2024-3-31
-
想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8 (715)
25天7小时前 · web -
在玩 ghostpia シーズンワン 25天20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实在是玩不下去,光是规则给我人都看晕了,美术也有点拉。可惜。
开拓者:正义之怒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2021年9月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CRPG
7.9 (132)
25天20小时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最核心的扣分点:爬塔体验还是太原始了。主线剧情EVA的既视感很强,前期还是有些小尬,各种日漫式发展层出不穷,但这些或多或少能被现代化的美术与音乐抵消,剧本在中后期的表现也能对得起新生代第一作的身份。各有优劣吧。25天20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抛开开山始祖的身份,428暴露出的问题太多了。本作优秀的地方不在主线剧本,而是在所谓的“蝴蝶效应”,但这个蝴蝶效应大多时候都是为了人物的夸张塑造服务的,以至于剧本不停出现各种根本没有必要的幽默卡关时间。我可以说428的主线人物全部立住了,但只是觉得他们的形象很鲜明而已,因为抛开群像蝴蝶效应这一设定,主线太一般了,可能只有七分日剧的水准。这样的剧情也只能做到立住人物,不可能把人物拔得更高的。25天21小时前 · web
-
玩过 潜伏之赤途 游戏部分的剧情骨架填充略微粗糙,但也有一些只有这个版本才能容纳的反转,例如第二号与日军交易,许先生最后的出卖。海蛇线与汉奸线,无论是立意还是完成度,都远远强于隐形守护者的美丽新世界与红色芳华。其中对应海蛇线的美丽新世界为了避嫌将康兴(高源)的身份设定为相反的军统特务,并且也把地点从延安魔改成了重庆,直接把原著最精彩的部分删去了,煽动引导群众时的描写有一种混沌之子的既视感,群众都是盲目的,太容易操纵了,以民意杀死薛梅讽刺感到达了顶点,而红色芳华则是将第二号定位了纯粹的正面人物,导致整个剧本的立意一下子拉低了,虽然情绪渲染和台词还是和原著一个节奏,但是比不了本作的震撼感(方别主动放弃回到延安,堪比罚抄瑚太朗在月线抛弃日常选择Terra线)。第二号和康兴都删去了灰的成分,成为了纯粹的白与黑,康兴的复杂程度远高于高源,而第二号理想主义者的纯粹也令我无比震撼。25天21小时前 · web
2024-3-30
-
想玩 Chrono Ark
25天21小时前 · web
2023-12-10
-
读过 エレファントヘッド 白井不愧是你,又超进化了啊。4月17天前 · web
2023-12-9
-
想玩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4月17天前 · web
-
想玩 昭和米国物语
4月18天前 · web
-
搁置了 Dishonored
4月18天前 · web
-
想玩 Madden NFL 2004
4月18天前 · web
-
搁置了 BioShock
4月18天前 · web
2023-12-7
-
听过 ゴースト トリック Original Sound Track 2023 ジョード ~運命のとらわれ人~4月20天前 · web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13 of 28 话
4月20天前 · web
-
想读 エレファントヘッド
4月20天前 · web
-
读过 名探偵のいけにえ―人民教会殺人事件― 4月20天前 · web
-
将 小水猪 加为了好友 4月20天前 · web
2023-10-30
-
想玩 ダンス・マカブル
5月28天前 · web
2023-10-29
-
在玩 Alan Wake II 独一份的游戏体验。玩法上接近生化系列的生存恐怖,但叙事风格和悬疑氛围更接近于美剧真探。不得不称赞Remedy把这两者整合得很好。5月2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