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9-10-26 / 标签: NS
arpg30帧怪难受的,视角调得问题很大,玩起来感觉比较土味,缺少爽点,剧情也挺蠢。 -
勇气默示录2 BRAVELY DEFAULT II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1-5-7 / 标签: NS JRPG
不管是画面、剧情还是可玩性都不行,完全够不上全价NS游戏水平。作为玩过一代的人坚持不到两章。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19-3-2 / 标签: NS JRPG
流程自由度很高,可以算是开放世界jrpg。然而带来的问题就是各个人物剧情关联度很低,组队糅合过于粗暴,人物之间互动生硬,整体剧情也比较土。美术和音乐优秀,rpg部分古朴的好玩。掌机模式体验更好(双舞女跳舞练到能锤隐藏boss过程中,没有出一次100倍差评!!!)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4-12 / 标签: 宝可梦 JRPG NS
虽然有很多不成熟之处,但向梦想中的宝可梦游戏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前期节奏比较慢,心仪的队伍成型以后游戏体验直线上升。对于收集欲不强的人来说终局内容比较贫乏。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5-22 / 标签: NS
顶尖美术水平撑起来的游戏。几个硬伤扣分点:联机、读盘、便利性。读盘实在过于痛苦,核心可玩性不太对口味,功能解锁完就没啥兴趣了。 -
凯萨琳FULL BODY キャサリン・フルボディ
2019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AVG
2021-5-14 / 标签: NS AVG
剧情没啥意思,推箱子还蛮好玩的。 -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19-4-14 / 标签: NS
单人PVE,多人PVE,多人PVP,模式多能照顾不同需求的人。非要说的话少个打bot吧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3-3 / 标签: NS
狂怒世界8分。本体7分。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10-18 / 标签: NS
音乐加分太多。 因为角色0成长性,收集缺少动力和成就感,趣味性倒还是有的。碧琪公主私服也太好看了,难怪马尿当舔狗。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7-20 / 标签: NS JRPG
地图和任务指引有明显提升,纸娃娃换装好评。技能没有组合快捷键设置很蠢。剧情也并不能吹。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1-30 / 标签: NS JRPG
画面表现不管是掌机还是据置机模式都令人遗憾,地图功能和任务导航残疾水平。战斗系统刚上手觉得复杂,摸透了其实深度一般。日呆人设是对口味的,主角团塑造的蛮讨喜。剧情渐入佳境,演出加分太多。音乐也可圈可点,养成异刃有点蜜汁剥壳梦感觉。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1-22 / 标签: NS JRPG
掌机画面略有提升,为了凑流程长度强制要求做支线不是很棒。(听官方推荐,本体7章后接DLC。采集点的优化只能用并没卵用来形容。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5 / 标签: NS
足够好玩,量大管饱,演出进步明显,主题曲神中神。画面问题在当前时间点更加突出,“这片大地”体验起来少了一份新鲜感。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10-5 / 标签: NS
缺点感觉就是怪种类少了点,主线剧情长度偏短,碎片化叙事感触不深。大师剑开光以后常驻光效和打击音效可爽死了,四英杰dlc水了点。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19-10-11 / 标签: NS
美术风格很可爱,掉帧情况太明显了。嵌板迷宫很蠢。 -
ZELDA无双 灾厄启示录 ゼルダ無双 厄災の黙示録
2020-11-20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0-11-30 / 标签: NS
帧数太屎了,动作模组调得很不错,美术风格继承下来的高水平。作为衍生作来说及格吧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19-12-27 / 标签: NS JRPG
正统 古朴 王道 量大管饱,换皮boss和换皮试炼地图比较丢人。新的结婚对象做的很敷衍。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0-5-18 / 标签: NS JRPG
煤暗之章+皇女线。剧本不太行,可玩性合格,外传和支援对话挺有意思,角色卖得好,音乐存在感很强。职业平衡性差,后期流程赶工迹象明显,但果然还是喜欢。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10-31 / 标签: NS JRPG 宝可梦
有高清日月内味,线性到不行。UI比较满意,水上自行车切换爽到,道馆和玛俐战两首曲子好评。地图功能做得不够细致,手柄快截键运用的很差。gts没了差评。地图规模和游戏流程都不够充实。总体进步没到期待水平,很多地方感到敷衍,流程中后期赶工明显,endgame部分对战塔强行改弱智,也就个旷野超极巨刷刷刷了。/dlc更显出地图功能的残疾,铠岛新服装大好评,雪原剧情格局小到不行。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2-4 / 标签: 宝可梦 NS JRPG
人物设计和换装有巨大退步,画面和帧数表现比较难绷。BGM没有特别抓耳的,剧情有所进步。总体来说是可玩性的巨人,技术力的矮子。/碧之假面剧情有点意思,厄诡椪萌就完事了,加上外传这边剧情基本完整。反观蓝之圆盘剧情不填坑烂完了,只有自由飞行是个进步。 -
宝可梦 晶灿钻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リリアントダイヤモンド
2021年11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23 / 标签: NS 宝可梦 JRPG
皮囊过于丑陋,以至于影响你去欣赏这有趣的灵魂。创四本体的可玩性底力在,总体及格水平肯定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