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无限瞬间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インフィニティ・モーメント-
2013年03月14日 / PSP / この一瞬を君と生きるRPG
2015-5-2 / 标签: PSP ARPG BNGI
先白了虚空断章才返回头来试试原版,这奇葩的战斗系统实在恼人,打掉两层看完Vita版里省剪的剧情之后果断放弃。游戏最大意义在于以if形式弥补了原作因中途通关而没有76至100层的遗憾,提前融合进ALO剧情并进新角色主线一路推到顶,也算真正圆满的通关掉了SAO。游戏最满意的地方是其间日常剧情,结衣为爸爸悉心编织起了一出出修罗场,看桐人被夹在翅膀间屡屡不知所措,甚是欢乐。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4-8-2 / 标签: PSP ACT SCE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4-8-2 / 标签: PSP ACT SCE
-
最终幻想3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II
1990年4月27日(FC) / FC、Android、iOS等 / RPG / スクウェア
2014-8-2 / 标签: FC NDS PSP RPG SquareEnix
-
全职猎人:奇迹冒险 HUNTER × HUNTER ワンダ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2-09-20 / PSP / ACT
2014-8-2 / 标签: PSP ACT BNGI
故事模式只到天空斗技场,西索就罢了,居然连智喜都那么强,被干趴好几次真委屈奇犽了。这游戏吧,论战斗就是一坨屎,可操作四人,四人用起来手感都是一样的烂,不提了。论解谜倒不算太糟,就是重复性太高,不同角色对应解不同的机关,小杰勾藤条,奇犽飞跳板,雷欧力推大箱,酷拉皮卡抽三向机关,换个地形实际操作起来无非还是这几项,也挺腻味的。 -
战场女武神3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2011-01-27 / PSP / S·RPG / SEGA
2014-8-2 / 标签: PSP SEGA SRPG SLG TPS
有了SP技能真好,尤其是伊姆卡,抗把dlc武器,超远程群秒。 -
死神:魂之热斗7 BLEACH 〜ヒート・ザ・ソウル7〜
2010-09-02 / PSP / FTG
2014-7-20 / 标签: PSP SCE FTG
小境·界psp上最后一作了。不考虑漫画后两个篇章的话,本作角色基本全面,该有的都有了。平衡性方面不太好,譬如归刃的牙密真蛋筒,不过自己用还蛮强蛮无脑的。还有新出的赫丽贝尔的归刃状态也很好用。小乌和一护的新状态我用的不多不评价,个人最顺手的还是用缇鲁蒂甩空竹。HTS7新出的虚圈压制模式要打三遍,着实烦人,好不容易打通后蓝染就会蹦出来说什么一切都是“镜花水月”,然后重打……。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4-4-26 / 标签: PSP PS2 AVG galgame key
-
魔法少女奈叶As 携带版-命运齿轮-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GEARS OF DESTINY-
2011-12-22 / PSP / アクション /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
2013-11-19 / 标签: PSP FTG BNGI
比起坑爹前作王牌之战,命运齿轮可谓捡回太多良心。战斗系统还是老的,但难度显著提升,有一定挑战性,尤其是终章U-D那几战我是打了就跑拖时间到结束才勉强获胜的。剧情方面饱满充实,时空移动卷进来的不相关人士刚好就是vivid和force那几位,有些太巧了(可惜还是没有ss的),不过新老角色的互动都还有些意思,不再是重复那几段。前作为了省建模的构筑体,这作里真大放异彩大有喧宾夺主之势。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3-11-18 / 标签: KEY PSP AVG galgame
Dream篇日常很逗,但还是会觉得略无趣,不过结合后面的Summer篇和Air篇返回来看,Dream却是使线变面的关键,提升了整个故事的丰满度。Summer篇比起那种用“很久很久以前…”来阐述世界观的方式,换用这种第一人称亲自谱写传说伊始的方式引出承前启后的线索,更容易俘获玩家的心。Air篇则是重构用以补完晴子。小心翼翼而又声嘶力竭的母爱,与观铃的坚强,直击玻璃心。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3-11-6 / 标签: PSP falcom RPG
第二章通商会议正中G点,惯有老角色登场因不同场合与超展开让整个人都跟着一起高昂起来,完全陷入兴奋不能自拔状态。休闲章罗爷与后宫们小憩甚是欢乐,乐此不疲地尝试了所有可能。支线有所改进,通缉魔兽成为技能书任务,让人乐于完成。两章缓和后剧情突变攻守逆转,警察故事升华为救世传说。众人已死过一次的事实联想零轨二周目开头不禁让人唏嘘感慨。结尾合久必分留下无限遐想,系列期待度max。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13-10-3 / 标签: PSP falcom RPG
零轨作为主线展开前的挖坑作,剧情敌对面多定位在城市本身的阴暗面,这种感觉就像香港警匪片般引人,大场面虽少却精彩万分。作为主线明了前的填补,章节模式突出其分割优势点睛之笔安排:旧市街三方比赛,导力网络围捕小猫,彩虹剧团金日银月,拍卖会潜入脱出,以及终章的枪战飞车等,这些情节均是在日常发展中意想不到的地方突下猛料,在恰当的时刻插入应景的BGM加以烘托,直接引发出了精彩爆表的演出效果,不禁拍案叫好。 -
战场女武神2 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2 ガリア王立士官学校
2010-01-21(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S·RPG / SEGA
2013-9-29 / 标签: PSP SEGA SRPG SLG TPS
对一代系统做了不少修改,仍具备很高的可玩性,但剧情的薄弱让咱每打完一关都充斥疲劳感而不想点进下一关,刷证也是很无奈的事情。二代的剑甲很神,只要把剑甲兵拖到boss面前就等于赢了。战车出场率高但太吃CP,也就铺路用。各种命令更是消耗CP的老虎以至冷板凳。主线剧情学院篇的设定就是败笔,差生班级学生兵硬是碾压正规军真好笑。支线更烂到无以复加,各种硬凑剧情任务。 -
魔法少女奈叶As 携带版-王牌之战-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BATTLE OF ACES-
2010-01-21 / PSP / FTG
2013-9-29 / 标签: PSP FTG BNGI
剧情模式是硬伤,一小节无聊蛋疼的剧情每玩一个角色都重复一遍,无比坑。而且AI难度过低,初玩者用容易上手的暴君随随便便就能达成碾压,一个人玩对AI的战斗乐趣较低。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13-9-28 / 标签: PSP AVG galgame COMFORT
平凡设定与平淡故事勾勒出满满的正能量,巧妙的心理刻画使角色挣脱属性外壳而塑造丰满,内容安静温馨而甜美配合BGM让人感觉如同浸泡在牛奶般舒适,平淡中又不乏引人的曲折波动,冲动与理智的临界点也把握得当,代入感很强,即使进入某条线中后期也仍有大量与其他角色的互动。每线除恋情外,双方各自的友情、亲情圈也是故事重要的一环,如何面对对方,面对长辈,面对未来的思考也比同类作品中多有的冲动支配理智要真实。
玩过的标签
- 46RPG
- 46任天堂
- 43ACT
- 31PC
- 30NDS
- 273DS
- 26PS3
- 23PSV
- 22AVG
- 22BNGI
- 21PSP
- 21SquareEnix
- 20galgame
- 16SCE
- 12falcom
- 11FC
- 11ARPG
- 10WAG
- 9MMORPG
- 9GBA
- 9PUZ
- 9XBOX360
- 8TPS
- 8Marvelous
- 8PS2
- 7CAG
- 7PS4
- 7MUG
- 6SIM
- 6FPS
- 6SEGA
- 6SPG
- 5Konami
- 5Aquaplus
- 5WIIU
- 5blizzard
- 4WEB
- 4XboxOne
- 4PS
- 4FTG
- 4KADOKAWA
- 4SRPG
- 4STG
- 4SFC
- 3ETC
- 3Koeitecmo
- 3RAC
- 3Capcom
- 3EA
- 3SLG
- 3Activision
- 2SOFTSTAR
- 2Alchemist
- 2WII
- 2ATARI
- 2Disney
- 2otomegame
- 2comfort
- 2SUCCESS
- 2key
- 2RTS
- 2SS
- 2N64
- 2GB
- 2Level5
- 2nexon
- 2ATLUS
- 2ACQUIRE
- 2VB
- 2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