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天空之剑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2011-11-23 / Wii / AAVG
2015-11-14 / 标签: WII 87
这真心是我在wii上玩过的最好玩的游戏(之一)了. 现在wiiU上再玩几遍. 创意杰作.体感操作魅力无穷. 印象派美术风格美感十足. 难度不高, 有些LU向,适合入门. -
火焰之纹章 烈火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烈火の剣
2003年4月25日(日本) / GBA、3DS、Wii U / SRPG
2015-11-14 / 标签: GBA
好作品,就是太容易了点...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5-11-14 / 标签: NDS
不要想太多,简粗地往下玩效果最好. 想太多会削弱后期的震撼. -
神秘海域:奈森•德雷克合集 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
2015年10月7日 / PS4 / ACT/TPS
2015-11-17 / 标签: PS4
致命难度恶心的一比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15-11-14 / 标签: PS3
这游戏当年受好评很容易理解.叙事吸引人,东南亚风的美术风格也很优美,爬格子升级系统虽然精深但主线流程可以随便碾,一点都不刁难玩家.想仔细钻研系统的,还有隐藏要素供你满足成就感.游戏的设计思路确实很好.10-2先搁一阵子. -
神游马力欧 スーパーマリオ64
1996年6月23日 (N64) / N64、NDS、Wii (Virtual Console)等 / ACT
2015-11-14 / 标签: N64
和时之笛一起对3D游戏起了很大贡献的里程碑杰作.N64首发游戏.我觉得是继初代之后马里奥系列又一个高峰.每个关卡都设计的丰富且充满智慧.为了收集齐120颗星星而进行的探索也是超有趣.而且有一定的挑战性.打过肯定有成就感.马里奥的动作在2D几作的基础上得到了加强.操作性也强了.视角控制和时之笛不大一样,新玩家可能需要适应一下.目前仍然收集星星中.... -
马克思·佩恩2:马克思·佩恩的堕落 Max Payne 2: The Fall of Max Payne
2003-10-14 / PC、Xbox、PS2 / TPS
2015-11-14 / 标签: PC
-
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 天空の花嫁
1992-09-27(SFC) / SFC、NDS、Android等 / RPG
2015-11-14 / 标签: NDS
仙剑1灵感的来源?剧本非常出色 -
蓓优妮塔2 ベヨネッタ2
2014年9月20日(日本) / Wii U、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2015-11-14 / 标签: WIIU
二周目. -
黑暗之魂2 DARK SOULS II
2014年3月11日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アクションRPG
2015-11-14 / 标签: PC
简单了好多..DS最引以为豪的地图的魅力啊,没有了 -
洛克人 Zero ロックマン ゼロ
2002年4月26日 / GBA / ACT
2015-11-14 / 标签: GBA WiiU
难度和FC上的元祖各有千秋,Q人设+黑世界观营造的氛围不错.关卡没那么惊艳. -
雷顿教授与恶魔之箱 レイトン教授と悪魔の箱
2007年11月29日(日本) / NDS / 解谜幻想冒险
2015-11-14 / 标签: NDS
谜题和主线的结合变紧密了.叙事的张力也胜过前作.目前印象很不错. -
恶灵附身 The Evil Within
2014年10月14日(北美,欧洲) / PS3、PS4、Xbox 360等 / Survival horror
2015-11-14 / 标签: PC
二周开搞. 不如BIO4. -
塞尔达传说:风之杖 ゼルダの伝説 風のタクト
2002-12-13 日版 / NGC / AAVG
2015-11-14 / 标签: NGC
开头那段讲时之笛勇者传说的看了略激动 = =. 后期乏力. -
火焰之纹章 苍炎的轨迹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蒼炎の軌跡
2005年4月20日 / NGC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 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システムズ
2015-11-14 / 标签: NGC
这个男主我喜欢.老爹果然还是挂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