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5-11-25 / 标签: PS4 90
系统简化,关卡设计亲民化,立体化地图的质量保持,转守为攻的快节奏爽快战斗缔造了一种与之前的“魂”截然不同的优质体验.系列精髓——出色探索感,from脑对琐碎细节的拼凑均保留,并在克苏鲁设定(怪设好评)下值得玩味的剧本对神秘感的激发下得以强化.极佳的美术功底打造的艺术气息弥补技术硬件上的稍许缺陷.遗憾的是,本作挑战性太过集中于战斗部分从而显得略单调,且圣杯迷宫的赶工略残念...dlc搞起! -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2015-11-15 / 标签: PC PS3
三、四两代的完全版.玩法上比较保守,毕竟是为unity擦屁股的保险作,然而我却对3,4系列保守的玩法颇为欣赏.从系列作角度看,对剧本细节上的补充也灰常棒.作为黑人导师和海尔森角色粉,玩着各种感动. -
如龙 维新 龍が如く 維新!
2014年2月22日 / PS3、PS4 / ARPG
2015-11-14
几个战斗模式的动作,手感实在太僵硬了,爽快度很低,一键放极这种毫无技术含量的设计依旧是槽点,这代战斗系统很弱.流程上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比如一开始的覆面人,如此菜的一个敌人,竟然不给战胜后的额外奖励而是强制中断战斗...太失望.时代感,好玩的小游戏,丰富的支线,主角硬派讨喜的性格等是质量的保证.这代的主线很一般.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15-11-12 / 标签: XboxOne 81
次世代冒险标杆 -
刺客信条:枭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2015年10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15-10-26 / 标签: PS4
和马克思,狄更斯,贝尔,达尔文并肩作战.维多利亚的伦敦真棒啊.两个主角的技能树太重复,玩法还是一般,缺乏硬核要素.作为狄更斯粉,+1分情怀分. -
密特罗德 究极 メトロイドプライム
2002年11月18日 / NGC / FPS
2015-10-6 / 标签: NGC Wii 95
2D到3D的成功转变——保留了极佳的探索感与气氛.这个系列在游戏理念上,地图设计上的领先,使得它被多部名作——恶魔城,魂系列,所参考.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15-4-26 / 标签: XboxOne
-
星之海洋4:最后的希望 STAR OCEAN 4 -THE LAST HOPE-
2009-02-19(XBOX360) / PS4、PC、XBOX360等 / RPG
2015-4-24 / 标签: PS3
当年玩质量效应,最失望的部分,居然还被星海4给放大了.但战斗系统真心上品,好玩.应该说是有一定技术含量的萌豚游戏. -
如龙 龍が如く
2005年12月8日 / PS2 / Act-adventure
2015-3-22 / 标签: PS2
这任务模式,黑帮纠纷,街头暴力,街景,格斗系统,升级系统....有点像以前玩通的卡婊发行的那个beat down.不过如龙的剧本写的真不错啊,玩起来的代入感自然就更强了.入坑. -
光环:周年纪念版 Halo: Combat Evolved Anniversary
2011年11月15日 / Xbox One、Xbox 360 / FPS
2015-3-22 / 标签: XBOX360
走位+星盟蓄力枪破盾.没玩过旧版感受不到切换画面带来的感动啊 = = -
二之国 白色圣灰的女王 二ノ国 白き圣灰の女王
2011年11月17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3等 / RPG
2014-12-21 / 标签: PS3
吉卜力NC粉,走起. 深度玩家肯定不会看得上这简粗的系统的.不过拿来放松确实很好很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