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3-23 / 标签: 2005 京都动画 游戏改 催泪
很喜欢这种发生在边远小镇夏天的故事,鸟之诗响起时的氛围塑造的太好了。看到op的THE 1000TH SUMMER心中会不自觉一颤//8.7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3-23 / 标签: 京都动画 游戏改 2007
总体来说还可以,就是作为智代+杏厨在第18集差点被虐死,当时难受了一个星期,过了几个月才敢把后面的几集看完。不过没有动力看after story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3-23 / 标签: 京都动画 2008 游戏改
智代厨狂喜,要是能长点就好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3-17 / 标签: SHAFT 2008 游戏改
剧情无感,优子线太黑了且稍狗血实在欣赏不来,瑞希线还好点。不过画面表现很厉害,分镜有很强的冲击性,像是静止画MAD分镜教科书一样的动画,之后应该会再抽时间回顾一下来寻找这方面的灵感(当然偶尔也会稍微掉线一下,比如火村和优子在悬崖上那段的演出就比较迷惑,不过无伤大雅)。双线外加时间线跳跃的叙事节奏也做的比较到位,个人感觉大沼心在ef上发挥的还不错。很喜欢ef这两季动画的OP风格//8.3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3-3 / 标签: SHAFT 2007 游戏改
虽然稍显狗血,而且进展有些快,但是演出手法实在是太强了,氛围感直接就体现出来了。bgm和oped好评。还是更喜欢千寻的故事一些,锁链的半径是12年,向外伸出的手长度为13小时//8.5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3-24 / 标签: 2007 游戏改 niceboat
当初看到第六集感觉有点不对劲,退出来查了一下,被吓个半死,幸好及时逃了,想想就后怕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4-4-16 / 标签: 2011 WHITEFOX 游戏改
玩完原作再看一遍动画,果然还是很感动。但是GAL改编动画的弊端也很明显,大概60小时剧情向的游戏量压缩到半年番体量的TV动画中还是太勉强了。其实动画处理的还可以,基本上关键信息都抓住了,算是合格的改编,甚至还赠送了一集番外。但是不管从故事情节还是角色情感方面都不如原作那么自然,整体的叙事明显一直在赶进度。总的来说是个非常优秀的故事,想要最佳体验还是原作更好一些//游戏bgm听着太有感觉了(8.8)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0-5-14 / 标签: 2017 游戏改 YAOYOROZU
非常清晰的主线剧情,无可挑剔的设定//8.6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22 / 标签: 2006 游戏改 studiodeen
紧张感和悬疑感到位了,罪灭篇里圭一回想起鬼隐篇世界线的事情还挺感动的。不过整季看完留下来的疑点还是挺多的,后期故事也有些赶了。很多时候发展显得有些儿戏并且摸不透人物动机,不过整体而言无伤大雅//不要被大石盯上,会遭遇不幸//8.4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23-11-21 / 标签: 2011 studiodeen 游戏改
乡村日常恋爱喜剧,堂堂连载!最后一集还不错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23-10-7 / 标签: 2009 studiodeen 游戏改
羞晒篇和昼坏篇跟赛杀篇的风格差别也太大了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29 / 标签: 2007 studiodeen 游戏改
皆杀篇做到位了,很喜欢这种真相慢慢浮出的感觉。可惜在很多真相大白后失去了第一季的悬疑和紧张感。祭囃篇前期还行,后期有些太扯了,可能因为受限于篇幅原因很多地方都是靠全员降智强行推动剧情。另外梨花是否也有点弱,很多东西其他人都能想清楚,梨花经历了这么多周目还想不到吗,动用大家友情的力量以及羽入加入团队也都是最后一个周目才发生的事情,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隐情先暂且存疑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0-3-24 / 标签: 游戏改 2011
伪后宫,当真后宫看了,被虐的不行 -
战斗女子高校 バトルガール ハイスク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2日
2020-11-28 / 标签: 2017 游戏改 SILVERLINK. 战斗姬佬
气氛不到位,战斗跟玩一样毫无紧张感。前面几集趋于日常,只有一少部分内容比较有趣。第十集的展开还不错,但是节奏还是没把握住,最后疯狂赶剧情。制作太惨了,可以明显感觉到崩坏。或许作为粉丝向动画还可以,但是不适合路人观看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8-27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20 战斗姬佬
追的时候看不太懂剧情,不过还是看的很高兴。完结后把剧情串一遍大致了解了一些。第一季全是铺垫,第二季估计才能真正展开。现在就等着看第二季怎么发展了//9.0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游戏改 2021 SHAFT 战斗姬佬
终于看懂了,虽然后面工期不够万策尽了,但是感觉其实还好。等下一季填坑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22 战斗姬佬
这样的结局大概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三季看下来,得到的感觉却是所有人的努力都白费了。剧情实在过于残酷了一些,看的很难受。但作为数百次轮回中的一次失败,这样确实也是合理的...同时画面贫穷以及最终回太赶了也是硬伤。不过至少分镜演出还很不错,逻辑上也说的通。oped虽然没有变化,但是从主观上感觉更好听了一些。前三集加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SUNRISE 2020 游戏改
王道偶像动画,制作稳定,百合浓度高还扭曲。很不错的粉丝向作品//ed好听
看过的标签
- 153漫画改
- 129原创
- 101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9剧场版
- 49SHAFT
- 48战斗姬佬
- 35J.C.STAFF
- 34搞笑
- 322014
- 302017
- 282012
- 282018
- 282011
- 272021
- 252015
- 252013
- 242022
- 222016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10
- 212020
- 19SILVERLINK.
- 19校园
- 182019
- 15童年
- 142007
- 142008
- 13AIC
- 132023
- 12OVA
- 12XEBEC
- 12A-1Pictures
- 11SevenArcs
- 10日常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studiodeen
- 9治愈
- 9P.A.WORKS
- 9京都动画
- 8热血
- 8OAD
- 8MADHouse
- 7BrainsBa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6优秀的企划
- 6TRIGGER
- 6Satelight
- 6恋爱
- 6Feel.
- 6神作
- 62005
- 52006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CloverWorks
- 4Passione
- 4GAINAX
- 4Diomedéa
- 4SHIN-EI
- 4projectNo.9
- 4C-Station
- 4电波
- 4Studio3Hz
- 3SUNRISE
- 3SEVEN・AR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