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Fate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真帅啊,不过感觉离进入正题还早着,期待后续了。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7-16 / 标签: 励志 恋爱 治愈 校园 轻小说改 冈田麿里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冒险
节奏差的离谱,画风粗糙,搞笑度极低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7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青春 恋爱 励志 校园
本以为是励志系的,结果是另一种形式的龙傲天,由于动画的删减角色基本成了倒贴。不过光靠第一集把我变成了原作党。画风不错,shinoaki太可爱了,古贺葵配的好萌。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7-16 / 标签: 穿越 网游 轻小说改 骨傲天 装逼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6-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风船葛设定过于强行,很多剧情在矫情的边缘反复横跳,后两个故事观感远远差于前两个,设定很有趣,题材不错,内容没有撑起想法,只能说尚可。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21-8-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犯罪
女主很可爱很好看。本来是个不错的题材,但剧情节奏怪的离谱。经费不足和PPT就不多说了,打斗分镜很迷很多时候都看不懂到底在干嘛,某几集不知为何非要把场景做的那么暗,不调到最大亮度啥也看不见,总的来说就是各个方面都太粗糙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2-22 / 标签: 超能力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看完之后第一部可以让我满脑子都在想的番,也是最快完成四刷的番,很喜欢这样的设定和这样的人物性格,光是听他们站桩对话就很有意思。//又重看了一遍,现在真的觉得制作组得给原作磕一个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间谍
第一个任务不知道制作究竟犯了什么病,叙事完全崩掉了,剧情十分迷惑。中间的日常回稍微拉了下观感,第二个任务虽然设计感很重但能看出伏笔和结构。另外男主战力过于逆天显得整个故事有一种微妙的不协调感,总体而言算是勉强能看。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2-4-4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轻小说改
还挺有意思的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0-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龙傲天
一般通过异世界龙傲天。刚开始观感还挺不错的,后面越来越无聊,搞笑元素也一点没有,剧情推进慢的要死,实在没啥好看的。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3-9-11 / 标签: 战争 轻小说改 幼女
本质异世界龙傲天,挺神奇的一作品,就是人物丑的有点离谱,第十一集空战确实很精彩。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7 / 标签: 战斗 穿越 轻小说改 后宫
不想教别人看动漫,也不想被别人教看动漫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9-26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战斗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project-No.9
终于坐完牢了,制作肉眼可见的敷衍,原本应该是亮点的内心戏为啥变成番反而这么无聊,本应重点描写的那部小说内容几乎没提,看的时候觉得2倍速都嫌慢。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奇幻
有一种复古的美,制作贫穷,剧情也是一坨,不过女角色造型不错,最好看的部分是片尾小剧场。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推理 治愈 中国风
本季度观看体验比较好的一部作品了。基本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看猫猫喵化也很有趣,单元剧设计然后收束引出主线的设计可以看出短篇连作的影子,然而具体到推理质量上还是不太行。虽然是宫廷剧但也没有过多的黑暗面描写,主要还是好人多,其实也减轻了观看的负担,总体上还是比较惊喜且令人舒适的作品。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堀井久美、副:松尾真彦
2022-4-4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性转
这什么玩意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搞笑
感觉比第一季好看,爽多了。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8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剧场版
- 20轻改
- 20科幻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悬疑
- 17百合
- 15京阿尼
- 15异世界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推理
- 9芳文社
- 9萌
- 8冒险
- 8励志
- 8泡面番
- 83D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穿越
- 6GAL改
- 6美食
- 6超能力
- 5魔法少女
- 5机战
- 5运动
- 4网游
- 4萝卜
- 4欧美
- 4新房昭之
- 4短片
- 4ufotable
- 4神作
- 4轻百合
- 4新海诚
- 4Type-Moon
- 4龙傲天
- 4装逼
- 4国产
- 4智斗
- 4Fate
- 4狗粮
- 3动画电影
- 3群像
- 3纯爱
- 3竞技
- 3动画工房
- 3卖肉
- 3今敏
- 3猎奇
- 3key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2中二病
- 2轮回
- 2黑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