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2023年10月 奇幻 治愈 公路片
一级魔法使考试篇略有不足,但瑕不掩瑜,芙莉莲依旧是我2023年看过的最好看的动画。 // 观感很棒,节奏很舒服,演出克制则是有意为之,该煽情的地方照样能让人看爽,战斗和日常作画都是顶级的,年度动画无疑! // 作为公路片,制作和演出都是顶级的,叙事节奏调整得非常舒适,有一种娓娓道来的感觉,又在不经意间给人感动,可以说除了OP都近乎完美。期待后续的展开! // 葬送的芙莉莲绝不会翻车,我要提前开香槟!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2-25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TV 来自深渊 冒险 猎奇 KINEMACITRUS 治愈
“比毒药更危险的是憧憬”。来自深渊将我带入了一个壮观而神秘的庞大幻想世界,而其吊胃口的叙事方法正是利用了“憧憬”,让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下一集的剧情。除开引人入胜的精彩剧情外,画面也非常精美,不同阶层的景色都非常壮观,演出也非常棒,最后一集尤其出彩。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冒险番!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2021年10月 奇幻 后宫 冒险 无职转生
22、23集都很棒,恭喜完结!期待下一季! // 14集好评!21集本季最强单集没跑了! // 制作用心程度甩开其他异世界好几条街,对世界观和风土人情的描写尤其出彩,剧情也非常精彩,稳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丸戸史明 TV 2022年7月 恋爱 奇幻
吻必秒蒜!对味了对味了,确实是恋爱喜剧,你永远可以相信丸户老师的整活能力! // 第11集神回! // 第七集B点下包笑死我了。 // 第三集神展开,对味了。第五集够扭曲够乐,丸户我信你啊! // 卖人设的乐子番,观感不错,粉毛真香! // 设定略典,打怪+三角恋+修罗场,两个女主真香!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1-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奇幻 魔法
小时候看的,当时一脸懵逼,只觉得设定眼花缭乱,现在再看,结论就一句话:“宫崎骏yyds”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3-14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小魔女学园 魔法 TV 奇幻 百合 魔女 治愈
设定很有趣,画风偏欧美,大佬飙作画看得是真的爽。虽然剧情偏子供向各种套路各种尬,但看着就是很舒服啊,扳机社真的带给了我们一个充满梦想与美好的魔法世界,让我找回了童年看动漫的感觉。“相信的心就是大家的魔法”,感谢扳机社! // 第8、10、20、22集神回,最后一集上太空扳机社传统艺能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1-3-13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OVA 原创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魔法 小魔法学园 奇幻
设定很有趣,作画超给力,配乐也很棒,不愧是扳机社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奇幻 2022年7月 TV 来自深渊 猎奇
演出不错,但也不算出彩,甚至有强行煽情之嫌,主要靠原作剧情撑着。不过Kevin大神的BGM是真的棒。 // 冒险氛围营造得很棒,期待后续世界观展开。 // 来自深渊不可能翻车,我要吹爆制作组!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11-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奇幻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十文字青 战斗
异世界番中的一股清流,主角团没有超能力,更没有主角光环,就是一群普通人历经磨难慢慢成长变强的非常真实的故事。节奏虽慢,但剧情流畅,人物塑造得很不错,画风我也非常喜欢。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1-3-14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小魔女学园 奇幻 动画未来 魔法
作画很棒,人设看多了莫名戳到萌点,扳机社真正还原了一个充满美好与梦想的魔法世界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全员性格表里反转很有趣。全篇的主旨就是放下遗憾,接受不完美,向未来进发,作为物语动画系列的完结篇确实是再合适不过了。正宫不愧是正宫,“关于你的事,我没有一丝遗憾”。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3-10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年4月 奇幻 悬疑 中国 绘梦 治愈
制作和剧情都很优秀,算是国漫中的精品了,就是结尾断在这个位置有点难受。 // 剧情很吸引人,每集都能留下悬念,故事也很有种花家特色,虽然演出有点用力过猛,有强行煽情之嫌,但放在国漫中已经很优秀了,就是几乎每集都上刀子有些遭不住。 // OP超棒,制作优秀,剧情很吸引人,第一集就直接把我整破防了,难得一见的优秀国漫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2-25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致郁 猎奇 KINEMA_CITRUS
被刀傻了,被黎明卿吓到了。。本身剧情还是很棒的,演出也很给力,就是这猎奇元素果然还是有点过于激烈……期待动画第二季!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4-19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轻小说改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内涵 治愈 粉切黑 搞笑 奇幻
最后一集被治愈了,人终究是要长大的啊 // 第4集吐槽漫画行业现状太精彩了 // 外表搞笑温馨但本质黑暗的童话,讽刺了不少社会现象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7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若林信 楠木ともり 百合 奇幻
直到最后一集也没看懂这番到底想讲啥,坑挖得太多怕是要填不上了,只能期待特别篇了。// 剧情太乱了,出特别篇是为了致敬EVA吗?// 11集的超展开把我看傻了 // 这就是传说中的《新时代魔法少女》吗?一月最佳原创动画。本质是美少女动画,用在异空间化身美少女战士打怪的方式展现青春期少女的种种烦恼以及社会问题。人设和剧情都非常棒,而且后续似乎有超展开,有成为神作的潜力。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TV 小说改 2023年7月 推理 悬疑 畠山守 奇幻
制作很顶,推理很吸引人,每集都是观感五分钟,打戏也很精彩,全程高能,本季黑马无疑。 // 奇幻+悬疑+本格推理,狠狠地期待一波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魔法 奇幻 公路片 TV 本渡楓 C2C
有些类似于寓言集的轻改奇幻公路片,每集的剧情相对独立且比较简单(故事比较单薄),大部分以搞笑和搞百合为主,但偶尔又会发刀子(第9话表现力很棒),总体看下来是挺欢乐的,最后一话尤其精彩,部分故事还真有些哲理。动画制作很棒,人设非常出彩,盛产表情包,屑魔女本季颜值担当,额外加1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1-7-5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恋爱 原创 花泽香菜 贵圈真乱 青春 奇幻 NTR
不愧是冈妈的剧本,能把人物间的关系写得这么复杂,疯狂折磨观众的胃,关键是最后还圆上了。原本觉得这剧情太过玄幻,看到最后发现原来是个挺浪漫的故事。只能说冈妈的剧本太有特色了。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2-24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0年1月 TV Passione 网盘独播 漫画改 奇幻 巨乳
将ghs发扬到极致的番,在表番和里番的分界线上疯狂试探(不如说已经是大半部里番了),车速极快,巨乳画风不喜,但看得非常舒服,毕竟谁不喜欢纯粹的ghs呢?不过作为文明人给分还是要矜持点(bgm38)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4-10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原创 机器人 奇幻
质量参差不齐的原创短片集。2、6、7、8、13、14、16、18集好评。例如第2集三个机器人在后启示录都市中的冒险既有趣又引人深思,第7集科幻大片致敬了许多经典,第8集国风+蒸汽朋克非常震撼,第13集叙事优秀,第14集充满了浪漫的想象力和对于人生意义的思考,第18集可以当成游戏宣传片看。然而除此之外也有部分短片拉低整体水平,或是烂大街的美剧套路,或是剧情无聊,全靠色情暴力夺眼球。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1-18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公路片 奇幻 成人童话 悠木碧 奇诺之旅
公路片加成人童话,时而诙谐有趣时而黑暗讽刺,人设比原版好看多了,但剧情太快导致缺少了些韵味。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2023年1月 短片 奇幻 WEB
实验性质的奇幻短篇合集,类似《爱死机》,题材方面百花齐放,每集画风都不一样,但制作都挺不错的,有浓厚的本土文化气息,整体观感优秀,个人比较喜欢第1、4、5、7集。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