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TV 横滨AnimationLABO 漫画改 2024年1月 奇幻
剧情没啥新意,不过制作还不错,观感还行。 // 剧情又是老套的狩猎魔女,不过看着还行,顺便这动画公司是不是对魔女有什么执念,上一部破灭之国也是跟魔女有关的。。 // 对这部动画抱有期待的,建议翻一下动画公司的履历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WHITEFOX TV 2024年1月 EvanCall 花田十辉 漫画改 水上悟志
制作还不错,但是超长篇大概率后续保持不了这个质量。剧情有种十几年前老番的美,应该是没什么看头了,不如借此检验一下白狐社的成色 -
王者天下 第五季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13话 / 2024年1月13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4-4-1 / 标签: TV 2024年1月 漫画改 历史 战国 战斗
制作依旧优秀,剧情依旧精彩 -
七大罪 默示录的四骑士 七つの大罪 黙示録の四騎士
24话 / 2023年10月8日 / 小平麻紀 / 鈴木央 「黙示録の四騎士」(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田洋一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TelecomAnimationFilm 奇幻 七大罪
制作和剧情都很一般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C2C 异世界 2023年10月 TV 战斗
剧情太水了,各种拖时间,幸好打韦札卫门的剧情高光扭转了观感。 // 说是网游文,但越看越像异世界,各种爆典,让人感觉作者并没有玩过游戏,剧情也越来越无聊了。 // 确实有在玩游戏的感觉,但是一打起架来又像厕纸网游文……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24年1月 TV 校园 牛尾宪辅 SHIN-EI
最后一集的表白做得太棒了,我心危伟大,无需多言! // OP超棒,质量一如既往的高,每集演出都非常精彩,感情描写细腻,当之无愧的恋爱番天花板之一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战斗 2024年1月 奇幻 爽文
打戏,爽!剧情,爽! // 第二集开始好起来了,虽然剧情很套路,但爽还是够爽的。 // 传统异世界换了套现代的皮,有点新意但不多,开局先介绍世界观再复刻SAO踩陷阱,既视感非常强,制作倒还不错,能看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TV A-1Pictures 漫画改 无聊 战斗
剧情改编的更流畅了,搞笑和战斗部分都做得不错,整体比第一季好点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2023年10月 TV 战斗
至少剧情还不错,结局银器公主还打赢复活赛了,和解了。 // 制作太烂了,几场关键战斗没一个做的好的,这就是我们大银链的工期管理吗? // 越来越好看了,节奏渐入佳境,剧情立大功,可惜制作依旧拉胯。 // 剧情有亮点的厕纸,第一集挺好看的,比我预期高不少,但后面又开始典中典了,并且制作也跟不上了。 // 银链+厕纸,稳了 -
特搜组大吾 救国的橘色部队 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
23话 / 2023年9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曽田正人・冨山玖呂「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講談社 「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鶴田眸、藪野浩二;人设协力:松本健太郎、小林結衣、谷本馨、西本春菜
2024-3-30 / 标签: 2023年10月 BrainsBase TV 职场 漫画改 消防
剧情水的不行,无论是日常还是救人部分都非常无聊,缺少有趣的情节,比女警的逆袭差远了。 // 讲消防员的正能量职场番,贫穷的制作和长得离谱的前情回顾挺影响观感的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TV 漫画改 卖肉 旭production 2024年1月
几个名场面做得还不错,该涩的时候还是能涩起来的,但整体作画还是太穷了,拖累了观感。 // 可惜作画太穷了,光靠涩涩是撑不住观感的。 // 百合+调教魔法少女,剧情劲爆,还是无修版,看得我无限立直,本季爆款预定!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恋爱
经典女主倒贴科幻片,不过这次是北海道辣妹(近似东北辣妹),有新意但不多,本质还是工业糖精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6 / 标签: 漫画改 TV 恋爱 2024年1月 StudioGaina 搞笑 佐倉綾音
怎么能把恋爱喜剧动画做得这么烂的? // 不愧是童园,又做了部便宜动画,第一集绘柄就稳不住了,后面怕不是比P9还难绷。 // 童园制作警告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PINEJAM TV 漫画改 2024年1月 搞笑 横山克
很有趣的搞笑美食番,制作比预想的要好,虽然每集基本都是同一个套路,但通过各种整活让观众不容易看腻,整体观感很不错。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战斗 热血
虐妹番,制作不错 -
婚戒物语 結婚指輪物語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直谷たかし / めいびい(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仲敷沙織;次要人物:立石聖
2024-3-23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2024年1月 恋爱 StapleEntertainment 奇幻 TV
剧情实在太无聊了。 // 老套的后宫漫展开+贫穷的作画,感觉可以抬走了。 // 厕纸,美少女画不好可以埋了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3-23 / 标签: 亚细亚堂 漫画改 2024年1月 TV 恋爱 乙女向
聋哑人设定有意思,除此之外就是标准的少女漫,不过配上优秀的制作、演出和配乐,观感还不错。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2023年10月 TV 战斗
中期开始制作水平明显下滑,剧情注水严重,很影响观感,要不是原作水平够硬可能真就寄了,还好最后观感还是撑住了。 // 设定很有意思,有点SCP基金会的感觉,制作和剧情都很给力,各种新奇的超能力让人始终有追番的动力,观感很棒,期待后续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2023年10月 奇幻 治愈 公路片
一级魔法使考试篇略有不足,但瑕不掩瑜,芙莉莲依旧是我2023年看过的最好看的动画。 // 观感很棒,节奏很舒服,演出克制则是有意为之,该煽情的地方照样能让人看爽,战斗和日常作画都是顶级的,年度动画无疑! // 作为公路片,制作和演出都是顶级的,叙事节奏调整得非常舒适,有一种娓娓道来的感觉,又在不经意间给人感动,可以说除了OP都近乎完美。期待后续的展开! // 葬送的芙莉莲绝不会翻车,我要提前开香槟!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1 / 标签: 漫画改 TV SevenArcs 肉番 2024年1月 后宫 奇幻
战斗部分做得一坨,福利部分也做的很一般,不过至少有乐子看,偶尔几个卖肉场景做的也还不错,整体观感还行。 // 老套后宫展开+便宜动画+狗使上色,debuff拉满了属于是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3-16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后宫 2024年1月 僧侣档 TV
又双叒叕是标准僧侣档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TV 2023年7月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JUMP 咒术回战
中期开始虽然依旧保持了高质量打戏,但在工期压力下修正逐渐开摆了,美名其曰web系作画,说白了就是没个人形,分镜也很混乱,突出一个看不清在打什么。顺便黑心企业MAPPA天天压缩工期压榨员工,早该似一似了。 // 保持了第一季的高质量,打戏尤其精彩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st.SILVER 原创 科普 GALGAME科普
讲了半天也没讲清楚“16bit的感动”是什么,最后端上来一个老掉牙的AI反乌托邦世界,怕是没活咯!结局玩了波时空穿越,但毫无意义,鉴定为烂尾。 // 后续有点偏离主题了,剧情逻辑也有问题。 // 他居然真的在认真讲做galgame!顺便还科普了上世纪的电脑知识。前两集观感很棒,剧情很有趣,期待后续。 // PV看着挺不错的,先奶为敬 -
东京复仇者 天竺篇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天竺編
13话 / 2023年10月3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12-27 / 标签: 漫画改 LIDENFILMS 东京复仇者 TV
跟上一季一样烂,也没有胡子男的新歌。 // 又可以看武小道挨揍了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