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3-10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年4月 奇幻 悬疑 中国 绘梦 治愈
制作和剧情都很优秀,算是国漫中的精品了,就是结尾断在这个位置有点难受。 // 剧情很吸引人,每集都能留下悬念,故事也很有种花家特色,虽然演出有点用力过猛,有强行煽情之嫌,但放在国漫中已经很优秀了,就是几乎每集都上刀子有些遭不住。 // OP超棒,制作优秀,剧情很吸引人,第一集就直接把我整破防了,难得一见的优秀国漫 -
通灵王 SHAMAN KING
52话 / 2021年4月1日 / 古田丈司 / 武井宏之 / 佐野聡彦
2022-4-25 / 标签: 2021年4月 TV BRIDGE 漫画改 通灵王 奇幻
对复古少年漫实在是提不起兴趣,而且改编得也不怎么好,全程倍速观看。 -
王者天下 第三季 キングダム 第3シリーズ
26话 / 2020年4月5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1-10-18 / 标签: 2020年4月 2021年4月 漫画改 王者天下 澤野弘之 战争 历史 战国
从头打到尾毫不做作,看得是真的爽 // 有生之年系列,经典少年漫改,对大场面战斗描写得非常到位,登场人物个性鲜明,剧情全程高能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0-3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TV 漫画改 妖尾精神续作 热血
妖尾精神续作,太空公路片,正统王道冒险故事,剧情挺有趣的,人设跟妖尾很像,还有许多福利情节,观感还不错,就是后期有点拖沓。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1-9-25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游戏改 百合 TV 魔法少女
后面稍微好一点,但是。。我究竟看了个什么? // 惨遭动画化+1,剧情迷惑,叙事混乱,作画还崩,尤其是脸太丑了,这游戏里的人设不是挺好看的嘛,怎么到动画里就不行了?也就百合扭曲戏份值得一看了,或许这就是新时代的百合样板戏吧。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1-9-19 / 标签: LIDENFILMS TV 2021年4月 漫画改 战斗 穿越 不良
结局断在了奇怪的地方,也可能就是Bad Ending? // 后面剧情越来越迷惑了 // 剧情还不错,就是废柴男主影响观感,还有本人对不良少年不太感冒,就看后续能把时空穿越玩成什么样了。话说这几个男声优配不良好有感觉啊233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1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奇幻
跟第一季差不多,画风个人不喜欢,剧情一般吧。 // 第一季没看完,直接来看第二季了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8-31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TV 漫画改 奇幻 催泪
略猎奇和带点哲学思考的奇幻冒险番,孤独和悲伤的感觉刻画得很不错,但是人物塑造和叙事并不算好。开篇非常惊艳,中期也还不错,从贾南达岛篇开始就拉垮了,不过看在结尾不错的份上加1分。 // 开篇真的很惊艳,越到后面剧情越拉跨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鬼頭明里 佐倉綾音
结局太仓促了,不过总体还行。 // 观感很好,萌系人设很戳我xp,悬疑剧情非常吸引人,叙事也很流畅,缓慢展开世界观的感觉很棒,但是11集剧情突然开始坐火箭,希望不要成为梦幻岛2.0。。 // 希望能做出梦幻岛第一季的感觉(众所周知,梦幻岛没有第二季)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画工房 TV 轻小说改 恋爱 搞笑 松岡禎丞 水瀬いのり 佐倉綾音
这烂剧情真的只能图一乐了,还是老老实实卖人设吧。 // 作画频现崩坏,还有第三集那尬出天际的舞蹈,剧情也是各种烂活,不肯好好写党争非要玩尬的,各种展开也很混乱,总之就是突出一个尬字,完全不懂里面的人到底在干什么,也就只能靠CV撑撑场面了(要不是有水濑祈我才不看呢),不过两个女主的人设挺香的。 // 声优表整活系列之《五等分的加时赛》之《五等分的路人女主在刀剑神域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点埃罗芒阿》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TV 剧改 时代剧 大正时代 吸血鬼
依旧没看懂剧情,不过作为时代剧还行。 // 大正时代氛围营造得不错,非常有舞台剧的味道,但叙事节奏有点怪。反正我是没看懂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TV 悬疑 动物 OLM 群像
所有伏笔完美回收,坑全部填上,最后还留了个开放式结局(或许是BAD ENDING),这才叫真正的完美收官! // 剧本无敌,能用一位出租车司机串起如此多的故事和人物且不显得混乱,还能做到伏笔完美回收,情节环环相扣,且每集都能留下新的悬念吸引观众看下去,虽然演出略显乏力,但丝毫不影响追番体验。四月必看!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projectNo.9 TV 恋爱 神待少女 市ノ瀬加那
除了12集的土下座有些降智外,其他还行,算是平稳落地了。 // 抛开女主人设问题的话就是一部标准的现实向恋爱党争番,人设很棒,叙事节奏舒服,但剧情一般。希望大家不要被节奏带偏了,静下心来好好欣赏这部番。 // 估计是本季争议最大的番之一,故意用容易引起争议的人设吸引观众-1分。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6-28 / 标签: LIDENFILMS 2021年4月 TV 漫画改 运动 足球
其实剧情还有点意思,就是制作太穷了,怕是钱都拿去请声优了 // 唯一的亮点是ED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推理 犯罪 斉藤壮馬 英伦
结局意料之中。Catch me if you can, Mr. Holmes. // 优秀的制作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剧情的不足,尤其是这英伦风太对味了。 // 第一集不错,如果能保持第一季的质量就很好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TV TMS 拳击 牛子 怀旧 燃
剧情、配乐和人物塑造都近乎完美。结局虽没有伟大的悲剧,却也让人印象深刻。 // 画面特意进行了做旧处理,以贴近上世纪赛璐璐片的效果,初看可能会不适应。// 用西班牙语唱的ED真的很有味道 // 上世纪美国西部风,爱了。本质是西部公路片。// 现实中我唯唯诺诺,番剧里我重拳出击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TV 恋爱 搞笑 小恶魔学妹
抖S黑皮色气学妹和老实学长的日常,前期看了想打人,越到后期越甜,但个人还是更喜欢高木同学那种甜甜的恋爱。 // 小恶魔黑皮色气学妹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7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21年4月 TV 轻小说改 女性向 侦探
新房的风格挺适合这种番的,OP的舞蹈太棒了,剧情嘛就有点迷惑,推理部分嘛只能说别深究就还不错,不过大家应该都是来看美少年的吧(doge)。 // 冲着新房来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科幻 战斗 泽野弘之
剧情前期有点儿戏,后期逐渐升华了,尤其是第7, 10集,战争的残酷渲染得很不错,战斗场面配上泽野弘之得配乐也够燃,后期几个场景也够刀,但演出总觉得差点意思。人设挺不错的,尤其是白毛吊袜带女主真滴香(白毛控狂喜)。总之看一看图个乐子就行,千万别把它当成正儿八经的战争小说。 // 战争的残酷渲染得不错,第4集好评 // 白毛控狂喜!据说原作很不错,看看A1和泽野弘之哪个毒奶功力更强 -
搏斗运动员们 大运动会 重启! 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大運動会 ReSTART!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佐々木勅嘉 / 春山和則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Seven TV 富田美憂 原创 石川由依 鬼頭明里 运动 百合
这剧情,毫无逻辑可言 // 实在不懂这番的看点在哪,也许是声优阵容? // 但是未来科幻风很戳我 // 剧情无聊,画面贫穷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凤傲天 TV 异世界 爽片 悠木碧 本渡楓 百合 萌
每个季度总会有那么几部异世界轻改厕纸,这部也不例外,基本可以视为《熊熊勇闯异世界》的精神续作,标准的凤傲天一路开挂收妹子卖萌搞百合发福利,一套流程走下来,虽说整了些花活,人设也是真的好舔,但看多了依旧觉得腻味。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7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種﨑敦美 科幻 Vivy AI
怎么说呢,比我预想的要差,但依旧看得很爽。制作绝对是四月最佳,但剧情高开低走,一开始埋了一堆伏笔吊人胃口,但后面又都丢在一旁。明明是要阻止AI发展,但却做了一堆不明所以的事反而加速了AI发展,最后又用Archive早已识破强行圆上,本来期待着有什么对哲学的探讨,结果最后变成了唱一首歌结束战斗。。可惜了前面单元剧的各种神回了,不过歌是真的好听。所以说,不要对原创有太高的期待啊kora。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6-26 / 标签: 游戏改 2021年4月 SHIN-EI TV domerica 内山昂輝 战斗
没玩过原作游戏的我看得一脸懵逼,剧情推进太快,叙事也比较混乱,作画倒还不错。不过我还是觉得没有必要特意去补这番。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TV 偶像大尸灰骨娘女骸 偶像大尸 僵尸 搞笑 偶像
最后一集经费爆炸,三场live观感超棒,芙兰秀秀yyds! // 延续了第一季沙雕搞笑的风格,同时成员个人回都做得很不错,几场live也很棒,最后应该是要复刻第一季的结尾了。作为地区宣传+偶像番肯定是很棒的,但个人观感不如第一季,也许是同样的套路看腻了吧。 // 第6集够沙雕 //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 偶 像 大 尸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