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26 / 标签: TV CygamesPictures 漫画改 偶像 2023年4月 冈本学 偶像大师 萝莉
有种在看本家的感觉,手绘live真好看,泪目了,果然学神加上厨力拉满经费充足的制作组是无敌的。 // 剧本满分!萝莉妈妈赛高!偶像大师ip加上厨力拉满的制作组是无敌的! // 学神:给业界一点小小的2Dlive震撼。 // 伟大的冈本学即将君临偶像大师拯救纯手绘偶像动画! // 萝莉妈妈是好文明 -
伊甸星原 第二季 EDENS ZERO 第2期
25话 / 2023年4月1日 / 渡部穏寛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
2023-10-12 / 标签: J.C.STAFF 2023年4月 TV 冒险 奇幻 漫画改 战斗
跟第一季差不多,还是熟悉的味道,剧情挺不错的 -
蓝色管弦乐 青のオーケストラ
24话 / 2023年4月9日 / 岸誠二 / 阿久井真(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3-10-9 / 标签: 漫画改 岸诚二 音乐 TV 2023年4月 校园 青春
原作底子不错,可惜被贫穷的制作拖累了。 // 剧情略显老套,制作贫穷,尤其是乐团演出部分全是3D,极其简陋,但整体观感还不错,勉强可以当做京吹代餐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3-8-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3年4月 梶浦由记 谍战 PrincessPrincipal
制作还不错,剧情比上一部好,最后整了波大的,直接一锅端了,期待后续 -
希灵纪元
16话 / 2023年4月7日 / 顾麟龙 / 原著作者:远瞳(高俊夫)
2023-7-14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3年4月 TV 科幻 后宫
从头寄到尾了,制作越来越拉,剧情也没啥起色。 // 没看过原著,感觉这改编剧情稀碎,背景都没交代清楚,展开像经典龙傲天后宫番,人物建模还行,但是表情和动作都很僵硬,鉴定为寄。还有能不能把你那逆天OP换了,唱的什么寄吧玩意儿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alette 2023年4月 异世界 TV 奇幻 搞笑
全篇贯彻了就算没钱也要整活的方针,最终效果也很棒,鬼才监督立大功! // 世界观很有趣,越来越好看了,有成为周指活的潜力。 // 生草无厘头搞笑番,剧情挺有趣的,就是制作太穷了,但制作组把经费都用在刀刃上了,整了不少好活,整体观感挺不错的。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漫画改 LINDENFILMS TV 2023年4月 校园 恋爱
甜甜甜,制作组是懂得怎么发糖的,相比之下制作穷了点根本不是事儿。 // 主打氛围的番,质量不错,电波对上了就越看越沉迷 -
边缘服务 THE MARGINAL SERVICE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迫井政行 / 小堺能夫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Studio3Hz 原创 TV 迫井政行
甚至最后三集都没字幕组做了,只能看机翻了。 // 非常低级的B级片,虽然有很多有意思的neta,但剧情低幼且流水账,制作也不太行,整体比较乏味。 // 工地版美式超英七色战队。设定有意思,剧情也挺乐的,但缺少爆点。 // 裸男消防队 -
大奥 大奥
10话 / 2023年6月29日 / 阿部記之 / よしながふみ「大奥」(白泉社・MELODY) / 佐藤陽子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studiodeen 历史 WEB Netflix 女性向
设定男女反转有意思,剧情只有第一集是正片,后面九集全是回忆。整体还是偏传统宫斗那一套,可以看,但别抱太高期望。 // 对网飞出品的一律不抱任何期望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3年4月 TV 高达 水星的魔女 机战 科幻 百合
已经烂完咯!追个番跟坐牢一样,前面疯狂水校园剧情、玩决斗过家家,后面一看篇幅不够了各种赶剧情,进度太快了,甚至有几集的画面跟前一集都接不上,最后与寂静零号的决战更是跟儿戏一样,各种机械降神,结局更是离谱至极,鉴定为寄。 // 剧情怒涛展开,我选择再信大河内老师一把! // 再玩决斗过家家就跟铁血一个下场了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漫改 TV 2023年4月 战斗 奇幻 JUMP
设定有点意思,仙岛的生态演绎得不错,和天仙的战斗还蛮好看的,但剧情实在没啥亮点,后期工期爆炸狂堆作监,作画也绷不住了。整体能看但看点不多。 // 制作还不错,但剧情节奏偏慢,缺少爆点,叙事也有点混乱,战斗拖沓,缺少亮点。 -
向涟苍士献上纯洁 漣蒼士に純潔を捧ぐ
8话 / 2023年4月2日 / 凪早苗 / 村上晶 / 佐藤勝行
2023-7-2 / 标签: 里番 2023年4月 泡面番 studioHōKIBOSHI 僧侣档
经典霸总爱上我,但这部比以往的还要弱智一点。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7-1 / 标签: St.Signpost 2023年4月 TV 漫画改 恋爱 小原好美
中二社牛男主太酷辣。 // 剧情越看越有意思,男主也太会撩了吧。 // 中二男主+阴暗女主,设定有点意思,但人设不好看,剧情也一般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1 / 标签: A-1Pictures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田中智也 搞笑
用拍热血番的方式拍搞笑番,结果就是既不搞笑也不热血。 // 设定还有点意思,但一部搞笑番拍出来一点也不好笑,演出得背大锅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6-29 / 标签: TV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millepensee 松岡禎丞 鬼頭明里
进展飞快,典到不能再典的厕纸。剧情像初中生的意淫作文,已经典到侮辱智商了,作画也穷。妹子和声优是我看下去的唯二动力。 // 把妹子画好了就能看,还有唯一神倾情出演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2023年4月 偶像 赤坂明 田中仁
最后一集的live还是拉跨了,动工要寄。// 整体质量还是很优秀的,虽然演出比较平淡,分镜略呆板,但人物都画的很漂亮,尤其是加奈画得太美了,剧情也挺不错的,关键回的演出能够支楞起来。只能说制作组太懂了,经费用在刀刃上了。// 第一集王炸后观感一路下滑,作画是很给力,但演出太平淡了,没法调动观众情绪。不过第6集后有所好转。 // 无比惊艳的第一集已经证明了一切。我推的孩子绝不会翻车,我要提前开香槟!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7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BrainsBase 漫画改 冒险 黄金神威 搞笑 2023年4月
制作保持了一贯的水准,有限的经费全部用在刀刃上了,演出水平略有下滑,剧情依旧精彩,硬核搞笑依旧对味。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7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TV Lerche 石見舞菜香 長谷川育美 偶像 歌剧
剧情还是有点乱的,但最后一集质量很高,拉回不少观感。 // 破案了,是少女歌剧精神续作。 // 石见舞菜香×长谷川育美,再续赛马娘情缘是吧,看样子是手游宣传片? -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梅原裕一郎 乙女向 恋爱
还不错,达到了女性向动画一般水准,人设特别好看,偶尔还有高光演出,但是剧情过于玛丽苏,还有梅皇配音。 // 来品鉴一下棒子的漫画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小野学 TV 成田良悟 群像 GeekToys 奇幻
经典成田式都市怪谈群像剧。剧情略无聊,整体观感还行,看看黑化的水濑祈也不错。 // 看到小野学还不快跑?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5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TV Bibury 魔法少女
整体还是偏无聊,没有抓住这类解构宅文化的片子的精髓,感觉是为了玩梗而玩梗。本以为最后一集会有大的,结果没活了,鉴定为烂尾。 // 剧情还不错,这小电视真是二创乐子源泉。不过越到后面越无聊了,就看结局怎么样了。 // 恶搞玩梗抽象亚文化cult片,接受不了设定的请速速退散。 // 应该是类似《电池少女》那样的电波番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ELLE 2023年4月 TV 永塚拓马
男主就是异世界魅魔吧,一路冒险一路收妹子,甚至连反派大boss都白给了。 // 剧情典中典的厕纸,部分情节极其抽象,但是有好看的妹子。 // 一看封面好多妹子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3年4月 恋爱 旭production 邻人似银河
很一般的恋爱番,这设定感觉是作者没活了强行用来推进男女主关系的,剧情也比较白开水,不过人设挺好看的。 // 来自星星的你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6-25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4月 TV 恋爱 女性向
虽然剧情老套,但架不住他演出好啊,而且人设也很香,看完老夫的少女心爆棚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