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19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TV 犯罪 智斗
虽然制作是真的穷,但剧情很精彩,环环相扣,反转不断,足以弥补制作的不足。 // 看得出原作剧情很精彩,但这作画一副要寄了的样子。 // 一看这PV质量,再一看是手塚P,《朋友游戏》发来贺电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推理 犯罪 斉藤壮馬 英伦
结局意料之中。Catch me if you can, Mr. Holmes. // 优秀的制作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剧情的不足,尤其是这英伦风太对味了。 // 第一集不错,如果能保持第一季的质量就很好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3-19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贞本义行 TV 智斗 犯罪 撞色
你永远可以相信霸权社!撞色的美术风格初看一般会不适应,但看久了就觉得很棒。前14集是绝对的神作,尤其是伦敦之雪篇超棒。最后的Case4玩得挺大,过瘾是真的过瘾,但收尾比较潦草。整部番就像一部欺诈师“快意人生”的传记,反正也别纠结啥合理性,爽就完事儿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 标签: 原创 2020年10月 TV 犯罪 2020 小高和刚 黒沢ともよ 反乌托邦 赛博朋克
挺可惜的一部番,再用心点说不定就完美了。赛博朋克的美术风格非常棒,作画和演出也全程在线,但是再好的制作也架不住小高放飞自我:各种设定愈发离谱,挖了一堆坑到最后也没填完,各个角色的动机不明,结果全员工具人,最后一集的演出算很棒了,全灭结局也点出了反乌托邦的主题,但是由于前面11话崩的太厉害,我看的时候只觉得尬。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推理 犯罪 斉藤壮馬 悬疑 女性向
意外觉得很好看的邪道犯罪/推理番,反派的人设比较随意,推理部分细节也经不起推敲,对阶级的探讨也浮于表面,但是动画制作和配乐是真的棒,对经典案件的改编也挺有意思的,主角团全员帅哥滤镜看多了还好,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