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者天下 第四季 キングダム 第4シリーズ
26话 / 2022年4月9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2-10-2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王者天下 澤野弘之 战争 历史 战国
精彩的改编,就是国内没什么人看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2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SHIN-EI TV SynergySP 校园 鬼頭明里 党争
男主人设很讨厌,剧情注水严重,水了24集,但与三人的感情几乎没有进展。 // 很俗套的党争番,人设好看,ED很炫,剧情感觉会很胃疼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漫画改 TV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OLM
24集神回,25集大团圆结局好评。总的来说,一集神一集鬼,质量很不稳定,还喜欢滥用速度线。但是总体观感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原作足够优秀。 // 能不能别惦记你那b速度线了。 // 15集终于支棱起来了,但是后面两集又拉了。 // 演出拉跨了,尤其是战斗部分滥用速度线,预期持续走低。 // 看完第五集,战斗部分的演出不行,放低期待。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青之芦苇 足球 运动
虽然制作拉跨,但足够优秀的原作把观感撑起来了。 // 不踢球的时候挺好看的,一踢球就拉跨。不过13集开始观感又好起来了。 // 踢球部分不太行,站桩聊天太多。 // 改编很稳健,看好。第5集催泪神回。 // IG的不会崩吧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8-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本渡楓 2022年4月 龙傲天 职场
结局有些草率,但还行。 // 居然有如此神奇的世界观。连续神展开确实挺有意思的。 // 有点流水账,人设倒是很好看,观感尚可。 // 居然是个套着奇幻皮的职场番,剧情有点无聊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2年4月 悬疑 群像 OLM P.I.C.S 总集篇
访谈形式的总集篇,新加了些画面并补全了结局。角色轮流上阵说故事感觉有点乱,建议看过TV版对剧情有个大致印象后再来看,否则会很难看懂。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1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TV 2022年4月 恋爱 大西沙織
最后一集约会做的很棒。 // 剧情安排太刻意了,感觉是为了突出女主的男友力强行安排一出戏。不过7、8集做得不错。 // 反转设定之女强男弱,人设好看,ED很有趣,剧情略无聊,我也想要个式守同学这样的女朋友(bgm38)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TV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日常 萌
挺好看的轻百合日常群像剧,制作组出色的改编很加分。 // 制作很用心,一集一个ED好评,本质是套着忍者皮的轻百合日常,观感很棒。 // 38个女CV,这阵仗堪比某手游改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TV 百合 漫画改 2022年4月 搞笑
制作组真是细节狂魔,厨力满满。 // 在萌系日常里塞进了不平凡的主线,优子和momo的cp真好嗑!但是文本量太大看着有点费劲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太田雅彦 2022年4月 TV 萌 萌系
最后一集又跑酷,霸权社你果然还是忘不了巨人。 // 无厘头搞笑番。声优太棒读了,很出戏,不过后面几集越配越好了,作画也还不错,尤其是第1集那段跑酷。 // WIT做废萌,好家伙 -
黑岩射手:黎明降临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天衝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野中正幸、中川耀
2022-7-1 / 标签: 黑岩射手 TV 2022年4月 原创 Bibury 文艺复兴 早見沙織 天冲 科幻 废土
剧情烂完了。miku唱的ED好评。 // 经典AI叛乱废土世界设定,制作穷,但观感还不错 -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2-7-1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2年4月 手塚PRODUCTION 奇幻
烂活,鉴定为寄。幸好没把主要角色画崩。 // 好家伙,当着前作主角的面上演NTR大戏。 // 人设还不错,萝莉和红毛真香,但制作和剧情都不行。 // 手塚PRODUCTION,寄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2-6-30 / 标签: 异世界 TV 轻小说改 KINEMACITRUS 盾勇 2022年4月 奇幻
憋屈之勇者,专治低血压。唯一的优点是女角色没画崩。 // 制作贫穷,剧情注水,文戏拉跨,演出能省则省,感觉还不如第一季。 // 剧情尿性不改则6分以下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6-29 / 标签: TV BNPictures 2022年4月 鬼頭明里 高尔夫 运动 百合
直球姛番,文戏也很优秀,好评。 // 制作组用心了,文戏很棒,能把打高尔夫球讲得这么有趣也是不容易。 // 但是你要贴贴的话我可来劲了! // 超能力高尔夫番,感觉有些无聊,可能是因为我对高尔夫不感兴趣。 // 打高尔夫的都是富婆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OkurutoNoboru TV 漫画改 悬疑 朋友游戏 智斗
不过整体观感还不错,毕竟有原作的底子在这。 // 演出稀烂,优秀的原作摊上没经费的制作组,《蓝色时期》为你点赞。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2-6-29 / 标签: 泡面番 key 2022年4月 TV LIDENFILMS 原创
真正的key厨才能看懂,我不是 -
境界战机 第二部 境界戦機 第二部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羽原信義 / SUNRISE BEYOND / 大貫健一
2022-6-28 / 标签: SUNRISE TV 2022年4月 机战 萝卜 原创
没有烂活,但也没有好活,也就手绘机战能看了。 // 看看还能整啥烂活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6-27 / 标签: 寿门堂 2022年4月 大西亜玖璃 TV 漫才 漫画改 搞笑
便宜动画,画面基本不会动,不过挺搞笑的,可以当成对口相声看 -
雀魂 PONG☆ じゃんたま PONG☆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CATFOOD STUDIO / 衣谷ソーシ(动画人物设定)
2022-6-26 / 标签: 泡面番 2022年4月 SCOOTERFILMS TV 游戏改
太短了,不够看 -
群青的号角 群青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加藤誠 / かんざきひろ
2022-6-26 / 标签: Lay-duce 原创 2022年4月 赛马郎 赛马 TV
低开高走,结尾倒是支棱起来了,可惜没人看了。 // 俗套,没啥亮点。 // 赛 马 郎 -
创之界限 -#FFFFFF- ビルディバイド -#FFFFFF-
12话 / 2022年4月2日 / 駒田由貴 / 友岡新平
2022-6-26 / 标签: TV 原创 LINDENFILMS 2022年4月 古賀葵 卡牌 科幻 百合
剧情还行,疯狂贴贴,作画有点崩。 // #FFFFFF(纯白)对#000000(纯黑)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前三集演出真是灾难,后面总算是找到感觉渐入佳境了,整体观感很棒。阿妮亚真可爱! // 第四集好一些,第五集原创回终于发力了,看后续了。 // 太平了太稳了,演出按部就班,缺少爆点,得怪我一开始把他当成辉夜大小姐一类的飙作画搞笑番了,这心理落差有点大,OP和ED倒是超级棒。 // 第一集一般,感觉改编太求稳了,反而缺少爆点。 // 大老师×雪乃×华哥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偶像 百合 LoveLive! 音乐 2022年4月 楠木灯 TV 田中仁
最后一集完全按照第一季最终回的思路,倒是没什么惊喜,不过歌真好听,live很棒,总算是平稳落地了。田中仁,我的超人! // 没有整活的拉拉难免变成样板戏。虽然琐碎日常也挺不错的,但我还是想看大的。 // 第5集战吧狂喜回。第8集完美致敬三次元live,田中仁是神!求你顺便把星团的剧本写了吧。 // 继续烧钱模式,果然拉拉正统在虹咲,这个三渲二live真的绝了。顺便告诉我第几集夹脚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