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11-16 / 标签: SUNRISE 2006 原创 TV
世界最强妹控……虽然我不怎么看机战片,但这部实在太经典,不能错过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9 / 标签: 原创 Actas 2015 剧场版
真的很爽!制作太良心了!虽然更加不科学(各位车神,你们开的真的是坦克吗!?确定不是坦克型高达!?)但戏份分配和剧情推进非常到位,流畅的演出和分镜让观众根本没有空去吐槽啊!只要接受了这样的设定就一定会喜欢的作品!音效做得非常赞,如果能在电影院体验的话大概会更具有冲击力吧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12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08 TV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1-2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Studio地图 2012 剧场版
这是一部打动观众内心的作品。只恨自己语文差,不能说清它的好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7-4-6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2010 TV
很欢乐~~最终话意外的感动///看完后觉得还是“即使如此小镇依然转动”这个译名更合适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3-2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2002 剧场版
剧场版中最喜欢M3、M6、M9、M10,尤其是M6,非常有想法(脑洞)。柯南系列对于我来说,比起本格推理更像是剧情+叙事向作品,所以评分的出发点也不会以推理作品为基础,就这点而言,M6的制作水准毫无疑问是很高的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6-1-12 / 标签: SUNRISE 漫画改 2012 TV
虽然刚开始有点不能接受那个画风但后期笑到肚子痛,完全欲罢不能。反倒是对那么多角色没有多少深刻印象完全被搞笑的段子给吸引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11-9 / 标签: SHAFT 原创 2011 TV
如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它当作普通的马猴烧酒片来看的话一定会惊喜连连……第一遍看的时候略无感,反而是第二遍看的时候被震撼到了……如果画风能和背景匹配的话也许会更好。(魔法少女的终焉)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6-1-23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14 TV
花样作死大集锦,锻炼腹肌笑不停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4-7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芳文社 KINEMACITRUS 2015 TV
萌豚的狂欢节~~~(第三季什么时候出啊好期待)///16-05-07第三季没等到,等到个特别篇?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1-19 / 标签: 京阿尼 小说改 2012 TV
良心作画。感觉日常推(装)理(逼)挺有趣的……冰菓SP神恶搞啊,为什么在动画列表里搜不到……(因为是同人剪辑,不是官方动画)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19 / 标签: 漫画改 WHITEFOX 芳文社 2014 TV
萌豚的狂欢节~~~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6-9-22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06 TVSP
不明觉厉。总之是熟悉的味道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5-9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13 TV
萌,欢乐,羞耻,逗比,表情包,学姿势。虽然有男主(?)却发的是百合糖(智史: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bgm38)。很久没有对着屏幕笑得跟个智障一样了。ep9太强行,收尾有些草率,其他都很对胃口,每一话都是暴击。相见恨晚的作品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6-1-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2 TV
人设加分,作画加分,音乐加分,治愈加分,剧情还说得过去。PA社良心作品。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6-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08 TV
这标题难道不应该是“真实之吻”么///节奏略慢,气氛的渲染很不错。ep6结尾bgm炸裂。静止画用得略多,有时候会觉得烦。恋爱的酸臭,青春的苦涩,愈解愈乱的误会,无法传达的心声,只属于自己的选择……如果玻璃之唇也能做出这样的水准……可惜没有如果,PA的命运注定坎坷,愿它能在时光流逝间,证明自己///SP中的小剧场把主线的剧情通通恶搞了一遍,简直各种欢乐(标题卖萌也是够了www),SP08的绘本也不错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7-31 / 标签: OVA 原创 HalFilmMaker 2010
安定中透出一丝活泼,相当可爱。评论音轨也找到了字幕,满足。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5-11-30 / 标签: 轻小说改 AIC 2012 TV
荒诞故事典范。时间线也是散了一地,田中罗密欧的作品果然很有独特的电波特色……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6-5-12 / 标签: 原创 TriangleStaff TV 1998
大闷片,有时好像看懂了,其实什么也不懂。说它信息量大吧,节奏却慢得可以,嫌它节奏慢吧,却永远不知道它想表达什么,弄不懂它的意义吧,表线的剧情其实讲得挺清楚,然而之后去看其他人对于这部作品的解读时,却又是一脸懵逼——卧槽我们看的真的是同一部动画吗?……总之是个非常规的作品///也许我该吃药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6-6-4 / 标签: 漫画改 Manglobe 2012 OAD
好甜……这回是真的攻略成功了,可喜可贺///设定方面的槽点颇多,不知续作是否能自圆其说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1-15 / 标签: key 京阿尼 游戏改 SP
一集的篇幅实在太短了点……喜欢的话还是去玩游戏好了。虽然本命是渚……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6-6-4 / 标签: Manglobe 漫画改 2013 OAD
出人意料地发现了捕捉驱魂的新方式:让我们一起,用歌声拯救世界吧www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1-15 / 标签: key 京阿尼 游戏改 SP
2条线1集……还是玩原作比较好(虽然原作的画风有点……)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