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乙HiME 0~S.ifr~ 舞-乙HiME 0 ~S.ifr~
3话 / 2008年2月22日 / 久行宏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1-4-4 / 标签: OVA SUNRISE 原创 2008
-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19-1-20 / 标签: 东映 TV 2008 原创
资源:HugMan。没有上季浓厚的BG氛围,花式搞CP,反派剧情自带胃药。最后证明Nozomi才是后宫王bgm38 -
超~短篇 光之美少女全明星 GoGo Dream Live! ちょ〜短編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GoGoドリームライブ
1话 / 2008年11月8日
2019-1-13 / 标签: 2008 SP 原创 东映
大概是最短命boss……不过还是比live部分长。背景里的观众全是历代彩蛋。除了作为All Stars前身以外,(也许?)也引出了随后的TV系列以live作ED的惯例(虽然换成了3D)。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GoGo! 甜点王国中的欢乐生日♪ 映画 Yes! プリキュア5 Go Go! お菓子の国の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
1话 / 2008年11月8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东映 2008
第二季TV主线BG感情戏太少,所以剧场版来了一次大补:直接亲上去怎么输bgm38。主线和反派都比较水,不过Nozomi倒是过了把偶像瘾,最后变身单挑boss那段太谐了(大概是满级神装大佬欺负新手村初始装玩家的感觉bgm38)。两个玩笑,Coco到底还和多少Nozomi不知情的异性有关系;Bunbee吃了Nozomi的生日蛋糕,还拿到了Nozomi可爱个人照一枚(附相框),将来怎么对她负责 -
神枪少女 -IL TEATRINO- OVA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OVA
2话 / 2008年10月24日 / 真野玲 / 相田裕 / 杉光登、客串:小関雅、川島勝
2018-12-14 / 标签: OVA 2008 ArtLand 漫画改
少量故事背景补充 -
神枪少女 -IL TEATRINO-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13话 / 2008年1月7日 / 真野玲 / 相田裕 / 杉光登、客串:小関雅、川島勝
2018-12-14 / 标签: TV 2008 漫画改 ArtLand
故事延续第一季内容,人设、画风、cv大幅更动,加上贫穷的制作,以及以事件和对立势力为切入点的视角,镜头中少了前作那份独有的感性氛围。不说它一无是处,但抹消了太多情感表达和人物塑造上的魅力,最终交出的是素质平庸的成品,再加上风格的巨大落差,确实是一部充满遗憾的续篇。ep8、10可以推荐 -
初音岛II 第二季 D.C.II S.S. ~ダ・カーポII~Second Season
13话 / 2008年4月5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18-11-30 / 标签: TV Feel. 2008 游戏改
第二季内容完全是姐妹线,小恋彻底空气化b38。樱和义之的秘密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最后几集有些感动,但是两次转折太过强行,明显有违背设定的嫌疑。樱花树:我已经受够折腾了,信不信我消失给你们看bgm38 -
初音岛 if D.C.if 〜ダ・カーポ イフ〜
2话 / 2008年12月25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CIRCUS / 高品有桂
2018-11-28 / 标签: OVA 2008 ZEXCS 游戏改
虽然是小鸟线……也太短了吧,除了结婚结局以外,还有很多没交代清楚bgm38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8-11-19 / 标签: 游戏改 GONZO TV 2008
前半部分完美对上笑点的作品,而且搞笑和剧情处理得很融洽,可惜欢乐时光太短了,进主线正经起来发便当也毫不留情。唯一不变的是全程被虐的男主。回老家结婚梗的出处。クーパ真萌物。还可以加个别名闹鬼塔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8-11-13 / 标签: BONES 2008 原创 WEB
整体制作精良,也有很多情感流露,遗憾是几处转折表现生硬,没能够很好的交代背景和设定使得人物动机不明确。片中的元素很多,但似乎缺少侧重点导致主题有些模糊。对于我而言,它的卖点既不是战斗,亦不是科幻,更不是宗教与神秘,它时刻提示着高位者的自大与自私给人民带来的无尽苦难。——为什么发动战争?因为要争夺资源。为什么要争夺资源?因为没有资源,就无法赢下战争。人可以爱好和平,但却无法拒绝战争,渺小而可悲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8-5-16 / 标签: A-1 漫画改 2008 TV
OP欺诈。故事是围绕在神灵、搞笑、校园、后宫剧元素的基础上,加入了风格独特近似私货性质的恶搞与演绎。青梅竹马难道就一点胜算也没有吗bgm38(不知是原作还是改编之举,秋叶巡表现出的御宅族的自我矛盾非常有趣,感觉中枪甚多bgm38)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7-7-21 / 标签: TV 原创 2008 Satelight
情怀商业大作。故事情节上总能看出些鲁鲁修(吉野?)的影子。用心做3D,用脚画手绘(加了特效的男主头发除外),不愧是卫星社b38。 -
监狱兔 第三季 Usavich Season 3
13话 / 2008年10月13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7-6-19 / 标签: 泡面番 2008 原创 KanabanGraphics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7-2-16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2008 剧场版
应该是押井导演作品中最容易理解的一部,然而如此简单的设定却还是被演绎出了押井守的沉闷风格,无时无刻都在考验着观众自行理解画面信息和人物对白的能力= =。个人感觉片中所描绘出的“和平”颇有些讽刺的意味。全片细节方面的追求非常高,空战场景虽少但质量顶尖,唯一令人不适的是永恒之子简陋的人设,待遇连配角都不如,甚至让我觉得可能是有意为之。推荐给想要适应或了解押井守个人风格的初心者 -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16-10-20 / 标签: 游戏改 Actas 2008 IM@S OVA
av190004(音画质很差,但找不到更好的了)///人设实在不行,动画整体的感觉一下子就乏力了许多,与本篇对比的话差距就更明显了……应该是比XENOGLOSSIA还要黑历史的存在//制作不是A-1,是Actas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6-6-17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08 剧场版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6-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08 TV
这标题难道不应该是“真实之吻”么///节奏略慢,气氛的渲染很不错。ep6结尾bgm炸裂。静止画用得略多,有时候会觉得烦。恋爱的酸臭,青春的苦涩,愈解愈乱的误会,无法传达的心声,只属于自己的选择……如果玻璃之唇也能做出这样的水准……可惜没有如果,PA的命运注定坎坷,愿它能在时光流逝间,证明自己///SP中的小剧场把主线的剧情通通恶搞了一遍,简直各种欢乐(标题卖萌也是够了www),SP08的绘本也不错 -
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 Madagascar: Escape to Africa
1话 / 2008年11月7日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
2016-4-21 / 标签: 欧美 2008 英语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6-3-31 / 标签: 漫画改 HalFilmMaker 2008 TV
享受心灵的片刻宁静;前期较为平淡,后期(尤其是从第9话开始)发力极其可怕;结婚-1分(划掉);最后的最后,感谢ARIA这几个月来为我带来的感动!(然后去看ARIA The AVVENIRE了)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