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BSOLETE 后篇 OBSOLETE 後編
6话 / 2020年12月1日 / 山田裕城(武右ェ門)、白土晴一 / 吉田明彦・永井悠也(CyDesignation)
2022-12-22 / 标签: 2020 原创 WEB 武右ェ門
从第9集开始放飞自我,不再拘泥于贴近写实的军武动画的定位,更像是一种氛围作、一种实验动画。第12集应该是私货(笑) -
OBSOLETE OBSOLETE
6话 / 2019年12月3日 / 山田裕城、白土晴一 / 吉田明彦・永井悠也(CyDesignation)
2022-12-22 / 标签: 武右ェ門 WEB 原创 2019
弱剧情,假想一种人人都能入手的白菜价单人用机甲,展现其对现代单兵以及小队作战方法产生的影响,对现有的军武系统进行洗牌。有尝试一些感性的叙事,不过只能算浅尝辄止。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2-4-29 / 标签: A-1 2020 原创 TV
有较多篇幅是用回忆塑造角色,主线则显得略为无趣。墙的设定只是噱头,无法深究也没必要深究。从一个手游开服玩到关服的玩家视角来看,就算live做得不行,多放几首插入歌进去当bgm也好啊,那些耳熟的歌一出现,观感就上来了 -
Star☆Twinkle 光之美少女 スター☆トゥインクル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9年2月3日
2022-4-16 / 标签: 2019 东映 TV 原创
无论是宇宙还是想像力,都是相当有潜力的故事背景和故事主题,人设又相当棒,至少应该很合我的喜好,只可惜剧情水分太多,作画长时间掉线,完美错过了一次冲击系列上限的机会。最后收尾质量回升,但也只限于王道系q娃的展现,已经没有太多展现世界观魅力的舞台了。除了伦酱超绝可爱,我还能说什么好呢bgm38 -
电影 Star☆Twinkle 光之美少女 满怀思念的星之歌 映画 スター☆トゥインクルプリキュア 星のうたに想いをこめて
1话 / 2019年10月19日
2022-4-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东映
喜欢拉拉和光的duet。还有那么多换装怕是全部剧场版限定,这就是TV越做越穷的理由吗(bgm38) -
风中奇缘2 Pocahontas II: Journey to a New World
1话 / 1998-08-04
2022-4-11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英语 1998
一代男主变苦逼(话说两男主都叫John我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iracle Universe 映画 プリキュアミラクルユニバース
1话 / 2019年3月16日
2022-4-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东映
我觉得还行,就是内容有点杂了,正经不起来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2-3-3 / 标签: BONES 2019 TV 原创
除了听歌,演出作画(人物神态和动作)也是值得一看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2-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 TV
不像GRIDMAN那么有特摄味。两作战斗都相对比较水,也没有详细的设定架构,但结合语音小剧场(注意要按标题标明的集数对应观看)倒是别有一番风味,即使是打怪兽的日常,也一定要塑造出普通日常的生活感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1-28 / 标签: TRIGGER 2018 TV 原创
-
舞-乙HiME 0~S.ifr~ 舞-乙HiME 0 ~S.ifr~
3话 / 2008年2月22日 / 久行宏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1-4-4 / 标签: OVA SUNRISE 原创 2008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1-3-14 / 标签: SUNRISE 2004 TV 原创
系列整合评价。首先,HiME和乙HiME都不是百合动画,不要冲百合来看了。两部作品世界背景不同但又有许多相同点,包括故事结构也是如此:前期交代一些设定就进入喜剧日常,然后逐渐开始不对劲,中后段剧情总有暴走嫌疑。区别在于HiME主线氛围严肃压抑(充斥着编剧的恶意),乙HiME虽然也有黑暗面但更贴近爽片,个人而言更喜欢乙HiME的设定和表现形式。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21-2-15 / 标签: TV AIC 2005 原创
只找到一个版本的中字,而且错译较多,会误导观众,但不依赖字幕又只能看个大概。亮点很多,问题也不少。前半段公路片,比较无厘头或者说诙谐,反派以行为艺术家居多;后半段主线相对严肃一些,神秘组织登场,反派以变态和疯子为主。由于反派们实在过于“有个性”,莫名其妙的行动逻辑和剧情发展可谓见怪不怪。最后的收尾倒是很平凡,没有放飞自我。音乐加分。标记ep.03,04,09,15,16,17 -
神圣十月 Saint October
26话 / 2007年1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原将治
2021-2-7 / 标签: TV 2007 StudioComet 原创
找了英文字幕资源。主角人设是萌系哥特萝莉,变身卡偏猎奇。剧情毫不严肃,基本以搞笑/搞怪为主,偶尔在黑暗边缘试探。画面略穷,但有些场景/动作设计还算有趣。标记ep09,12,18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21-2-1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04 原创
只要没被画风劝退就好,非常淳朴又有点童心的一部动画,每一集都是一篇日常小故事,没有什么波澜起伏。虽然清奇的人设萌不起来,但剧情和音乐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OP好听。推荐给喜爱治愈系日常的观众。(看似是冷番,在好友列表却意外的高人气bgm38)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0-12-9 / 标签: TV 2005 原创 ufotable Feel. flag
OP欺诈。电波系动画,具体内容还是自己去感受。极影版字幕错误百出,简直像看了假番(双恋也许看图说话也能大概看懂,双恋Alter真的不行),有能力的话建议放弃字幕(但偏偏这番经常语速飞快含糊不清,用词也很放飞自我)(bgm38) 挂个英文sub链接(虽然也有些错,但至少不那么离谱) https://kitsunekko.net/subtitles/Futakoi%20Alternative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