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6-1-15 / 标签: AIC 轻小说改 2010 TV
说不出什么具体的,反正挺好看orz。现在回想起来当初好像是把第一季当日常番给看了,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什么心态……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6-6-17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芳文社 2009 TV
轻松百合日常卖萌,这真是太棒了。软软的画风非常有爱,治愈啊~~~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5-11-15 / 标签: 游戏改 东映 key 2007 剧场版
如果还没看过京都的TV版的话,可以先看剧场版,结局的气氛有着相当大的差别。整体来看这个剧场版应该是可以接受的。由于时间的限制,剧本被压缩得有点捉急,缺少了给观众回味和剧情铺垫的环节。把剧场版视作单独的故事的话,其实质量还是不错的。 我当初没玩过原作,什么都不知道就按照TV第一季——剧场版——TV第二季的顺序看的,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神奇的顺序(汗)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6-1-20 / 标签: noitaminA Production.I.G 游戏改 2012 TV
慢热良作。前半部分剧情很平淡,但后期挺燃的。看到天王寺綯出场的时候好激动啊。请不要拿这部作品去和石头门比,混沌头也是一样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6-1-23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虽然表面上是各种元素的福利大杂烩,其实颇有点自我讽刺的味道///话说没人吐槽OP里的Fairy Tail乱入吗?明明是Fairy Tale却变成了妖尾……注:TV第4集改回来了,BD应该也不会有了吧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29 / 标签: 游戏改 studiodeen 2006 TV
疯狂的故事,鬼畜的剧情,崩坏的世界,悲惨的结局,无尽的轮回,销魂的蝉鸣……阿勒脖子好像有点痒……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11-29 / 标签: WhiteFox 原创 2013 剧场版
冈部伦太郎的消失……傲娇女主拯救中二男友的故事。可怜某嘟嘟噜的存在感……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5-11-30 / 标签: GAINAX 原创 2010 TV
非常有(没)想(节)法(操)的一部作品,既可以博人一笑,又可以引人深思(确定没想歪?),抱着不同的心态看本番也就会得到不同的收获。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1-29 / 标签: A-1 IM@S 游戏改 TV 2015
感动!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7-4-20 / 标签: 原创 龙之子 剧场版
故事与TV无关,设定大幅改动。剧情感觉有点别扭,作画和音乐超神。可曾记得爱,怀旧的浪漫 -
魔术快斗 まじっく快斗
12话 / 2010年4月17日
2015-11-15 / 标签: 漫画改 TMSEntertainment TVSP 2010
其实比起新一我更喜欢基德……所以就来看魔术快斗了。柯南片场几乎每集都死人所以相比之下魔术快斗要好了不少(什么歪理orz)。总体挺燃的,我喜欢。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1-21 / 标签: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TV 2010
前期慢热。收线的时候看得很过瘾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5-17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未 2016 剧场版
我不懂什么是战争、什么是核平,我只是想幸福地活下去。战争结束了,生活却还有续集。活下去,坚强地活着,才是对逝者的尊重,对自己的尊重,对生命的尊重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6-1-23 / 标签: 原创 Studio3Hz 2014 TV
说实话没有预期中好看(感人),作画倒是可以细细品味。人设这么萌还是有理由加分的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11-15 / 标签: 漫画改 WITSTUDIO 2013 TV
前期非常热血,真的很好看。入宅有近一半的功劳是进巨的。中期开始剧情节奏就慢了,不停放回忆让人有点受不了。总体来说有点虎头蛇尾,但即便如此也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如果第二季还不能来个正经的结局的话估计要弃掉(没见过这么能拖剧情的)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 / 标签: Studio3Hz 原创 2016 TV
前半部分惊艳,最后3集略硬伤……但也算是难得一见的敢玩的作品了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5-11-15 / 标签: 漫画改 AIC 2009 TV
节操粉碎机。部分情节脑洞较大,观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其实整体感觉不错的,很欢乐,也能燃起来,应该是少数值得一看的肉番。个人觉得肉番中只有出包王女能做到这样的水平(喂这说法是反了吧)。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5-1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010 TV
设定很有趣,剧情也很搞笑,非常欢乐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5-11-15 / 标签: 漫画改 AIC 2010 TV
节操粉碎机第二季。 -
怪医黑杰克 两位神秘医师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ふたりの黒い医者
1话 / 2005-12-17
2015-11-15 / 标签: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剧场版
如果喜欢黑杰克系列的话建议补一下。不过个人还是觉得老版的OVA最能体现出黑杰克的水准。资源貌似不太好找的样子…… -
超时空要塞 Dynamite 7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4话 / 1997年12月1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2017-7-15 / 标签: OVA 原创 1997 ProductionReed
银河歌神巴萨拉,走到哪唱到哪,把妹把到哪,要多潇洒有多潇洒。エルマ激萌,速速抱走prpr。渣翻字幕令人又气又恼,大概是唯一遗憾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22 / 标签: YAOYOROZU 游戏改 2017 TV
其实本质还是萌系动画+王道友情+大冒险剧情,不喜欢这种类型的就不要勉强去看了。本作最大的魅力还是在于适当的放出设定而不是干巴巴的世界观解说,合理的把控故事节奏,让追番者之间互相交流讨论剧情,营造出良性的观看氛围,这便是一部理想中的动画。很可惜我是补番过来的,已经很难再切身体会这样的气氛了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