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6-1-29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TV 2015
各种欢乐。樱田茜真的是戳中萌点了简直太赞 -
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 手塚治虫、田畑由秋、大熊ゆうご
2016-2-27 / 标签: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TV 2015
略有装逼嫌疑……画风还是更喜欢老版的……但不管怎么说都是喜欢的作品。个人感觉并没有卖腐,只是画风让人看着有那个趋势而已……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3-5 / 标签: 型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3 TV
这萌化的伊莉雅是怎么回事,小学生最高么……;不知为何看着觉得很喜感;打斗场景的制作还是不错的 -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17-4-19 / 标签: 原创 龙之子 TV
前期:槽点满满,谐到脱力。中期:互相理解,人文关怀。后期:上古胃药,白学始祖。明美唱歌、文化冲击、板野马戏、宇宙情怀、历史补完。作品虽古老,但作为系列起点绝对值得一看 -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4-20 / 标签: 泡面番 LIDENFILMS 原创 三次元 2015
越来越魔性了 -
AKB0048 next stage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6-1-12 / 标签: 原创 Satelight 2013 TV
个人非常喜欢的作品!然而剧情留那么大个坑,第三季在哪里?嘛……天国的第三季……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6-1-15 / 标签: 原创 TRIGGER 2013 TV
一个字形容,燃;两个字形容,热血。这两点再加上给力的作画撑起了这部动画一切(喂喂泽野的音乐……但是就本人的观感而言,作画更抢风头一些)。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7-8-13 / 标签: SUNRISE TV 2003 漫画改
前4集是个坎,劝退力太强。中期整体表现出色,19集之后感觉有些暴走,有些摸不清人物心境的变化了……注:需要换源。有空重看。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6-1-15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3 TV
大概是先看过这部作品的原因吧,莫名其妙的觉得比龙与虎好看orz。 剧情很抢镜,药力很充分,让人有动力一口气把番补完。 喜欢OPED; 黑白小姐又来串场…… 贱萌的女主真可爱www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6-9-21 / 标签: XEBEC 漫画改 2010
很开心! -
战场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6话 / 2009年4月4日 / 山本靖貴 / SEGA / 渡辺敦子
2016-11-8 / 标签: A-1 游戏改 2009 TV
剧情的有趣程度应该这么排:SP>日常>恋爱>战争(千万不要错过SP,这才是精华!)。主线剧情及逻辑相比人物性格而言过于疲软(这是病句不要在意我想不到更好的表述方式了),缺少塑造人物的个人回令人遗憾(不过这种东西也不是说有就能有的啊)。有入原作的打算///正在推原作,超好玩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7-2-16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2008 剧场版
应该是押井导演作品中最容易理解的一部,然而如此简单的设定却还是被演绎出了押井守的沉闷风格,无时无刻都在考验着观众自行理解画面信息和人物对白的能力= =。个人感觉片中所描绘出的“和平”颇有些讽刺的意味。全片细节方面的追求非常高,空战场景虽少但质量顶尖,唯一令人不适的是永恒之子简陋的人设,待遇连配角都不如,甚至让我觉得可能是有意为之。推荐给想要适应或了解押井守个人风格的初心者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6-12-14 / 标签: 原创 BONES 2005 剧场版
兄弟党的胜利;那个BONSE的标签可以删掉了,标记的比BONES还多,简直是个笑话 -
星界的战旗III 星界の戦旗III
2话 / 2005年8月26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7-5-11 / 标签: 2005 轻小说改 SUNRISE OVA
乡愁(真)//“わたしは彼の大地となり、彼をわが大地としよう”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6-1-2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0 剧场版
炸裂一般的作画和帧数,神一样带感的配乐,遇到了一个烂俗老套的剧本。最典型的适合无脑观看的爽片。当然作为爽片红线是一流的(第一次觉得我应该买个耳机换个高配电脑而不是用现在的渣笔记本开外放看的作品);可惜红线比赛时的分镜没能再次演绎出黄线时的流畅度和紧张感,不然这部作品真的就是心目中的9分了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6-1-15 / 标签: 漫画改 Asread 2011 TV
为什么那么多人标京阿尼……动画制作是Asread呀。作画音乐剧情什么的都很有冲击感,表现手法的话代入感也做得不错。一口气补完的观感非常过瘾啊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6-1-23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TV 2011
画风最不像京阿尼的京阿尼的作品……比起搞笑,个人觉得作品中的各种镜头更是运用自如、出神入化,气氛表现淋漓尽致,堪称佳作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6-6-22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芳文社 2010 TV
毕业了,呢……真的,好温馨…… -
星界的纹章 星界の紋章
13话 / 1999年1月12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6-3-14 / 标签: SUNRISE 轻小说改 1999 TV
开始时也许会有些无聊,但随着剧情的推进,故事主线和世界观娓娓道来,便渐入佳境、回味无穷。宏大的故事背景,细致入微的人物刻画,条理清晰的叙述方式,让这部作品值得细细品味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