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0-10-8 / 标签: TV 2011 轻小说改 feel.
剧情太散乱了,看看福利就好 -
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取回来!连结心中的奇迹旋律♪ 映画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とりもどせ!心がつなぐ奇跡のメロディ♪
1话 / 2011年10月29日
2019-6-14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原创 东映
有点傻傻的秀恩爱剧场。本来应该在ep.37之后看的,结果拖着拖着给忘了。因为是夫妻主场,其他角色就相对没什么存在感…… -
Suite 光之美少女♪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1年2月6日
2019-6-7 / 标签: TV 东映 2011 原创
前半季闪光弹多秀啊,后面就无声无息了,好难过,你们在新人面前怎么就这么拘谨呢(x)。收尾有点微妙,想法很多,不如说太多了,感觉没有把握到发力点,而且我也跟不上编剧跳跃的思路bgm38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3 传达到未来!连结世界☆彩虹之花!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3 未来にとどけ!世界をつなぐ☆虹色の花
1话 / 2011年3月19日
2019-4-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1 东映
这回把各代剧场版反派都安排上了。戏份平均,打斗很爽快,算是目前为止在全明星框架下做到最好的一次。问题也有,角色越来越多,篇幅又不能加长,你一拳我一脚下来文戏实在没有什么表现空间,煽情台词就显得太突然太生硬,但这不重要。把上映时间安排在TV开播的第二个月,一代一回顾,前后辈交接,才是全明星的意义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9-4-4 / 标签: TV 2011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虽然设定无厘头,做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几场打斗的质量过硬。有些许魔幻元素(比如男主无敌的身体素质),顺便杂糅了卖肉、百合、SM、搞基(虽然是脑内妄想)等奇妙东西,但整体上不至于喧宾夺主。出现的便当菜色种类繁多、描绘细致,也是用心之处。限于篇幅,人物塑造和情感线没能更加深入,算是小小的遗憾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夏季特别篇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サマー・スペシャル
1话 / 2011年8月25日
2018-12-25 / 标签: J.C.STAFF ArtLand 2011 原创 TVSP
我(不)要成为世界第一偶像!——明智小衣 -
T.P.樱 T.P.さくら 〜タイムパラディンさくら〜
2话 / 2011-01-27 / CIRCUS
2018-12-5 / 标签: OVA 2011 游戏改 NOMAD
官方OOC同人·魔卡少女芳乃樱,js真是太棒了(划掉)//b站标签“奈叶与菲特的女儿”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6-8 / 标签: 原创 TYOAnimations 2011 TV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7-9-1 / 标签: 2011 TV 原创 A-1
推荐前6话,后面的我就当没看过好了。配乐倒是别有一番风味。无奈宽叔片里片外实力作死臭名远扬,原本有机会经历岁月变迁成为人们口中的冷番良作,现在提起来却只会令人想起“宽叔遗作”的揶揄以及可悲又可笑的883(即便业界还有五分之一的作品销量连这个数字都无法达到)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17-7-24 / 标签: 剧场版 2011 Satelight 原创
输了。从超级系到神棍系的蜕变。一样都很美就是了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17-3-29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1 剧场版
茱莉亚真美。打戏真流畅。可惜剧情逻辑表现比较不尽人意。最令人在意的是在茱莉亚失去了一条腿之后对她说出“你变漂亮了”的阿尔冯斯,难不成你是慕残癖吗(开玩笑,逃)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1-18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11 TV
从前有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她……她……///忠邦,你的好朋友在这里~~~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6-10-19 / 标签: 游戏改 A-1 2011 TV IM@S
部分回数很神,剩下的很套路很IM@S,但一样可圈可点。果然还是手绘LIVE更有味道。比起灰姑娘,本家在人物塑造方面更成功,其他方面就见仁见智了吧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6-9-2 / 标签: diomedea 漫画改 2011 TV
比第一季更偏日常、友情,搞笑做得很冷,有种“虽然是一群逗比在作死,但实在没法笑出来呢”的感觉。整体而言还是很有趣的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6-8-6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芳文社 2011 剧场版
优秀的完结篇,安定的演出,让人有种“K-ON的完结篇就应该是这样”的感觉,有点小感动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6-6-4 / 标签: Manglobe 漫画改 2011 TV
心疼。感觉比第一季有所提升,也许是男主的思想令我有所感触了吧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16-6-3 / 标签: GONZO 原创 2011 TV
别纠结那么多啦……虽然后期作画崩得厉害,17~20话的剧情赶得上天,但也要体谅下制作者毕竟心有余而力不足,能够呈现出这样的作品(观众想要的元素基本都有了,只可惜还多了些观众不想要的),已经很不容易。果然最终流放系列必须要先看设定集才能理解么……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四人与偶像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
1话 / 2011年9月1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6-5-16 / 标签: Manglobe 漫画改 2011 OAD
我错了!这明明是第二季完结后的剧情竟然被我在第一季之后给看了!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