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21-2-15 / 标签: TV AIC 2005 原创
只找到一个版本的中字,而且错译较多,会误导观众,但不依赖字幕又只能看个大概。亮点很多,问题也不少。前半段公路片,比较无厘头或者说诙谐,反派以行为艺术家居多;后半段主线相对严肃一些,神秘组织登场,反派以变态和疯子为主。由于反派们实在过于“有个性”,莫名其妙的行动逻辑和剧情发展可谓见怪不怪。最后的收尾倒是很平凡,没有放飞自我。音乐加分。标记ep.03,04,09,15,16,17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9-29 / 标签: 2012 TV AIC 游戏改
别秀了,别秀了b38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9-16 / 标签: 2010 TV AIC 游戏改
我点进来之前可不知道这是变态动画啊bgm38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0-6-5 / 标签: AIC 漫画改 TV 2009
不是想像的那种平淡放松的治愈,情感表现很丰富,整体感觉很不错。有多角恋,但好在没有特别胃痛。虽然没有所谓的结局,但第10集已经算有个交代。全篇最可爱的是男孩子bgm38。个人的美中不足:演出尺度不太统一,有些地方过于夸张了,就显得像是搞笑动画。我还是希望表达能够内敛一些的。 -
樱花大战 纽约 サクラ大戦 ニューヨーク・紐育
6话 / 2007年4月4日 / 松原秀典 OVA人物设定:北島信幸
2020-5-27 / 标签: OVA 2007 AIC 游戏改
3D模型太塑料了,人设也不行,故事玄幻,有点看不下去……如果说这作是在讽刺美帝国主义似乎也没错b38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0-3-26 / 标签: AIC TV 1999 原创
只是披了一张末世与战争的皮。高压统治磨灭了人性,曾经的受害者沉溺于幻想与洗脑,沦为执行命令的工具,只剩下石头脑袋命又硬的傻男主显得格格不入。黑是黑(整体用色也很暗),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哪里出了问题,感觉不够沉重,也没有那种心如刀绞的疼痛感。结局讽刺。音乐不错。个人看法,相比同期的《无限的未知》,还是差不少火候。 -
GA 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OVA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OVA
1话 / 2010年4月2日 / 桜井弘明 / きゆづきさとこ / 渡辺敦子
2019-7-5 / 标签: OVA AIC 漫画改 2010
-
GA 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12话 / 2009年7月6日 / 桜井弘明 / きゆづきさとこ / 渡辺敦子
2019-7-5 / 标签: 芳文社 AIC 漫画改 2009 TV
优质萌系动画。艺术创作的欢快日常,有趣的(鬼)点子真多,推荐给想看活泼治愈系的观众。每集ED有差分,不要跳过。 -
超时空要塞II 再爱一次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II -LOVERS AGAIN-
6话 / 1992年5月21日 / 八谷賢一 / 美樹本晴彦、石田敦子、筱雅律
2017-4-25 / 标签: AIC 原创 OVA
故事逻辑过于强行,给人感觉就是只有相互理解的框架,却缺乏了人物塑造及内心转变的内容。还不至于归入黑历史级别吧,Frontier不也把明美Attack拿来用了嘛bgm38 -
黑色魔法 M-66 ブラックマジック M-66
1话 / 1987年6月28日
2017-4-7 / 标签: OVA AIC AnimateFilm 漫画改 未
av886960///旧时代风与未来科技共存的世界别有一番风味。故事本身并不深刻,剧情也相对简单,叙事丝毫不拖泥带水并且氛围塑造到位,作画非常严谨流畅,整体风格很硬派(30\\\\\\\\\\\\\\\'有一处作画失误,门内的按钮前后不一致),不过由于时代原因整体制作还是显得落后了些。印象比较深的几个场景:16\\\\\\\\\\\\\\\'的打斗、24\\\\\\\\\\\\\\\'机器人的求救、34\\\\\\\\\\\\\\\'电梯内的镜头 -
御宅英文!魔法少女小缎带 the TV 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the TV
10话 / 2013年7月5日
2016-1-23 / 标签: AIC 泡面番 原创 2013
资源好难找……这番实在太冷门了,门槛又高,没有足够的宅知识作储备的话好多梗都get不到 -
御宅英文!魔法少女小缎带 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英語で戦う魔法少女〜
12话 / 2012年7月31日
2016-1-23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AIC 2012
这乱来的剧情www欢乐无比。健太?那是谁?不认识的孩子呢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6-1-23 / 标签: AIC 轻小说改 TV 2013
还不错的后宫番,刚入宅时看看还是挺有意思的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6-1-17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IC 2013
真实的中二病写照。剧本不错,然而总觉得缺少了什么,没有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给观众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6-1-15 / 标签: AIC 轻小说改 TV 2013
看完后才惊觉“我的朋友很少”这个标题指向并不是男主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6-1-15 / 标签: AIC 轻小说改 2010 TV
说不出什么具体的,反正挺好看orz。现在回想起来当初好像是把第一季当日常番给看了,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什么心态……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5-12-6 / 标签: 泡面番 AIC 漫画改 2013
有着青春欢乐气息的泡面番,感觉很不错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5-12-6 / 标签: AIC 漫画改 芳文社 TV 2012
萌萌哒治愈作,附带恋爱元素(怎么就变成副产品了诶诶诶诶!!!)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5-11-30 / 标签: 轻小说改 AIC 2012 TV
荒诞故事典范。时间线也是散了一地,田中罗密欧的作品果然很有独特的电波特色……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