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9-5 / 标签: 2015 剧场版
-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兴奋!三日月岛上的动物骚乱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興奮! みかづき島のアニマル騒動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6年8月5日 / 都留稔幸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3-9-5 / 标签: 剧场版 2006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血狱 劇場版 NARUTO-ナルト- ブラッド・プリズン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薮野浩二、山下宏幸
2023-9-5 / 标签: 2011 剧场版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3-9-5 / 标签: 2012 剧场版
火影剧影最佳。梦与平行宇宙,与孤独的自我和解。岸本最擅长塑造的还是亲情与友情。 -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激突!幻之地底遗迹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激突! 幻の地底遺跡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5年8月6日 / 川崎博嗣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3-9-5 / 标签: 2005 剧场版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火之意志的继承者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火の意志を継ぐ者
1话 / 2009年8月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3-9-5 / 标签: 2009 剧场版
-
火影忍者 特别篇 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 炎の中忍試験! ナルトvs木ノ葉丸!!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9-4 / 标签: 2011 OVA
-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活剧!雪姬忍法帖!!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 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4年8月21日 / 岡村天斎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3-9-4 / 标签: 剧场版 2004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1 / 标签: 2023 动画工房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9-1 / 标签: J.C.STAFF 2023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1 / 标签: SUNRISE 2023
祖宗之法确实不可变。还不如请回花田大师呢,学园偶像样板戏总比云里雾里水了13集不知道想讲什么强些。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3-11-7 / 标签: ufotable 2005 平尾隆之
很独特的文艺片。开篇和结尾是近似于FLCL的癫狂,脚本完全放弃治疗,什么特摄萝卜棒球全都冒出来了;中段的日常和情感纠葛却又非常写实细腻,像新海诚早期的风格,7dayz全片最佳。本作在两种风格间自然地切换,借由双恋这只存在于空想现实中的人物关系,实际展现的是温情的人文表达,自我认同、人生观念与珍惜眼前人。最后,祝你们三人永远在一起,永远幸福快乐,一同享受那些平和的日常。——能让观众坦诚地说出这样的祝福,正是本片的过人之处。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23-8-23 / 标签: J.C.STAFF OVA 2001 湯浅政明
发散重于传达的实验性动画。濒死体验、狂想曲与躁动不安的梦,由此构建出虚幻的次方。非常浓烈的汤浅风格。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23-8-22 / 标签: 剧场版 2004 新海誠
云彼作为新海导演的第一部SF长片,不少在他后来的创作生涯中惯用的元素初现端倪——电车、黄昏、时空交错。故事有着不错的背景设定,美苏冷战、国土分裂、平行宇宙与梦,女主沦为大国政治博弈和未来科技的牺牲品。新海诚在冷峻的背景下重复着他的青春伤痕叙事,可惜节奏太差。早期新海诚的风格基本可以概括为:文艺风格的碎片化叙事,配合角色的喃喃自语,在细腻的音乐中传达着那些隐晦而模糊的情感。短片这么做没什么问题,长片可真是在折磨观众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8-21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古川知宏
把TV的优缺点都进一步放大——更加华丽的音画表现,更加精致的舞台设计,更加松散的故事结构,更加空洞的内核表达。五组舞台,基本是之前故事的老调重弹,但也对人物自身与情感纠葛做了相当程度的补完。古川拍到最后,依然还是在用非常复杂的手法去表现很浅薄的内容。看似是华丽与丰富,实则是缺乏洞见与单纯,当提出的议题并不有趣,形式大于内容也难以避免。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3-8-17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今敏 大友克洋
EP1:无垠太空中亡灵的悲歌,象征着逝者不可追的红玫瑰。用全息投影与人工智能来仿真灵魂的概念,非常浓厚的今敏色彩。EP2:https://bgm.tv/ep/111991#post_1467999。EP3:长达22分钟的长调度镜头。严格来说是伪一镜到底。威权主义的特征之一,凭空制造出本不存在的敌人以统一思想与情绪,在隔靴搔痒的事务上让渡权利,可谓温水煮青蛙。看似讽喻的是战争,实则是和平。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10-24 / 标签: A-1Pictures 2016
轮回系作品,实质都是在吃后悔药,质量基本取决于故事编排的精彩程度。而伊藤监督选择将动画演出的重心放在叙情上,以规避原作在逻辑铺设上的轻浮,可谓明智之举。由此也带来了尤为突出的母亲形象,爱总是藏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令人动容;同时对问题儿童的描绘细致且深入,小加代惹人怜爱。上佳的立意和人文关怀为本作加分不少。另一方面,篇幅所限导致动画对原作的删改倒也带来不少场外要素。并非原作重心的CP线反而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某种意义上也可视作叙事层面的失策。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8-9 / 标签: 2023
琐碎的无趣日常。从平凡的农家少女变成平凡的炼金术士,这不还是没啥变化嘛。唯一的看点是肉腿,感觉看个人设就可以蓝P启动了。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8-9 / 标签: 2023
看过的标签
- 96剧场版
- 842023
- 582022
- 582021
- 412020
- 322019
- 28A-1Pictures
- 27SUNRISE
- 262017
- 25OVA
- 212018
- 192016
- 17东映
- 16WITSTUDIO
- 162015
- 13MAPPA
- 13MADHouse
- 132014
- 13ufotable
- 13J.C.STAFF
- 11京都动画
- 10CloverWorks
- 102011
- 102013
- 102024
- 102010
- 9短片
- 8动画工房
- 82012
- 82004
- 82007
- 8P.A.WORKS
- 7TRIGGER
- 7新海誠
- 7畠山守
- 7SHAFT
- 7WHITEFOX
- 62005
- 62008
- 6宮崎駿
- 62009
- 6BONES
- 6石原立也
- 6吉卜力
- 62006
- 6芳文社
- 52001
- 5湯浅政明
- 5丸戸史明
- 5山田尚子
- 52002
- 4今敏
- 3冈本学
- 32000
- 3細田守
- 3CygamesPictures
- 3古川知宏
- 2新房昭之
- 22003
- 2平尾隆之
- 2渡辺信一郎
- 2青木英
- 2Production.I.G
- 1夏目真悟
- 1押井守
- 1富野由悠季
- 1大友克洋
- 1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