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 WITSTUDIO CloverWorks
主线事件中舞台利用和氛围把控一如既往的糟糕。能把喜剧片越做越无聊也是一种本事。权当业界观察了。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
还真是字面意义上的piece。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6-1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
阴角,业界的新财富密码?相比丧女,波奇的人设更贴近大众审美。巨乳美少女,弹得一手好吉他,家庭和谐美满,父母包容全力支持追梦,这样的摇滚真的孤独嘛?单方面理解为主角名的双关语吧。本作的演出方针很有野心,各种奇观式的内心演绎完全是奔着颠覆轻百日常叙事的方向走,表现手法上有创新。但望向硬币的另一面,创作也被充满野心的演出方针所绑架。缺乏内容支撑的桥段,强行靠浮夸演出撑场只会显得刻意而空洞。多数单集对人物内心过度肆意的呈现,笑料的刻意堆砌,对叙事对白和氛围的破坏不容忽视。同时原本值得探讨的「社恐」也显得廉价虚浮。趣味性不够,情感表达也缺少可贵的自然律动。动画不存在演出过剩,但演出方针被整活所束缚,没能做好动与静的平衡,是很可惜的事。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2022 WITSTUDIO CloverWorks
各方面都比Part1要更出彩,制作组应该借鉴了不少日常喜剧的思路,保持音画制作一贯水准的同时,搞笑桥段的演出更加收放自如。本作的定位依旧是合家欢向,做好温馨有趣的家庭日常就足以满足受众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2-1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健康的卖肉恋爱动画,看完让人也身心健康。音乐是一大亮点,存在感很强却并不抢戏,爵士元素的加入挺新颖大胆,和本作略带色气的恋爱氛围可谓相得益彰。CW的精良制作用在做工口上确实是顶级。恋爱的部分则比较中庸,好在情感真诚自然,光这一点也足以打动不少人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家庭喜剧可以淡化严肃逻辑,但不能做得太无聊,笑点贫瘠,部分单集只想倍速过。原作本身是一个挺要素杂糅的商业作品,考虑到本作的出圈度,改编大体上是成功的吧。俊男、靓女以及懂事女娃,现代人理想的家庭组合。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12-2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角色内心的细腻演绎是比较抓人的点。故事剪太碎。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2-8-1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12-16 / 标签: CloverWorks 2019
移动迷宫 アニメ.ver.
看过的标签
- 96剧场版
- 842023
- 582022
- 582021
- 412020
- 322019
- 28A-1Pictures
- 27SUNRISE
- 262017
- 25OVA
- 212018
- 192016
- 17东映
- 16WITSTUDIO
- 162015
- 13MAPPA
- 13MADHouse
- 132014
- 13ufotable
- 13J.C.STAFF
- 11京都动画
- 10CloverWorks
- 102011
- 102013
- 102024
- 102010
- 9短片
- 8动画工房
- 82012
- 82004
- 82007
- 8P.A.WORKS
- 7TRIGGER
- 7新海誠
- 7畠山守
- 7SHAFT
- 7WHITEFOX
- 62005
- 62008
- 6宮崎駿
- 62009
- 6BONES
- 6石原立也
- 6吉卜力
- 62006
- 6芳文社
- 52001
- 5湯浅政明
- 5丸戸史明
- 5山田尚子
- 52002
- 4今敏
- 3冈本学
- 32000
- 3細田守
- 3CygamesPictures
- 3古川知宏
- 2新房昭之
- 22003
- 2平尾隆之
- 2渡辺信一郎
- 2青木英
- 2Production.I.G
- 1夏目真悟
- 1押井守
- 1富野由悠季
- 1大友克洋
- 1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