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2-5-27 / 标签: 百合 Studio五组 漫改
回忆杀太多。女二毫无用处还不听劝这点越来越明显了,观感降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2-5-26 / 标签: GAL改 恋爱 Satelight
角色脑回路和行为很好笑,特别是后面反复横跳的情节,不过性格都挺可爱的所以观感不差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5-25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改
男二恶心就算了,还是个母,真是又丑又坏又烂,怪可笑的。剧情是把温柔的人们都杀死灭世就为了唤醒这种东西。诱导人类暴力然后骂人类恶的情节早用滥了,生硬。//男二这个搞笑役使人对其他情节的共情能力下降,也让本该很解压的血腥场面索然无味。//表现力强,男主女主女二和人类们强大的爱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2-5-24 / 标签: MADHouse 吸血鬼 小说改
冷峻的光繁复的线条,和温暖的约定,极致华丽。路过一场盛大的升空,继续他孤独的旅程。//恋爱脑真的会想笑,很破坏氛围 -
视觉监狱 ヴィジュアルプリズン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田中智也 / 上松範康/Afredes / 芝美奈子;副:山口仁七、矢向宏志、横山穂乃花
2022-5-2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偶像 音乐
尬但还挺有趣?几段打斗竟然做得不错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22-5-22 / 标签: 萝卜 BrainsBase 燃
500 龙马撑起了作品的狂气。机体被撕碎很舒适。//女主和中段扭扭捏捏要杀不杀难看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22-5-22 / 标签: GONZO 奇幻
第一集前面挺好玩//靠虐男主获得笑料,虐男主发展剧情,不争不抢出力最多被骂的还是男主。男主换妻,一个欺骗背叛他的垃圾,一个舔他哥哥的垃圾,反正得到谁受益的永远不会是男主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22-5-21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奇幻
如此复杂的人设能有这个质量挺好,颗粒线条和饱和度偏低的色调很温柔。没有难看主线的话还算纯正的冒险旅程//剧情展开生硬,没人想看女主自我意识过剩逼逼赖赖“全是我的错”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22-5-21 / 标签: ufotable 游戏改
男主可爱,场景很有史诗感//剧情无聊,很多情节突兀,还塞了两集意义不明的东西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5-20 / 标签: 漫改 日常 职场 搞笑 MADHouse
挺好玩的//虽然观感是拖后腿的女主和坑别人抢别人功劳的女二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2-5-19 / 标签: 漫改 手塚PRODUCTION
黑杰克人格魅力太强了//氛围压抑,其中的坚定更让人动容。3、5,悲壮和无力//最后一集很怪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5-19 / 标签: SHAFT 轻改
补标。喜欢大段台词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2-5-17 / 标签: GAL改 校园 恋爱
十几年陪伴带来的全然信任甚至无需告白的氛围,这才是真正的青梅竹马。恬适温馨,对话和情绪平稳细腻,很二次元的人设也融入了日常。男主和女角色的相处落落大方,没有那种常见的男主见女孩子就脸红大惊失色的尴尬设定,这样能很自然地和女孩子谈笑风生的男性开起后宫才名正言顺。//有点无聊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22-5-16 / 标签: 棒球 CROSS_GAME 运动
棒球占比不少,开头结尾都很燃,可惜中间插了难看的日常。带着感情为别人打棒球,就会没有梦想和信念感,输赢都不够调动观众情绪。//投手和强棒在一个队伍,捕手也不只是接球工具人,大家各有高光,终于有些团体运动的味道。光确实像光一样吸引着所有人,东为了他留在球队这种强者的惺惺相惜很美好。//安达充的台词不停暗示和双关,似乎每一句都意有所指,句式较短、停顿、留白,很有夏日气泡水的青春感。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22-5-16 / 标签: 爱情 青春 校园 运动
女主真是拉扯搞暧昧谁也不拒绝第一人,是个男的就能上。日常又臭又长,导致球赛也提不起劲//达也对弟弟的温柔和退让,西村的悲剧,成全达也最后对决的队友们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2-5-13 / 标签: 漫改 运动 OLM
棒球赛事只有最后一场够燃,但吵吵闹闹又相互关照、知根知底且无比默契、互相迁就着一路成长的伪双胞胎兄弟投捕组合,太喜欢了。//总体观感还算舒适。恋爱情节恬静平淡,少有矫情感,不好看但能不让人厌恶。主要还是因为恋爱情节不多,兄弟互动可爱。//语速和动作都太慢,兄弟互动外的日常无聊。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5-12 / 标签: BONES 原创
黑个人魅力太强撑起了每个故事,看他扇烂女人耳光爽爆了。大多单元剧很好,角色间对话语气平淡,配合钢琴曲泛起冷清的感伤。//没法调动情绪的爱情戏用太多了。主线弱。 -
魔投手 侍ジャイアンツ
46话 / 1973年10月7日
2022-5-10 / 标签: 运动
放了个降低观感对剧情毫无用处的女主进来。让这种一直专注于自己信念的主角在女主一出场就变舔狗,割裂感极其严重。比赛以外的剧情难看。//作画很强,投球反复观看。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2-5-9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运动
补标。熏风炽热,土地贫瘠,拥有不美好回忆、只是比赛中匆匆路过的安达卢西亚,却依然是游子想在此夺冠的故乡啊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2-5-9 / 标签: 运动 漫改 MADHouse
补标。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