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安藤尚也 / Paradox Live / 羽田浩二
2024-2-3 / 标签: PINEJAM 原创 音乐 偶像
只在外形上做堆叠的人设,平面化又中二。冲突和台词就更幼稚了…//双子什么逆天//制作一集比一集烂,憋到最后也没来场能看的live,结局一堆人围着一个人说唱玩尬的。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8 / 标签: 原创 吉卜力 宫崎骏 奇幻
影院里几乎没有人,温度刚刚好,音乐舒缓……总而言之我睡着了,醒来已经快结束了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4 / 标签: J.C.STAFF 轻改 战斗
竟然有如此条理清晰、冷静、明事理的金发贵族大小姐,简直是日本动画史上一大奇迹。//看一次睡一次,最后几集放了四遍没一遍清醒的,受不住了。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24 / 标签: LapinTrack 推理 小说改
话剧似的演出和对白、高密度的信息和台词很爽快带劲。男主吊儿郎当、有腔调,与游刃有余的女主共演的双簧相声太有意思了。//收尾有些草率。画面太暗,只能调高亮度被突然的白屏闪瞎。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0-5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StapleEntertainment
以逃避为原动力但不停被赶鸭子上架的事件触发、夸张的心理活动和表情让男主连带着所有角色都尴尬得令人生厌。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5 / 标签: SONY
绚烂的色彩间穿梭、飞荡、倒吊,不同美术风格糅杂应接不暇,看完好似做了一场光怪陆离的梦。内核普通,但情绪表现到位。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19 / 标签: cygames 原创 运动
光感很喜欢,通透又明亮,特别是从阴影里抬头,阳光洒在脸上那一刻。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偶像
这叙事节奏情感爆发,用八十分钟成就的完美第一集。//之后的演出只有第七话、最终回露比live可圈可点,其余很平,爆点只有特写,剧情也和第一话表现的悬疑毫无关系。但是阿夸很帅,观看体验还不错。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7-13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millepensee
只靠变帅后路人尖叫桥段的从头到尾不断重复,属实是最贫瘠的装逼法。更何况这没有动过的画面、油腻锐利肮脏的上色、过宽的眼距,实在没法看出他们好看在哪。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1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
部分单回不错,感受到了成年人一边受着上司的压力,一边被小孩吵闹的痛苦。//小贱孩就算变成纸片依然讨打,还好还有几个可爱的小孩拉回观感。主角身为成年人,没有对小孩的幼稚感到无奈,倒反被无理取闹的小屁孩拿捏着走,看着很难受。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改 StudioPalette
又烂又乐,省到极致还有趣的典范。//男主的身材配上像是纵欲过度的黑眼圈很色。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漫改 校园 日常
闪闪发光的、耀眼的青春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2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漫改 智斗 悬疑
不错的智斗剧情,普通人和黑道斗争的选题很有意思,这制作真是可惜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战斗 悬疑
制作优异,强大的镜头语言带动了氛围渲染的力度。双线叙事编排很精彩,但结尾断在此处没有两者交汇引爆悬念,倒显得有些割裂了。伏笔大多未回收,期待后续。//女主令人不适,被上时乖乖受着,男主一打强奸犯立马挣脱去制止,乐。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11 / 标签: MAPPA 漫改 战斗
放了可以大逃杀可以勾心斗角的设定,结果依然写成了学技能打怪。进展好慢好漫长。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SHIN-EI 日常
随着两人的相处增长不止是感情,也是青春期男主逐渐迈向外界,怯弱、中二、自我怀疑的病症逐渐痊愈的过程。互动、增进感情的桥段看得出作者的精心设计,没有太多尴尬的地方,女主的主动也还算在不过分、不莫名其妙、不会吓到我的范围。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7 / 标签: 漫改 原创 PolygonPictures 科幻
开篇的世界观挺吸引人,之后开始乱抛没有关联前后矛盾的设定,多数情节降智拖沓,看得人愤怒。//所以这个故事和这个世界观有什么关系吗?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4 / 标签: MAPPA 异世界 轻改 美食
男主用小锅做几十人份的食物,好累。没人想看带着强大保镖的男主被小怪吓得乱跑。//做饭部分不错,史莱姆可爱。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4-15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GeekToys
情绪内敛值得一夸,但用同样的语调一遍又一遍重复相同的回忆太无聊了。//男主挺帅的,可惜没几卡修好。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3-10-22 / 标签: 漫改 CONNECT
男主很大很可爱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4-3 / 标签: 异世界 性转 StudioComet 百合 轻改
上色油腻,人设丑陋,嘴角的阴影更是看得难受。战斗时的ppt分镜甚至交代不连贯。//一月众多异世界里的下等作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4-3 / 标签: 原创 云雀工作室
黄毛小屁孩说出“弱者该死”这种话竟然还是正面形象,他能不能给被他们剥削的平民磕头然后去死啊。战斗无趣,剧情凌乱,角色标签化,空有时髦的设定。//还好男主帅气阳光、情商高、性格好。 -
再得一胜! もういっぽん!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荻原健 / 村岡ユウ『もういっぽん!』(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武川愛里;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丁田すみ
2023-4-3 / 标签: BAKKENRECORD 运动 校园 漫改
第一集虽是运动番经典剧情,但没有矫情的大吵大闹只用一集就解决问题,且角色心理过渡平滑,节奏把控优秀,很少见的漂亮处理。其他角色的纠结也解决得很清爽,可惜占比过多。后期比赛倒是过瘾,重心早放在比赛更好。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3 / 标签: 漫改 搞笑 异世界 C2C
看似散乱的叙事,有趣的片段介绍主要角色,又用一次事件收束将他们汇合,很妙。//进入长篇后拖拉难看,反反复复,逻辑不通。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