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5-29 / 标签: 漫改 异世界 MAHOFILM 奇幻
理智的男主很喜欢。可惜制作实在难顶,还有三个拖了后腿倒反怪男主的猪队友 -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2-4-29 / 标签: ASMR 泡面番 原创 EkachiEpilka INDIVISION
人声响得要死,还突然插入吵闹尖锐的ed,这是asmr?这是想杀了我吧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1-5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漫改
新房味很喜欢。恶心的女角色那段剧情被烦到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1-5 / 标签: 轻改 科幻 A-1Pictures
一直在干巴巴地对话全靠演出和音乐 白瞎了制作//熟悉的战争底下过家家//女主声线一直在抖不舒服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1-11-5 / 标签: 漫改 MADHouse
补标。画风喜欢 男主性格不错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6-8 / 标签: key GAL改 京阿尼
下眼睑和嘴在同一水平线上的面部画风是日本动画的耻辱。将平面的所谓萌点,比如反复平地摔、“噶呜”,当作标签贴在人物上非常尬和恶心,不像是人类。为了强行生硬的悲剧堆叠毫无用处的设定,对亲情描写没有抵抗力的我唯一没有波动觉得搞笑的亲情剧情。快死了突然失忆突然感情觉醒,用在爱情上还能算狗血,用在亲情只能说是侮辱亲情。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11-5 / 标签: 原创 P.A.WORKS 神谷浩史
以前看的当时好像挺喜欢 卡米亚加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11-5 / 标签: 悬疑 推理 灵异 P.A.WORKS 校园
悬疑氛围不错 有趣的死法记到现在 好像有个恶心的女配角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0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原创 战斗
不玩游戏,冲大制作来的//太牛了太牛了,已经是艺术品的范畴了,除了女二是烂逼以外一切完美//结局衔接太棒,水火不容的上下城,永远无法调和的矛盾。虽然显得女二更小丑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11-5 / 标签: 搞笑 漫改 偶像
ppt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2-9 / 标签: 漫改 MADHouse
女主只会一天到晚发疯卖惨,中二期小屁孩一样幼稚地自以为饱经风霜懂得全世界,嚷嚷着“没人理解我”,坚信自己未受过教育的思想是唯一正确的,妄图让全世界为她让道,实际上她作为下水道的蛆虫哪配让别人撇她一眼。//战斗儿戏,和暴力以及美都差着十万八千里。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1-11-5 / 标签: 科幻 PolygonPictures 漫改
很帅,感觉什么也没讲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2-5-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吸血鬼
昏黄的色调配上利落的挥刀,溅起的血很爽。背景设定挺少见,作画非常强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1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超能力
也是那年一集集追着看它变烂的番 女主差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1-5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催泪 GAL改
补标。哭了很多次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3-1-9 / 标签: 迪士尼 皮克斯
“被遗忘才是真正的死亡。”和我的生死观如出一辙。让我共鸣痛哭的是梦想也是家庭,更是马上就要被遗忘的恐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科幻 游戏改 战斗
绚丽的色彩和打斗,赛博朋克背景下小人物绝望的飞蛾扑火,明知是毁灭也一冲到底的爽快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