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1-11-5 / 标签: GONZO 科幻 原创
喜欢蒸汽朋克设定营造出这种老旧的浪漫氛围//中后段突然出现意义不明的感情线毁了这番气质 -
TRY KNIGHTS トライナイツ
12话 / 2019年7月30日 / 佐々木勅嘉 / TRY KNIGHTS UNION / そらもとかん
2021-11-5 / 标签: GONZO 漫改 运动
补标。这真是烂得难以言喻了,他们每句话都演得好尴尬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11-5 / 标签: 科幻 Production.IG
好喜欢高精度的机械作画 -
列比乌斯 Levius -レビウス-
12话 / 2019年11月28日 / 井手恵介(井出恵介) / 中田春彌(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ウルトラ) / 森山佑樹
2021-11-5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漫改 科幻 蒸汽朋克
男主好帅,拳拳到肉真畅快//色调和背景有种悲伤的氛围,却讲了个没什么意思的王道故事 救女主的意义不明还崩了男主人设 反派一直在那唱歌太出戏,但被打飞真是爽爆了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11-5 / 标签: J.C.STAFF 校园
人设好烂,把男高中生本该充满青春的互动写得这么黏糊好恶心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1-11-5 / 标签: 科幻 PolygonPictures 漫改
很帅,感觉什么也没讲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1-11-5 / 标签: 励志 热血 MADHouse 漫改
补标。这才叫少见的题材//前面很燃,后期太强行了。喜欢看它描写的战后社会,我也想去那放高利贷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1-11-5 / 标签: 吉卜力 青春 校园 小说改
这种没脑子任性女主真是希望它死掉,没安排校园暴力真是仁慈。男二也是傻逼,为了一异性和朋友动手我本来以为是初中小女孩才会写的矫情情节//挺青春的,是我不会经历的当舔狗的青春 对青春的怀念和对幼稚曾经的和解倒是有同感,但那得建立在正常的青春上啊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1-11-5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搞笑 EKACHI_EPILKA
挺有意思//但一想起我那一点不青春的青春就又伤感起来,我连浪费宝贵青春年华的道口也没有啊 -
恋姬无双 恋姫†無双
12话 / 2008年7月8日 / 中西伸彰 / BaseSon / 大島美和(主)、平塚知哉
2021-11-5 / 标签: 肉 三国 百合
小学时候看的//不喜欢这种把三国人物变成美少女卖肉的做法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11-5 / 标签: 治愈 原创 京阿尼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补标。平淡没什么意思的日常//不知道那只鸟的意义何在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1-11-5 / 标签: 吐槽 后宫 搞笑
又靠虐男主制造笑不出来的低级笑点,还好这部分占比不多//男主太全能了,这后宫番里最出彩的是男主 玩梗neta挺有意思 -
面包带来和平! パンでPeace!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辻初樹 / emily「パンでPeace!」(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 / KADOKAWA)
2021-11-5 / 标签: 泡面番 TV 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百合 日常
补标。普通到记不得的泡面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11-5 / 标签: 科幻 家庭 MADHouse 剧场版
情节无聊故事完全是子供向 男主和太奶奶塑造得很优秀,其他人是为了拖后腿制造更幼稚的后续强行加的陪衬//有点向往这种温馨的大家庭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21-11-5 / 标签: SILVERLINK. 轻改 美食 治愈
挺温馨的很下饭//两员工一直在白嫖好羡慕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1-5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J.C.STAFF
很烂的故事,真就起点领先世界。质量差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