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8 / 标签: 原创 吉卜力 宫崎骏 奇幻
影院里几乎没有人,温度刚刚好,音乐舒缓……总而言之我睡着了,醒来已经快结束了 -
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安藤尚也 / Paradox Live / 羽田浩二
2024-2-3 / 标签: PINEJAM 原创 音乐 偶像
只在外形上做堆叠的人设,平面化又中二。冲突和台词就更幼稚了…//双子什么逆天//制作一集比一集烂,憋到最后也没来场能看的live,结局一堆人围着一个人说唱玩尬的。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24 / 标签: LapinTrack 推理 小说改
话剧似的演出和对白、高密度的信息和台词很爽快带劲。男主吊儿郎当、有腔调,与游刃有余的女主共演的双簧相声太有意思了。//收尾有些草率。画面太暗,只能调高亮度被突然的白屏闪瞎。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3-10-22 / 标签: 漫改 CONNECT
男主很大很可爱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4 / 标签: J.C.STAFF 轻改 战斗
竟然有如此条理清晰、冷静、明事理的金发贵族大小姐,简直是日本动画史上一大奇迹。//看一次睡一次,最后几集放了四遍没一遍清醒的,受不住了。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0-5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StapleEntertainment
以逃避为原动力但不停被赶鸭子上架的事件触发、夸张的心理活动和表情让男主连带着所有角色都尴尬得令人生厌。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3-10-5 / 标签: 游戏改 猎奇
把上吊的人往下拽等角色行为格外搞笑,镜头乱闪、叙事混乱。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3-8-27 / 标签: 赌博 MADHouse 漫改 棒球
职棒背景下的智斗,利用规则的诡计还算有趣,但团体运动玩成个人秀挺没意思。设置一群很蠢的配角随时随地大惊失色来硬凹主角,让主角的人格魅力大幅下降。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23-8-24 / 标签: SUNRISE 科幻 原创
能力平平却坚定的主角在混乱社会和恐惧中保持冷静,尝试力挽崩坏的秩序。//大多角色黑化合理性不足,疯得极端,而结局又像无事发生一样和解、回到船上。铺垫线索却不用,该详细的地方不写,与此同时还不停总集篇,剧情展开既突兀又拖沓。//弄个舰娘没事就凹造型尴尬得只能跳过。 -
OZ
2话 / 1992年8月28日 / 山田勝久 / 樹なつみ / 杉山東夜美
2023-8-24 / 标签: MADHouse 科幻 漫改
剧情发展异常快,几条感情线都莫名其妙,女主一直无理取闹大喊大叫,看得我一头雾水。//男主还是很帅的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8-23 / 标签: 治愈 青春 漫改 A-1Pictures
补标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3-8-23 / 标签: MADHouse 游戏改 黑帮
强大、不苟言笑的外表下是温柔善良真诚的布兰登,压抑悲怆的氛围里燃烧着兄弟二人浓烈的情感。电梯中沉寂的音乐、光影的切割,站在黑暗中扣下背叛的扳机。两人宿命般走向不归路。若干年后相逢,枪指对方,饱经沧桑的两人最终一笑泯恩仇。//打变异人关卡很蠢。女角色存在的意义是让好人们顺理成章地死,让观众烦躁。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3-8-22 / 标签: ufotable 原创 后宫
不喜欢漫符的夸张表现,不喜欢无厘头的剧情展开,但这份天马行空也确实凸显了中段文艺的忧伤和结尾回归日常的宁静与温馨。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3-8-21 / 标签: AIC
第一集写了这么正这么帅这么英气的冷脸男主,结果换个只会在一旁呆立看着亲人被杀再哭哭啼啼的没用之人当主角。后续女二黑化的契机是害惨她的小屁孩的嘴炮,黑化后的行为是杀掉爱护自己的人美其名曰复仇,十足可笑。其余部分也不乏莫名之处,但这些比起男主欺诈的我的愤怒,依然不值一提。//嘴唇的阴影很漂亮。第一集以恶心人为代价作成引子倒也算一种让观众铭记的方法,然而也只有第一集能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8-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A-1Pictures 漫改 日常
还算有趣,但提及恋爱依然很尬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3-8-7 / 标签: ProductionI.G 治愈
逝去后,只有未尽的事和遗憾历历在目。//和妖怪的打闹太多,和母亲的感情转折描写太少。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8-1 / 标签: 恋爱 轻改 CLAP
画面还可以。但不知道女主为什么对同学臭着张脸,不知道男主为什么这么轻易放下了,不知道男女主感情怎么就深刻得能跨越如此多年。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7-13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millepensee
只靠变帅后路人尖叫桥段的从头到尾不断重复,属实是最贫瘠的装逼法。更何况这没有动过的画面、油腻锐利肮脏的上色、过宽的眼距,实在没法看出他们好看在哪。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改 StudioPalette
又烂又乐,省到极致还有趣的典范。//男主的身材配上像是纵欲过度的黑眼圈很色。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11 / 标签: MAPPA 漫改 战斗
放了可以大逃杀可以勾心斗角的设定,结果依然写成了学技能打怪。进展好慢好漫长。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1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
部分单回不错,感受到了成年人一边受着上司的压力,一边被小孩吵闹的痛苦。//小贱孩就算变成纸片依然讨打,还好还有几个可爱的小孩拉回观感。主角身为成年人,没有对小孩的幼稚感到无奈,倒反被无理取闹的小屁孩拿捏着走,看着很难受。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