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8-23 / 标签: 治愈 青春 漫改 A-1Pictures
补标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漫改 校园 日常
闪闪发光的、耀眼的青春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5-1 / 标签: 运动 漫改 青春 热血 东映
结尾的无声进球,只有心跳和血液作为底音,情绪一同喧泄而出,紧张、沸腾,被点燃了。可惜的是拿龙套的回忆穿插,比赛爆点和情绪被打断,有些割裂,而竭尽全力详细描写的龙套故事仍压不过樱木的几笔高光。//3D制作让整个球场每个角落都动起来,非常棒的选择,渲染风格也喜欢。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3-1-3 / 标签: 恋爱 小说改 studioVOLN 青春
制作在院线里算差的。剧情展开莫名其妙,飞速好上飞速死掉。最后女主的遗书尬死了,自顾自地评价他人然后给他人剖析自己,跟我的初中日记有得一拼,再配上红红绿绿的色彩和廉价的演出……我都不敢睁眼看它。//男女主性格不错互动也可爱,但男主上来就被陌生女性拉着干这干那真的很生硬。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1-26 / 标签: 原创 恋爱 CloverWorks 青春
幼稚、一腔热血、朝气蓬勃的18岁与颓废、被磨平棱角的31岁,大海之广与天空之蓝,重逢、矛盾后最终的自我和解,向青春道别。田中的人设还是那么可爱。//冈田磨里一定要往挺好的片里塞那一套拖累剧情和人设的恶臭琼瑶剧,塞她热爱的屎,恶心死了。把冈田大妈作乱的感情线删了,深挖主线,这样会是一部不错的动画,太可惜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1-20 / 标签: 恋爱 原创 青春 校园 PINEJAM
第一集旧友相逢,登场人物交汇,合奏响起一局棒球定胜负,太青春了。临近毕业各自为自己的出路做打算,配合较现实的演出、灰暗的色调,确实非常高中生。男主温柔坚定很拉好感。可惜剧情依然是和青春无关的多余的搞笑的恋爱贵乱,女主太烂。 -
再见了,夏日冒险 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Goodbye,DonGlees Project / 吉松孝博
2022-11-15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全靠声优大喊中二台词和bgm营造氛围,自顾自开始青春伤痛,他们的大悲大喜都像是浮夸的演出。但还是喜欢这种巧合,这种青春里唯有一次的奇幻冒险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2-5-30 / 标签: 青春 原创 治愈 搞笑
走在路上突然蹦蹦跳跳的小动作,生活化的对白,朋友间的打闹和互损,年轻人独有的大胆和周围人对孩子的宽容,很快失落又容易开解的敏感和反复无常,第一次穿上水手服见面异口同声的“完全不适合你——”,全部都是脱线、烟火气的青春。误会和疾走中遇到的人们都很有趣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22-5-16 / 标签: 爱情 青春 校园 运动
女主真是拉扯搞暧昧谁也不拒绝第一人,是个男的就能上。日常又臭又长,导致球赛也提不起劲//达也对弟弟的温柔和退让,西村的悲剧,成全达也最后对决的队友们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2-5-8 / 标签: SHAFT 恋爱 小说改 青春
初中生因为一点破事离家出走,还强行逼迫无关人士为自己跟成年人打架?//对得上电波,能理解想表达什么,但凡换一个不烂成这鬼样的矫情剧情和不自以为是到这种地步的女主我都不会这么恶心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2-4-25 / 标签: BL 漫改 studiodeen 青春 恋爱 校园
男二打直球然后男主磨叽让人很恶心男主,怎么可能有人被告白了然后当做无事发生继续整天待一块,拖几个月才回复?太平淡很碎,会睡着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1-11-5 / 标签: 吉卜力 青春 校园 小说改
这种没脑子任性女主真是希望它死掉,没安排校园暴力真是仁慈。男二也是傻逼,为了一异性和朋友动手我本来以为是初中小女孩才会写的矫情情节//挺青春的,是我不会经历的当舔狗的青春 对青春的怀念和对幼稚曾经的和解倒是有同感,但那得建立在正常的青春上啊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11-5 / 标签: 校园 恋爱 漫改 青春 TMS
画面不行//用人设已经够差的红毛来引起两次事件观感骤降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11-5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音乐 校园 青春
-
大正野球娘。 大正野球娘。
12话 / 2009年7月2日 / 池端隆史 / 神楽坂淳『大正野球娘。』(トクマノベルズEdge) / 神本兼利
2021-11-5 / 标签: 运动 J.C.STAFF 校园 青春 日常
侮辱运动。从规则都不懂开始一学期搞搞百合就能差点打过体力比她们好,训练量比她们多得多,打棒球时间更久的高中男孩子。再练一学期直接世界冠军了吧笑死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11-5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治愈 恋爱 校园 青春
补标。普通的恋爱番 没什么记忆点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11-5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J.C.STAFF 轻改
少数几部看了觉得还行的恋爱番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11-5 / 标签: 校园 推理 京阿尼 青春
补标。有两段剧情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记得难能可贵//女主强行把别人拖进自己的步调令人生厌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11-5 / 标签: 原创 青春 MADHouse
补标。看完想去南极 说走就走的青春啊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11-5 / 标签: 校园 汤浅政明 青春 漫改
神高中生,作画和想象力都太有张力了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