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3-8-27 / 标签: 赌博 MADHouse 漫改 棒球
职棒背景下的智斗,利用规则的诡计还算有趣,但团体运动玩成个人秀挺没意思。设置一群很蠢的配角随时随地大惊失色来硬凹主角,让主角的人格魅力大幅下降。 -
OZ
2话 / 1992年8月28日 / 山田勝久 / 樹なつみ / 杉山東夜美
2023-8-24 / 标签: MADHouse 科幻 漫改
剧情发展异常快,几条感情线都莫名其妙,女主一直无理取闹大喊大叫,看得我一头雾水。//男主还是很帅的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3-8-23 / 标签: MADHouse 游戏改 黑帮
强大、不苟言笑的外表下是温柔善良真诚的布兰登,压抑悲怆的氛围里燃烧着兄弟二人浓烈的情感。电梯中沉寂的音乐、光影的切割,站在黑暗中扣下背叛的扳机。两人宿命般走向不归路。若干年后相逢,枪指对方,饱经沧桑的两人最终一笑泯恩仇。//打变异人关卡很蠢。女角色存在的意义是让好人们顺理成章地死,让观众烦躁。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4-27 / 标签: MADHouse 母爱 原创 治愈
母亲的坚韧、无私,孩子们的成长、抉择。演出柔和,情感细腻,可惜大学怀孕生子,父亲的突兀死亡和幼儿的吵闹让我深感不适,以致后续都差了点劲。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2-9 / 标签: 漫改 MADHouse
女主只会一天到晚发疯卖惨,中二期小屁孩一样幼稚地自以为饱经风霜懂得全世界,嚷嚷着“没人理解我”,坚信自己未受过教育的思想是唯一正确的,妄图让全世界为她让道,实际上她作为下水道的蛆虫哪配让别人撇她一眼。//战斗儿戏,和暴力以及美都差着十万八千里。 -
再见了,夏日冒险 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Goodbye,DonGlees Project / 吉松孝博
2022-11-15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全靠声优大喊中二台词和bgm营造氛围,自顾自开始青春伤痛,他们的大悲大喜都像是浮夸的演出。但还是喜欢这种巧合,这种青春里唯有一次的奇幻冒险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2-6-7 / 标签: MADHouse 轻改
制作还行。女主乱吃醋很烦,男主最后一击让前面所有其他角色塑造和技术分析都变成个笑话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2-5-24 / 标签: MADHouse 吸血鬼 小说改
冷峻的光繁复的线条,和温暖的约定,极致华丽。路过一场盛大的升空,继续他孤独的旅程。//恋爱脑真的会想笑,很破坏氛围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5-20 / 标签: 漫改 日常 职场 搞笑 MADHouse
挺好玩的//虽然观感是拖后腿的女主和坑别人抢别人功劳的女二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2-5-9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运动
补标。熏风炽热,土地贫瘠,拥有不美好回忆、只是比赛中匆匆路过的安达卢西亚,却依然是游子想在此夺冠的故乡啊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2-5-9 / 标签: 运动 漫改 MADHouse
补标。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4-16 / 标签: MADHouse 战争 漫改
男女主和反派很有魅力//满是暴力美学的歌剧,镜头音乐配合很好,氛围拉满,所以中二的对白偶尔能不令人发笑。战斗优雅,以至于时常鲜血狂飙却没有暴力的爽快感。最令人不解的是长发女人点烟插兜发号施令似乎很牛逼,我永远在等她不是垃圾,她永远在毫无用处地命令着别人救场,男主喊死了就换喊女主。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30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音乐 战斗
部分制作不错//女主人设太美了可惜安了这种性格 失败的广告片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1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MADHouse
都有这能力了竟然还是谈恋爱 质量非常高,人物讨喜,结局挺感动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1-11-28 / 标签: MADHouse 科幻 原创
设定很新,结局很感动//进入主线太慢,大部分日常很无聊 看小学生的玩闹没什么意思 -
罗德斯岛战记 ロードス島戦記
13话 / 1990年6月30日 / 永丘昭典、牧野滋人、山田勝久、竜大司、水野カズノリ(水野和則)、さかいあきお、川崎博嗣 / 安田均、水野良
2021-11-24 / 标签: MADHouse 奇幻
流水账 主角怎么比杂兵还弱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1-11-7 / 标签: MADHouse
节奏慢,氛围阴郁,但血在灰白的画面里溢出来好爽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1-11-5 / 标签: 励志 热血 MADHouse 漫改
补标。这才叫少见的题材//前面很燃,后期太强行了。喜欢看它描写的战后社会,我也想去那放高利贷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11-5 / 标签: 科幻 家庭 MADHouse 剧场版
情节无聊故事完全是子供向 男主和太奶奶塑造得很优秀,其他人是为了拖后腿制造更幼稚的后续强行加的陪衬//有点向往这种温馨的大家庭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1-11-4 / 标签: 肉 MADHouse 血腥
卖肉喜欢 女主太烦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11-5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猎奇
当时挺喜欢 还记得那个母亲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21-11-5 / 标签: MADHouse 推理 悬疑 小说改
氛围渲染到位 除了侦探以外的男角色都太好看了//不切换场景的站桩对话推理太长催眠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