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凤燎原
16话 / 2023年4月29日 / 傅海清
2023-8-27 / 标签: 国产 三国题材 2023年4月 国创 漫改 2023
总体不错,前面比较无聊,慢热,但后面剧情好看很多,智斗中一部分比较牵强扯淡,但也能接受。这作最厉害的一点的是里面刻画的各种配角塑造的很厉害,都有自己的算计和野心。制作可以,3d做的用心打戏不错。主角人设我不是很喜欢,但爱装逼了 -
凡人修仙传 星海飞驰篇 序章
4话 / 2023年7月30日
2023-8-20 / 标签: 国产 国创 2023 仙侠 2023年7月 修仙 WEB 凡人修仙传
就四集不够看,四集就埋伏笔和修炼了,剧情进展慢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六道无鱼 2023年7月 玄幻 雾山五行
打戏比上一季好,文戏还是一般,除中间两集文戏太多有些水外,其他都很棒,喜欢第一季的肯定喜欢第二季 -
爱幽的密室
16话 / 2023年4月12日 / 徐嘉、李文武 / 壁水羽、沐芽
2023-7-19 / 标签: 国产 悬疑 推理 2023年4月 漫画改 国创 壁水羽
也就前两集有些意思,后面太水了,密室解密场景也少,后期制作也烂了,也就徐爱幽这个角色一个看点,挺涩的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8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TV LINDENFILMS
很纯正的恋爱番,但因此也有些无聊,看这番要开二倍速才能看下去,男女主人设我都能接受。天文部部分做的可以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奇幻 StudioPalette
导演很厉害,把原本只能算有些意思的原作改编的很有趣,这部动画里有很多表现形式,演出很好,而且把动画里面省钱的方法弄得很有意思。最喜欢达基尼篇,里面卖肉又多也很搞笑。其余部分有点无聊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漫改 战斗 奇幻 TV 漫画改 2023
也就第一集好看,后面什么东西,剧情差节奏慢,制作也一般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高达 2023年4月 大河内一楼
这一季前面6集比上一季好看多了,但19集开始就不行了,剧情发展比较强行,有挺多槽点,节奏过快,最后两集更是烂中烂,什么都没讲清楚,一堆坑没填,节奏快的飞起,强行结尾,整部剧剧情编排就有问题,第一季搞无聊的校园日常浪费这么多时间,后面正经剧情没时间弄了 也没有了下一季。挑染哥塑造的还行 -
有兽焉
12话 / 2023年4月14日 / 张喆 / 靴下猫腰子
2023-6-30 / 标签: 中国 泡面 国产 神话 2023年4月 furry 分子互动
还是和非人哉一样的套路,但比隔壁非人哉差远了,日常部分无聊,也就几处搞笑,人设也没意思,还卖腐,观感就是不行 -
区区不才,在下野怪
12话 / 2023年4月16日 / 庄易
2023-6-30 / 标签: 国产 中国 3D 网游 国创 穿越 我有编辑 TV
观感意外不错,设定较新颖是男主穿越到小怪身上(在动画里),剧情是很普通的网络小说套路,但是改编不错,爽点做的好,搞笑部分也可以,打本时智斗用计合理,看起来不会觉得无聊,泡泡挺可爱的。缺点是绿毛太烦人了,有他的剧情想快进,有不少水时间的剧情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30 / 标签: OVA 2023 SUNRISE 偶像 原创
live不错,剧情俗套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6-30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大师 2023年4月 偶像 冈本学 TV 萝莉
首部幼女小学生偶像题材动画,题材很新颖,开播就大受关注。剧本一般,比偶像大师本家差远了,但制作很优秀,分镜演出和作画都在tv里算上乘,里面的女角色都很可爱,米莉亚是天使。第3话最棒,第1,4话次之,其他话一般。开播算是我每周最期待的动画,但到后面审美疲劳后就觉得有些无聊了,剧本实在不行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悬疑
观感很奇特的番,第一集看出来是个复仇悬疑故事,但是剧情发展又很儿戏,比如不去随便和工作人员嘴炮就拿到幕后的录像。想揭开演艺圈的黑暗面,但是深度又不够。主角还比较中二,解决问题的方式有点蠢。卖女角色还是可以的,露比和加奈我挺喜欢,看男主攻略妹子还是挺爽的,也可以当后宫党争来看。元素标签倒是很多,偶像,复仇,悬疑,后宫,党争,恋爱等,能吸引很多人来看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8 / 标签: 原创 Lerche 偶像 TV 百合
超能力戏剧番,剧情展开俗套但意外的观感还行,人物塑造也一般,制作不错,演戏部分帧数高很多,看得出做的用心,但个人不好戏剧这口,总体评价是个有自己的亮点但又平庸的一般作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6-28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GeekToys TV 成田良悟 奇幻
无法想象成田良悟能写出这样无聊剧本,比无头永生之酒,vamp都差远了,就最后两集有些意思,前面的集数又臭又长,主角也没塑造好。群像剧魅力没有发挥出来。制作也穷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8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BrainsBase 漫画改 冒险 黄金神威 搞笑
平淡的一季,也没有像上一季结尾那样有爆点,整体比较无聊。单元剧也是前面几季的套路,塑造好了了几个配角,尤其是関谷輪一郎这个角色蛮有意思的 -
小哥斯拉的逆袭 ちびゴジラの逆襲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新海岳人 / 坂崎千春
2023-6-27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PieInTheSky 哥斯拉 松岡禎丞
一般,有的集数搞笑有的集数无聊,制作也穷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漫改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TV 悬疑 石黒正数
第12集有牛头人,不喜慎入。天国线比魔境线好看很多,魔境线就是公路片,也没玩出什么新意,天国线的悬念和解密部分做的很好。制作加了很多分,漫画我也看过这制作组很有厨力。但本身剧情就那样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6-25 / 标签: 轻改 2023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StudioELLE 2023 奇幻
剧情太无聊了,本来冲着青梅竹马的人设看的,戏份又不多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4 / 标签: 2023年4月 日常 漫画改 TV 治愈 C2C 搞笑
画风比较油腻,像雷火剑的画风。日常部分比较无聊,角色互动没什么看点,而且艾尔妲这个角色没什么魅力,反而偶尔的煽情和寿命论部分做的不错,有点感觉。科普部分做的也无聊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 标签: 原创 百合 BNPictures 2023年4月 TV 运动
挺无聊的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6-24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TV 姐控 奇幻 月虹
姐控作,女主是痴女极度弟控姐姐,但是女主太痴女倒贴了,很多时候没有姐姐那种感觉,反而像哈巴狗,姐姐最重要的是和男主的回忆这些,男主也比较被动,没有关心保护姐姐的剧情,还把姐姐的功劳拉到自己身上,这点减分。姐姐戏份后面女性角色多了就少了很多,而且其他部分剧情也无聊,感觉作者不像是姐控。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6-23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StudioKAFKA TV 奇幻 魔法使的新娘
太无聊了,完全没有上一季好看,三倍速看我都觉得浪费时间,转学院篇有新角色,但是冲突太少了,整季平淡如水,节奏也差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