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攻少歌精神续作?话说23年居然没追这部原创番,可能是因为World Dai Star这个名字太搞了吧//舞台上的部分大都用了转描,虽然很流畅,但是怪怪的,放到现在的话会被吐槽像AI作画吧(弹幕里还真有这么说的),不过到了后面好了很多//有一说一本作在舞台设计和人物关系确实有点低配少歌的感觉,特别是最后两集,这台词、这画面,你说没致敬我是不信的,不过剧情和制作就中规中矩吧,有扭曲但也没深挖,有超展开但又过于求稳,除了最后一集“歌剧魅影”的演出很不错,前面的几场歌剧就没什么突出点了,总体来说观感还行,算是部可以一看的原创番吧
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但整体剧情一般
最后两集把观感提了好几个档次
差一口气感觉,但整体看下来还算有始有终
还算不错的偶像动画。前面中规中矩,剧情普通,对情感、关系什么的也点到为止,没能深入。不过最后两集讲的的故事终于可以说是情绪饱满了。就凭最后一集的《歌剧魅影》,我也会喜欢并推荐这部作品。
还真是少歌精神续作,舞台装置这一块,心胜于物这一块( 可惜作画差强人意。
补标,打到我的好球区上了
猛攻少歌精神续作?话说23年居然没追这部原创番,可能是因为World Dai Star这个名字太搞了吧//舞台上的部分大都用了转描,虽然很流畅,但是怪怪的,放到现在的话会被吐槽像AI作画吧(弹幕里还真有这么说的),不过到了后面好了很多//有一说一本作在舞台设计和人物关系确实有点低配少歌的感觉,特别是最后两集,这台词、这画面,你说没致敬我是不信的,不过剧情和制作就中规中矩吧,有扭曲但也没深挖,有超展开但又过于求稳,除了最后一集“歌剧魅影”的演出很不错,前面的几场歌剧就没什么突出点了,总体来说观感还行,算是部可以一看的原创番吧
虽然所谓sense有点像开挂,后期的作画也有点崩,但个人还是认为wds的动画质量很高,歌剧这种比较小众的领域表现起来居然一点都不晦涩,演出太震撼了,每一集都起一身鸡皮疙瘩,尤其是歌剧魅影,后劲太大了。在排练过程中看不同性格的少女以自己的理解不同的方式演绎同一个角色也是很棒的看点。以宣传游戏企划的方面是成功的,以动画的方面看也是成功的。
推广游戏的番组,幼态化脸容易出戏。
7.0 怎么样也是wsd企划的开头,虽然直接就是游戏剧情。作为一个企划是相当成功,作为番剧一般般。静香的人设也算有意思。确实都是会唱歌的cv,那个时候佐佐木李子还没展示自己的实力。我怎么记得当时八惠是xcw?看来记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