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高达 2023年4月 大河内一楼
这一季前面6集比上一季好看多了,但19集开始就不行了,剧情发展比较强行,有挺多槽点,节奏过快,最后两集更是烂中烂,什么都没讲清楚,一堆坑没填,节奏快的飞起,强行结尾,整部剧剧情编排就有问题,第一季搞无聊的校园日常浪费这么多时间,后面正经剧情没时间弄了 也没有了下一季。挑染哥塑造的还行 -
鲁邦 零 LUPIN ZERO
6话 / 2022年12月16日 / 酒向大輔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田口麻美;副人物设定:末永宏一
2023-1-17 / 标签: TelecomAnimationFilm WEB 2022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画风和剧情像是上个世纪的,昭和风味,但放在现在来讲就是很老套无聊。比第6季好一些,但是还是不好看。没有不二子和小五差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2022
第6集和12集挺好看的,其余集数挺无聊的,前中期剧情就不行,靠结婚退婚百合三角恋这些噱头来撑着,制造话题量,但结尾改观很多,+1分。整体观感比前篇差太多了,这次大河内的作品开篇怎么这么难看,剧情无聊又弱智,政治戏商战也不能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16 / 标签: SUNRISE 2022 萝卜 大河内一楼 TV
很精彩的前传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5-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Actas 2021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剧情一般,雷声大雨点小,前面铺垫的很好,让人对后面剧情有期待,但收尾不够激烈。而且侍从长要死我从开头就猜到了,结果是被共和国杀掉了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5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1年1月 TV 腐
骨头:战斗战斗战斗!! 大河内:政治政治政治!! 内海:发糖发糖发糖!!(b站热评能表达我的心声) 这三种结合给人很奇妙的观感,可我只想看一个正常的滑板热血番,前面不错,后面就很尬,轮滑板都有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复活的鲁路修 2019
tv版剧情忘了七七八八,没怎么看懂这部剧场版,不过看鲁路修复活全人员亮相还是很感动,结尾cc鲁路修发糖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9-11-23 / 标签: SUNRISE 2013年10月 大河内一楼 革命机Valvrave 原创 萝卜
之前第二季看了一半,借这个革命家热潮把它看完了,其实你只要接受这种建国,政治儿戏,强行降智的桥段,革命机挺好看的,打戏有加成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9-11-11 / 标签: 科幻 SUNRISE 星空清理者 写实 谷口悟朗 TV PLANET-ES 大河内一楼 2003
10,11集个人最喜欢/之前因为有多角恋弃番,这次把它补完了/前期单元剧相当不错,不过后期还是崩了,无论是剧情还是人设,如果后期维持前面单元剧的质量或许能给个高分/结尾扳回一城/7.4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18-9-22 / 标签: 2018年4月 鲁邦三世 大河内一楼 TV 矢野雄一郎 TelecomAnimationFilm 2018
1-5,7-10,13-16,21-24主线,个人观感3>4>2>1,单元剧到不是很满意,只喜欢19,20。/制作不错,画质是我目前看过系列中最舒服的/新登场阿米人设对我胃口/烂尾了可惜/有很多致敬了之前的鲁邦作品,感谢字幕组全都翻译出来了/7.8分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8-9-19 / 标签: 机战 革命机Valvrave SUNRISE 2013年4月 大河内一楼
刚入宅那会儿看的,当时挺喜欢的,现在看看好中二啊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8-7-10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2013 大河内一楼
好重口的第三话,剧情节奏还是人物心理转变都安排的恰到好处,打戏一样的精彩,最后心疼嘎子一秒,太惨了,我挺喜欢格里菲斯的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8-6-9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大河内一楼 2012
打戏不断,最后格里菲斯那段戏份还好吧,一时受到了打击。嘎子向往的是普通佣兵的生活,和鹰团是格格不入。无码看真的挺爽。剧情节奏很好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5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TV 2018 漫改 永井豪 漫画改
1月份最喜欢的番/汤浅政明和大河内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原作我虽然没看过,但是这部动画放在现在也称得上优秀,除了结尾恶魔大战有些仓促其他几乎没有缺点。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TV 百合
大河内是负责系列构成决定剧情走向的,结局大河内也有很大的功劳,个人看过最好看的单元剧,人设设定也很有趣。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