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咸鱼哥 第二季
13话 / 2024年2月15日 / 黄子杰、瑞克居
2024-5-2 / 标签: 国产 717动画工作室 搞笑 中国 2024年1月
咸鱼哥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很多,无论是制作,演出还是分镜都比第一季好,尤其是剧本进步很大。高开低走,前面几集集集佳回,第4,5,10话神回,但是后面主线不好看,小海这个反派没立起来,人设到后面毁灭海神岛比较割裂,咸鱼哥不适合这种一直压抑的风格,有些烂尾,最后一集没讲完剧情就结束了 -
忍者神威 Ninja Kamui
13话 / 2024年2月10日 / 朴性厚 / 小磯沙矢香;副人设:板井寛樹、西澤千恵、荒木裕、飯島弘也、武智敏光、りお、赤井方尚、綾きらら、林原麻紀、秋田学、浅利歩惟、大木綾子、佐野誉幸、原由知、小見山和也
2024-5-1 / 标签: 原创 朴性厚 E&Hproduction 战斗 2024 2024年1月 WEB
高开低走,前期凭借优秀的制作,流畅的2d打戏,节奏快来吸引人,剧情是一般的复仇剧,而且越后面越烂,有不少槽点,分镜不太行,前面2d肉搏后面变成3d穿机甲战斗了,整体不好看不推荐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内海纮子 战斗
制作好,尤其是里面的打戏不错,其他都挺差的。不良少年学校的设定像是上个世纪的作品,比如热血高校。男主也很龟男,下半身思考,只喜欢女主,对其他人尤其是朋友男二不关心,男主人设是败笔。剧情也差且俗套,节奏差,中间几集很水。男二也挺懦弱的。整体观感很土,像上个世纪的作品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横滨AnimationLABO 战斗
整体挺无聊的,就没有一集好看的,但男女主人设不错吧,设定一般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TV 科幻 百合
制作好,露休人设香,其他一坨答辩 -
异人君莫邪
12话 / 2024年1月24日 / 梁奇恒 / 风凌天下《异世邪君》
2024-4-3 / 标签: 大陆 中国 国产 小说改 大呈印象 2024年1月 2024
总体还行吧,动画是沙雕搞笑风,整体算诙谐有趣,一周追一集观感不错。缺点是制作和建模挺差的,部分搞笑部分有些用力过猛 -
王者天下 第五季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13话 / 2024年1月13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TV 历史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战国 2024
还是好看,这场战开始是少有的信败北开始,信强杀了庆舍这里剧情杀,然后桓騎用屠杀平民取得胜利,信也收获了一批士兵,收尾比较快,相比较其他战整体篇幅小。但是塑造好了桓騎和尾平,渕一系列配角,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整体战斗双方智商都在线,开局好,结尾略一般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
12话 / 2024年1月22日 / 杨明丹、曾凡 / zhttty(张恒)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中国 国产 福煦影视 科幻 太空歌剧 国创
少有的科幻题材,但是节奏太慢了,从地球逃出,再到另一个星球,再逃出来一季就结束了。剧情也一般。科幻设定和世界观部分做的不错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TV 日常
看这么高评分追着看几集还是觉得无聊,女主太倒贴了,男主看不出有啥魅力,第一季也很难看下去。通过恋爱部分让角色成长,并且感悟到人生道理这点做的可以,同种类型的是通过运动讲人生的乒乓,但比乒乓无聊多了。制作很好,冲制作给个6分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机战 大张正己 萝卜 TV
观感是套路又有反套路,主线剧情很王道俗套一般,而且有些烂尾,结尾节奏很快,收尾仓促,男主人设还略崩。但是每集都有沙雕搞笑和反传统机战的套路在里面,每集沙雕搞笑越多观感越好。整体观感不算好也不算差,差口气。中间有几集伏笔回收的神回不错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泡面番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卖肉
卖肉力度明显不够,挺一般的穷卖肉泡面番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卖肉 2024年1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搞笑 旭production TV
把百合卖肉魔法少女SM结合在一起,很新颖的题材,开头新鲜,后面集数质量不稳定,有的观感不错,有的无聊,每次卖肉方式都很新颖。但卖肉之外,战斗和日常部分挺无聊的。制作略穷,制作好些更好。整体还可以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校园 轻小说改 智斗 TV Lerche
中专大乱斗,喜欢cp的可以看,看剧情的不推荐看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PINEJAM 美食 TV
题材我不怎么喜欢,女主被各种奇怪的拷问问出自己国家的弱点,好让魔王侵略自己国家,这样设定女主像卖国贼,一想到这个这个番我就笑不起来。制作很好,打反套路的作品,后面各种套路重复也会观感疲乏,我不怎么喜欢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SynergySP TV 2024 漫改
总体很无聊,就第1集和最后两集还可以。想看的集中看一下熊猫和宠物猫,樱花的场景就可以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TV SevenArcs 漫改
标准后宫卖肉番,但是卖肉部分很少。制作还可以,打戏多,剧情多但是很一般甚至无聊,妹子人设还可以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2024 studioVOLN A-1Pictures
有生之年,青之驱魔师第一季在当年还算蛮火的,入宅久的肯定都听过。这一季老实说不好看,主线剧情不行,志魔这么恶心的25仔背叛主角后面竟然被洗白了,主角一行人还原谅他。人设除了男女主其他的人从现在角度来看都有些土。打戏也一般。整季也就第三集涉及到兄弟和青梅竹马的三角恋部分有些意思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1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assione 战斗 TV
一集一个人物的视角,是群象剧,但说实话不好看,人物形象有些土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18 / 标签: 押井守 TV 小说改 2024年1月 SIGNAL.MD 2024 奇幻
不好看,剧情节奏都很烂,押井守是嗑嗨了才搞这部作品的吗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3-15 / 标签: 里番 2024年1月 漫画改 僧侣档 卖肉 后宫 TV
少有的步兵里番,就是太短了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2-29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4 2024年1月 WEB
剧情不行,制作很好,主角是TV中剧情最差篇章的人物,和江品爵的情感刻画突兀,因为本身就是之前不认识一夜情后因为江品爵失忆等剧情被迫在一起 -
怪兽 一百三情飞龙侍极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1话 / 2024年1月21日 / 朴性厚 / 尾田栄一郎『MONSTERS』(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WANTED! 尾田栄一郎短編集」所収) / 小島崇史
2024-2-3 / 标签: 2024 E&Hproduction 朴性厚 漫画改 WEB 2024年1月 TV
观感还行,剧情比较典,制作还可以,没想到是和之国一个人物的番外回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