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美世界 第二季 完美世界 第二季
52话 / 2021年10月8日 / 辰东
2024-2-22 / 标签: 国产 3D 网文改 国漫 玄幻 2021年10月 热血
国产3D最好的制作,人物建模好看特效也好,双石大战和76集,77集蛮好看的,其他都一般。石昊没什么魅力,一直惹事惹大人物然后靠挂和运气翻盘。剧情也一直重复几个套路。反派都脸谱化一心害主角 -
仙逆 仙逆
24话 / 2023年9月25日 / 耳根
2024-2-20 / 标签: 国产 国漫 2023 网文改 修仙 玄幻 国创 3D
网文改动画里节奏最好的。总体不错,仙逆前期很无聊,因此动画改编的节奏很快,文戏只讲重要的,其他的都是打戏,能动手绝不逼逼,特效还可以。除了中间王林父母死去那段比较憋屈之外,其他地方真的很爽快。鼓励一下8分吧 -
从红月开始 从红月开始
16话 / 2023年12月25日 / 黑山老鬼
2024-2-10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中国 福煦影视 国漫 TV 克苏鲁
原作网文很顶的,动画质量还可以。人物建模不太行,感觉就男主好看一些,妹妹原作是裂口女估计是为了审核通过改成正常人了,氛围还可以但没原作那样的诡异,克系风格还是不够浓烈,还有每集都太短了,总体还是蛮好看的,原作就是很特别的题材和主角设定,动画比较还原。 -
画江湖之天罡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任伟杰
2024-1-1 / 标签: 国漫 国产 袁天罡 武侠 中国 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 电影
没想到能这么好看,剧情比较俗套,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套路,冷酷男主遇到复仇的阳光女萝莉,两个人互相救赎的故事,但是制作的很好 两个人慢慢培养的感情刻画的细腻真实,看着很感人。女主后面也喜欢上男主了。缺点是结局收尾太赶了,武则天的刻画太少了,后面的反转李淳风的计划出现生硬。每个人的结局都一笔带过不太好。不过前中期非常好看,日常很有趣,男女主塑造的很好 -
沧元图
26话 / 2023年6月22日 / 我吃西红柿
2023-12-8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3D 中国 国漫 2023 玄幻 战斗 神漫文化
17,21话神回。优点:节奏紧凑,爽点也多。制作好,打戏不错,特效好看,17话21话神回拔高了这剧的高度,网文中少有的重视了普通人,立意不错,梅元知塑造的好,结尾东宁府大战好看。缺点:剧情有不少槽点,有些降智,主角升级过快,挺多配角缺少刻画。凡人修仙传下第二好看的网文改动画 -
第一序列 第一序列
16话 / 2023年7月19日 / 于斌 / 会说话的肘子
2023-10-25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国漫 2023 3D 战斗
爽点和笑点还可以,就是时长太短了,后面就越来越短,而且有几集比较水。设定是末世系统文。 -
画江湖之不良人 第六季 画江湖之不良人Ⅵ
12话 / 2023年3月2日 / 李帅帅
2023-5-13 / 标签: 国漫 国产 武侠 若森 画江湖 2023 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比第四季差,比第五季好。这季填了前面很多的坑,第五季是上半部,这季和第五季一起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打戏很精彩尤其是最后一集。剧情也不错,节奏舒适。结尾干翻李嗣源好评。缺点:分镜太快了部分较凌乱,很多地方你看不懂怎么打。政治戏比较儿戏,比如结尾换皇帝竟然能瞒住,漠北一方有些傻,男主绕这么大圈又是假死,还不如直接设计陷害李嗣源把他当成反贼还快些。剧情不少槽点,比较强行 -
独行月球
12话 / 2022年9月10日 / 姚京川 / 赵石(조석)
2022-10-29 / 标签: 国漫 2022年9月 韩国原作改编 WEB 搞笑
算比较有趣,就是身为泡面番还只有12集有些短,一本正经的沙雕 -
画江湖之不良人 第五季 画江湖之不良人Ⅴ
12话 / 2022年1月20日
2022-4-4 / 标签: 画江湖 若森 国漫 武侠 国产 中国 2022年1月
剧情和节奏都比第四季差很多,这一季就是铺垫,看完谜语人的结尾都不明白男主想干嘛,中间第十集还槽点满满/第四季和第五季之间剧情衔接也不行,张子凡根本没登场下落也没讲/开头几集算有趣后面就一般了,制作比前面几季更好更好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25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 MTJJ 国漫 治愈 2021年4月
打戏很强,不过这季罗小黑没有剧场版和上一季那种味道,结尾草草结束,也可能是我长大口味不一样了 -
画江湖之不良人 画江湖之不良人
54话 / 2014年7月31日 / 陈升垚
2020-10-10 / 标签: 国产 武侠 国漫 画江湖之不良人 3D 2014年7月 2014
剧情不太行,前期无聊,后期展开扯淡,降智部分太多,男主感情线莫名其妙 -
元龙 元龙
16话 / 2020年7月11日 / 郭勇、陈升垚、朱贝宁 / 任怨
2020-10-4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0年7月 爽文改 3D 玄幻 国漫 穿越
设定就是缝合怪,特种兵+赘婿+废材逆袭+穿越,设定和剧情都是十年前玩的套路,但放在动画里看着还是很爽的,改编不错,不过从第13集就开始拉胯了,爽文的主旨是快意恩仇,加了泪点戏份但是做的一般 -
狐妖小红娘 月红篇
21话 / 2016年6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20-5-20 / 标签: 国产 恋爱 狐妖小红娘 漫改 奇幻 绘梦 国漫
为了强调恋爱部分和cp,导致其他剧情较幼稚,感情部分做的可以。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0-5-20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TV 国漫 2020年4月 奇幻
除了打戏棒之外都不行,文戏与故事节奏很怪,综上还行 -
梦幻西游之化境飞升 梦幻西游 第二季
13话 / 2015-04-30 / 陈奋
2020-4-20 / 标签: 中国 国漫
比第一季观感好,虽然仍然有降智,自大送死等缺点,但是反派有了智商。中间略虐 -
迷域行者 迷域行者
12话 / 2018年2月3日 / 孙猛 / 七月初七&廿一 / 孙猛
2020-3-7 / 标签: 国产 悬疑 2018年1月 漫画改 孙猛 国漫 震雷动画
推理部分很简单,为了抬高主角智商和剧情强行降他人智商,给人感觉主角通过一般人都能做的分析,救了其他弱智队友,而且化险为夷,个人不怎么喜欢这种/补完,剧情安排的很紧凑,一点一点拨开迷雾的过程很让人欲罢不能,再有不错的制作加成,只要你能忽视降智部分,这部可以推荐你看 -
快把我哥带走2 快把我哥带走2
24话 / 2018年7月2日 / ラレコ / 幽·灵
2019-12-28 / 标签: 泡面番 国漫 国产 2018年7月 快把我哥带走 2018年 漫改
比第一季有趣,我也记得漫画从中间部分才开始搞笑起来,不过动画观感比漫画好/个人不满的点就是兄妹互动戏份太少了 -
汉化日记 汉化日记
12话 / 2019年7月21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
2019-10-11 / 标签: 2019 国漫 搞笑 2019年7月 日常 国产
4,6,11最搞笑/虽然制作穷,但是脑洞相当有趣,笑点比较密集,疯狂玩梗/看英语字幕双倍快乐/7.3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19-6-12 / 标签: 国产 狐妖小红娘 国漫 2015 漫画改 搞笑
好沙雕的剧情,也就女主可以看/后期观感提升,节奏也好了不少/7.1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