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 标签: 原创 百合 BNPictures 2023年4月 TV 运动
挺无聊的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4-1 / 标签: 2022年10月 足球 漫画改 运动 8-Bit TV 大逃杀
制作很优秀,没有一集演出和分镜是拉的,而且很有厨力,要是青之芦苇有这样的制作就好了,可惜了。设定比较扯淡,大逃杀+足球,大大高估了人的成长速度,导致不真实,后面有些像超能力。但是挺好看的,个人没看过这种类型,观感比较新鲜 -
飙速宅男 突破极限 弱虫ペダル LIMIT BREAK
25话 / 2022年10月8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弱虫ペダル」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番由紀子
2023-3-27 / 标签: 2022年10月 运动 TV 漫画改 2022 自行车
最烂的一季飙速宅男,全是回忆和重复的煽情戏份来水剧情,你敢想一集几分钟比赛其他十几分钟全是回忆吗,比前面几季更过分。一场比赛硬是拖了25集,套路还是之前用烂的。不过开头和结尾还是有些感动,真波这个角色真的很有意思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7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2022年4月 足球 漫画改
原作漫画本身就比较慢热,足球比赛得分也不如其他球类那样多,包括IG社制作也比较一般,作画比较崩,前期观感容易疲惫,最后的武藏野大赛是本作第一个剧情高潮。真实向足球,没有超能力,理论扎实有现实依据,男女主cp很甜。男主转边后卫绝对是神来之笔,有别与一般的运动番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1话 / 2022年2月1日 / 黄伟明
2022-4-17 / 标签: 喜羊羊与灰太狼 国产 热血 2022 运动 剧场版
很精彩,开始的失败消极到最后的振作胜利都很真实,分镜流畅,弥补了tv版最后没有拿冠军的遗憾。就是1个半小时时间有些短,后面比赛更长一些,前面情感转变更画时间去刻画就更好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3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TV 拳击 TMS 森山洋 运动
前12集的剧情和氛围比第一季好,但是最后一集战斗到一半直接弃权很影响观感,也有些强行he。人物塑造的比第一季强很多 -
后空翻!! バクテン!!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四ッ木えんぴつ / 柴田由香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运动 ZEXCS 2021 TV 竞技 林友树
很俗套的运动番,剧情和人设太常见套路了,我看的提不起劲,不过制作不错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3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tudioKAI 原创 cygames 游戏改 运动
剧情略俗套,制作不算精良但是感染力很强,该燃就很燃,该催泪就很催泪,第10,12话神回,比第一季好多了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1-3-6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4月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比前两季穷多了,大量ppt而且画面还崩。比赛节奏也过快,很多比赛匆匆略过,但男主荣纯终于成长成王牌了,看着感动,新角色还算讨喜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
60话 / 2021年1月22日 / 黄俊铭、陈力进
2021-2-15 / 标签: 竞技 体育 篮球 运动 原创
确实有火出圈的质量,一开始觉得故事很套路很尬,后面越做越好,比赛分镜和节奏都明显在进步,有燃点有泪点,玩梗也多,国漫终于有部能看的篮球番了。不过q版画风弄体育番表现力不太好,声优有些棒读,中间机器人队那几集和紫太狼洗白不怎么喜欢,有些可惜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2-26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0年10月 运动 TV 2020
有些需要对电波的运动番,元素很多,但都做的不错,就是前期有些慢热,挺多角色挺工具人的,结尾略赶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12-22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前半部分比前几季作画质量有些下滑,节奏也有些奇怪,不过后半段全国大赛又回到了之前的质量,原作底子在那里,即使制作再烂也好看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0-12-20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20 运动 热血
还是tv的质量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20-12-20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OAD 2016 运动 漫画改
搞笑番外 -
棒球大联盟2nd 第二季 メジャーセカンド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20年4月4日 / 渡辺歩 / 満田拓也(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松元美季
2020-11-9 / 标签: TV 2020 2020年4月 运动 OLM 漫改 藤原夏海
比赛节奏有些奇怪,欠缺紧张感,bgm也不够燃,没有像王牌投手那种扣人心弦的感觉,差口气,不过日常部分优秀,妹子挺萌的,制作也不错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0-2 / 标签: 2019年4月 安达充 TV 棒球 漫画改 OLM 2019 运动
只有最后一场比赛有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前面几场被安达充风格毁了那种气氛,而且比赛很多时候靠运气,剧情比较单薄,比起其他运动番更加描写青春和情感,不过个人不怎么喜欢这种风格/我是没看过前作因此观感一般般,但是看过前作的人会有更多感触,因此推荐吧/6.9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4-1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运动 小说改 TV 2018
主角一行人练了一年就拿了全国第五,后期进展略快,部分角色没塑造好,但总体观感不错,跑步番也能玩出花来,以及动画里算少数讲了结尾,没有留坑/7.8分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8-9-19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人称视角 TV 原创 运动 泡面 福利
one room前传?/画风不错,妹子萌,好色气啊/没几个是能在比较窄的地方做的,而且讲解也不细致/喜欢第一,2个妹子/6.9分 -
飙速宅男 GLORY LINE 弱虫ペダル GLORY LINE
25话 / 2018年1月8日 /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2018-7-29 / 标签: 2018年1月 运动 漫画改 飙速宅男 TMSEntertainment 续期 漫改 体育 TV
隔了很久时间看的第四季,虽然剧情套路反而有当时看的感觉。新登场角色塑造一般,感觉就新开弟弟有意思。其余的都是前三季的尿性/这一季总北怎么一次都没有赢/op2不错,主观7.5分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8-6-29 / 标签: 2013年10月 弱虫ペダル 体育 运动 漫画改 热血 飚速宅男
把自行车这个比较难写的题材讲的这么好,实属不易,制作的不错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2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TV 百合 cygames 偶像 马娘 运动
元素掺杂过多,也导致了跑法这个重要的部分没有细讲(可能跑法没什么好讲的),比赛部分很套路。大量描写了日常和训练然而只能让人记住几个人。拟人化细讲做的可以。结尾过于仓促。neta很多。看在制作上给7分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运动 舞蹈
剧情较平淡,百合之间(对)的行为有些难以理解,其他人物塑造的还行,题材新颖,有一些科普。画面崩坏较少,王道动画,可能是热血漫看多了的缘故,这部番觉得不怎么燃。感觉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缺点。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7-9-19 / 标签: 百合 2016年10月 漫画改 TV 运动 漫改 KINEMACITRUS
处理还行,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