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5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TV C2C 冒险
高开低走,前面日常部分挺好看的,也蛮搞笑的,一些配角的剧情剧情安排的也不错。但忍者主线后就很难看,搞笑番搞这种蛋疼的剧情,单拎出来也不好看。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4-5 / 标签: 押井守 2023年1月 小说改 TV 2023 SIGNAL.MD
世界观很不错,像来自新世界。剧情展开偏慢,后面剧情发展有些不合理,第二季还是要看的。制作像零几年的风格,动作戏不能看。灯子可爱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4-5 / 标签: 恋爱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TV 高橋李依 2023
第一话感觉还挺搞笑,后面发现淳一郎也喜欢女主就不好看了,不对我胃口。而且后面也没前面好笑 -
吸血鬼马上死2 吸血鬼すぐ死ぬ2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野繭子;副人物设定:松本まみ子
2023-4-5 / 标签: 2023年1月 搞笑 MADHouse 漫画改 TV 日常 2023
不如上一季好笑,好笑的集数也就一部分,大部分都比较无聊。电波向搞笑作,吐槽神经病番,小雏很可爱。其他评价和上一季一样。半田桃在的剧情就特别好玩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4-5 / 标签: 泡面番 SUNRISE 2023年1月 偶像
一般吧,制作还是有些粗糙 -
文豪野犬 第四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4-3 / 标签: BONES 2023年1月 战斗 超能力 文豪野犬 TV 漫改
前面讲年轻的社长和少年乱步,正片的前传。乱步推理部分很扯淡。后面天人五衰篇太仓促了,很多细节没有讲清楚,最后一集不错,尤其是不同人之间的对弈,但剧情断在一半就完结挺难受的。不如第二,三季,比第一季好。野晶子回忆和最后一集感觉最好看。天人五衰篇是目前为止最有绝望感的篇章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2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TV 龙傲天 Diomedéa
前7集还可以,剧情发展较合理,人物无明显降智,也挺爽。但第8集开始就不行,爽文搞这种抢主角女人剧情,让人膈应。后面几集也奇怪,男主为什么这么想救勇者,救勇者反而更显眼。结尾草率,很多东西没讲清楚。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4-1 / 标签: 2022年10月 足球 漫画改 运动 8-Bit TV 大逃杀
制作很优秀,没有一集演出和分镜是拉的,而且很有厨力,要是青之芦苇有这样的制作就好了,可惜了。设定比较扯淡,大逃杀+足球,大大高估了人的成长速度,导致不真实,后面有些像超能力。但是挺好看的,个人没看过这种类型,观感比较新鲜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三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21话 / 2022年10月8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原由美子
2023-3-31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TV
目前为止最烂的一季入间,除去片头,回忆,片尾,正片就17分钟多。而且剧情比前面两季都拖,而且水,其他的还是前两季的味道,搞笑子供向番。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31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TV
制作好的百合厕纸,剧情发展不能细想。日常也太无聊了,就是发糖,没意思,中间几集王子篇主线观感好一些。其余一般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31 / 标签: orange 2023年1月 TV 3D 漫画改 战斗 科幻
制作很好,3D部分做出了剧场版的质量,打戏看的很爽,尤其是最后一集。但剧情很迷,无聊。原作没看过,听说全是原创。男主法修人物塑造不好,就是个烂好人圣母,有点像或人,一直嚷嚷着plant和人和谐共处一点实际办法都没有,反而奈布兹像主角,会像人一样愤怒有人性,然而有计划,也可以解决问题。只能看个画面,剧情和人设不能细想。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30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davidproduction 搞笑 漫画改
制作很好,但是笑点和剧情都很老套,原作毕竟是上个世纪80年代的作品,也没有像阿松那样原创。大部分集数都比较无聊,就几集挺搞笑的。里面女的画的挺好看的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3-30 / 标签: 异世界 MAPPA 美食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设定有意思,但网购超市爽点没完全发挥出来,本质美食番。没什么剧情,就是看个做菜吃饭,一到做菜吃饭作画一下子好多了。史伊很可爱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9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TV
制作很好,无论是作画还是bgm,制作水平应该是这季最好的。剧情和日常部分就比较无聊,原作就那样,靠汉化组接地气的翻译整活火的,动画优秀的制作挽救了一般的剧情和日常。一开始追的时候觉得无聊,完结后后面几集补完观感意外的可以,感觉后面比前面好看一些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3-28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漫改 BrainsBase TV 奇幻 漫画改 2023
还是上一季的感觉,虚构推理这个题材和推理方式观感很新颖,和一般推理作不一样,只要接受这个设定就会觉得故事挺有趣。光是对话展开剧情有些呆板。制作感觉没上一季好,画面有些崩。遗产篇最好看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3-28 / 标签: 2023年1月 TV BNPictures 漫画改 战斗
惨遭动画化,动画制作真烂,剧情还行 -
呆萌酷男孩 クールドジ男子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今千秋 / 那多ここね(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口愛梨
2023-3-28 / 标签: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TV StudioPierrot
前面看帅哥把妹还可以,后面就是各种男人凑cp发糖了,剧情也无聊,太女性向不感兴趣 -
飙速宅男 突破极限 弱虫ペダル LIMIT BREAK
25话 / 2022年10月8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弱虫ペダル」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番由紀子
2023-3-27 / 标签: 2022年10月 运动 TV 漫画改 2022 自行车
最烂的一季飙速宅男,全是回忆和重复的煽情戏份来水剧情,你敢想一集几分钟比赛其他十几分钟全是回忆吗,比前面几季更过分。一场比赛硬是拖了25集,套路还是之前用烂的。不过开头和结尾还是有些感动,真波这个角色真的很有意思 -
宝可梦 旅途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11话 / 2023年1月13日 / 冨安大貴 / 安田周平
2023-3-26 / 标签: TV 宝可梦 2023年1月 OLM 2023 游戏改 精灵宝可梦
小智陪伴我们的最后一季,童年一个句号画下,再见了小智和皮卡丘,宝可梦系列我前三代小时候在电视上零碎的看过,后面日月更新几十话先补后追,发现真好看,后面补完了xy和dp,追完了狗屎般的旅途,见证小智夺冠,宝可梦全系列游戏也全玩过了,不知不觉间成为了宝可梦系列的粉丝。前3集还可以,最后一话比雕回归最好看。就是中间的剧情什么鬼,日常不有趣,剧情槽点一大堆,情怀也不会卖,拉迪亚斯的主线搞得稀烂。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3-25 / 标签: 海法紀光 原创 2023年1月 旭production TV 奇幻 2023
第一集还以为是游戏改,原创番开头塞这么多信息,后面没想到第一集就是巅峰了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5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轻小说改 搞笑 手塚PRODUCTION
也就攻略莉泽洛特这个傲娇过程有意思点,其他的都很无聊。后面莉泽洛特逐渐软化也没意思了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2023年1月 PolygonPictures TV 科幻
虎头蛇尾,前面五集还挺好看的,设定吸引人,男主溜进敌人大本营那里开始就不好看,剧场槽点好多 结尾也不好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