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
12话 / 2017年10月1日 / 虎井シグマ / びんめ
2020-9-27 / 标签: 泡面番 里番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2017 泡面里番
第一次看乙女里番,人物关系也还好把,没人渣本愿那样乱,就中间几集感觉很强行,hs不错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0-6-6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狗粮 漫画改 TV Creators_in_Pack
甜的太腻了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9-12-10 / 标签: 2017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studiodeen 鬼灯的冷彻 续作
不知道是审美疲劳还是第二季没那么有趣了,感觉搞笑程度不如第一季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9-6-12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2017 绘梦 2017年10月 战斗
第二季比起第一季不知道好了多少,一开始就是紧张刺激的大赛篇,看漫画去了/8.1 -
红白黑黄 第五季 RWBY Volume 5
14话 / 2017年10月14日
2019-5-5 / 标签: 欧美 RWBY 2017年10月 WEB 美国 原创 3D TV
群战政变部分一团糟,其他尚可,剧情可以/7.5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4 / 标签: OVA 百合 8bi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看久了有些审美疲劳啊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8-1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兽耳 漫画改 治愈 萝莉 TV
内涵在萌系番中算是不错的了,不过也就那样,吹过头了,7.4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8-1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血界战线 奇幻 战斗
不如第一季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18-5-11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17年10月 2017 竖屏 萝莉
这怎么是竖屏的。主角是一个没有亲人帮助,一个人生活的小学生,看的不免有些心酸,还好周围都是好人。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5-4 / 标签: MAPPA 2017年10月 原创 牙狼 TV 科幻 钉宫理惠 制作精良
制作精良,bgm还是打斗画面(镜头能不能别这么晃)都很不错。慢热番前期单元剧,剧情比较一般,后面进入主线,可惜结尾收的有些快,也有一些因为剧情需要而增加的槽点,最后一集是要开新坑的意思吗? 其实单论内部结构(人设,剧情)只能算6星,制作的好,本人比较喜欢加两星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治愈 神作 TV
新房又一力作,个人认为新房导演作品的巅峰,比起第一季还要更完美。整部动画几乎没有任何瑕疵,第一季搞笑和严肃调和不好的毛病这一季也有了改进。尤其是霸凌篇,个人认为描写解决霸凌最好的集数之一。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4-24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TV 魔法使的新娘
抛去少女恋爱的部分(这些个人不喜欢)相当不错的奇幻剧情番,展现奇幻世界的气氛非常好,无论bgm还是画面,虽然有些画面崩坏,但不怎么影响观感。剧情前期不错,中期有些无聊,那几集回忆杀没什么水平,后期好不容易剧情展开,可惜烂尾了。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4-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阿松
我闲着没事竟然把这部看完了。大部分集数平淡如水,比上一季还要差,看出制作者想要融入很多元素,但都只有形没有神。说一下个人觉得不错的集数:1,18,24,,25 -
理想禁区 EVIL OR LIVE
12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李晓楠
2018-3-21 / 标签: 2017年10月 国产 杨教授 网瘾 TV 漫画改 漫改 绘梦
一口气看完,剧情不错,节奏掌握的很好,很多人物塑造的也非常饱满。缺点则是一些国动惯有的通病,比如突然逗逼,在这个严肃的气氛下很出戏,有时候声优没有释放好情感,打戏烂,还有结尾太仓促,很多坑没填。客观8分,国漫加一分。 -
凹凸世界 第二季 凹凸世界 第二季
20话 / 2017年10月8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18-3-19 / 标签: 国产 凹凸世界 七创社 第二季 3D 热血 国漫 2017 动画 2017年10月
我感觉没大家说的那么不堪,虽然这次打斗没上一季好,人物降智行为依然有,而且身为一个人设番,女主凯利塑造的莫名其妙,裸的咧打败boss也很轻松,不过总体观感还是强于第一季。剧情虽然比较拖沓,但是结局反转不错,本来7分,国产加一分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TV
没什么明确的主线,讲的就是一群性格特异的轻小说家的日常生活。对小说家的辛酸苦辣刻画点到即止,笑点可以,ed好听,看的很舒服。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8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废土 TV 百合 末世 漫画改
内涵是有的,但前面剧情有点无聊,很多对话都是无意义的充水。我是冲着末世旅行这一较新鲜题材和水濑祈看下去的,结局没大家说的那么神啊,只揭开了一部份伏笔还有好多没讲完,期待第二季。bgm应景,op,ed。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Lerche TV 公路片 奇幻
制作的还行,但更喜欢老版的,小说总体气氛偏冷,冷色调老版更能展现小说。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