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卖肉 2024年1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搞笑 旭production TV
把百合卖肉魔法少女SM结合在一起,很新颖的题材,开头新鲜,后面集数质量不稳定,有的观感不错,有的无聊,每次卖肉方式都很新颖。但卖肉之外,战斗和日常部分挺无聊的。制作略穷,制作好些更好。整体还可以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校园 轻小说改 智斗 TV Lerche
中专大乱斗,喜欢cp的可以看,看剧情的不推荐看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PINEJAM 美食 TV
题材我不怎么喜欢,女主被各种奇怪的拷问问出自己国家的弱点,好让魔王侵略自己国家,这样设定女主像卖国贼,一想到这个这个番我就笑不起来。制作很好,打反套路的作品,后面各种套路重复也会观感疲乏,我不怎么喜欢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3-25 / 标签: 短片 WEB 2023年10月 泡面番 TOHOanimationSTUDIO 2023
还不错的温馨搞笑小短片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SynergySP TV 2024 漫改
总体很无聊,就第1集和最后两集还可以。想看的集中看一下熊猫和宠物猫,樱花的场景就可以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TV SevenArcs 漫改
标准后宫卖肉番,但是卖肉部分很少。制作还可以,打戏多,剧情多但是很一般甚至无聊,妹子人设还可以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推理 OLM 悠木碧 2023
披着后宫的皮讲日式故事,不能当宫斗剧来看,偏推理类型。剧情质量参差不齐,有的一般有的不错,又不少伏笔,19集把之前单元剧串起来不错。制作真的好,推理有些扯淡,比之前后宫之乌火多了。观看要抛开成见,比如这么大的皇宫所有太医和其他官员医术推理都不如年轻的猫猫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2024 studioVOLN A-1Pictures
有生之年,青之驱魔师第一季在当年还算蛮火的,入宅久的肯定都听过。这一季老实说不好看,主线剧情不行,志魔这么恶心的25仔背叛主角后面竟然被洗白了,主角一行人还原谅他。人设除了男女主其他的人从现在角度来看都有些土。打戏也一般。整季也就第三集涉及到兄弟和青梅竹马的三角恋部分有些意思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奇幻 热血 TV
剧情和设定感觉一般,越到后面越觉得无聊,制作除了后半段大量回忆拖剧情外,其他部分都挺好的。男主比较油,动不动对女主下手揩油,女主又比较倒贴白给,所以个人不怎么喜欢。比利叛变那段挺唐突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TV 神作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喜欢的一部番了。主角长生不死的,寿命论公路番题材非常对我胃口。开头两集非常惊艳,后面质量虽然没前两集那么好但也很优秀,还有诸多名场景和神回。后期考试篇不怎么样,抓鸟篇很无聊,但大战芙莉莲分身和第三次测试还不错。动画改编的比漫画好的典型,漫画打戏不怎么样,但是动画厨力满满,打戏改编的很出色,同时动画视听结合也比漫画感人的多。结尾也很好,下次见面难为情不仅对里面人物说,也是对观众说的。2023年番中我最喜欢的,应该也是质量最高的。这部番主要还是想告诉关注要珍惜时间,珍惜和周围人在一起的时光吧。催泪,热血,龙傲天,深度都有。对我来讲是神作。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1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assione 战斗 TV
一集一个人物的视角,是群象剧,但说实话不好看,人物形象有些土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18 / 标签: 押井守 TV 小说改 2024年1月 SIGNAL.MD 2024 奇幻
不好看,剧情节奏都很烂,押井守是嗑嗨了才搞这部作品的吗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3-15 / 标签: 里番 2024年1月 漫画改 僧侣档 卖肉 后宫 TV
少有的步兵里番,就是太短了 -
有故事的宇治 うじには物語がある
1话 / 2024年3月9日 / 山村卓也 / 成松健吾
2024-3-13 / 标签: 短片 2024 京阿尼 WEB 原创 京都动画
挺一般的宣传片/观看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H4y157MJ/?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d88f3cd77fedec02d435652ff2f856bf -
偶像活动! 10th STORY ~通往未来的STARWAY~ アイカツ! 10th STORY ~未来へのSTARWAY~
1话 / 2023年1月20日 / 木村隆一 / BN Pictures / やぐちひろこ
2024-3-13 / 标签: 剧场版 2023 BNPictures 偶像 偶像活动 SUNRISE
粉丝向作品,我前作没看过,观感没那么高,主角毕业离别和成长后看的很有感触,结尾说的话也励志 -
我的恶魔 ぼくのデーモン
13话 / 2023年11月23日 / Nat Yoswatananont / 安達寛貴(乙一) / Piruck Moratop
2024-3-7 / 标签: 2023 Netflix 原创 悬疑 3D TV 科幻 WEB
设定还可以,制作也棒,但是剧情很俗套很典,看到开头猜到结尾,人物建模也不喜欢,结尾两集本来还觉得有些意思,但是最后一集后半段仓促收尾,整体个人不这么喜欢 -
咸鱼哥 咸鱼哥
18话 / 2021年7月29日 / 黄子杰
2024-3-6 / 标签: 国产 日常 搞笑 原创 中国 2021
整体一般吧,有的集数还可以,但大部分集数都比较无聊,剧本一般,笑点比较尬,不过制作和演出都很棒 -
火柴人 VS 数学 Animation vs. Math
1话 / 2023年6月24日
2024-3-4 / 标签: 短片 2023 欧美 原创 数学 火柴人 WEB 动画短片
https://www.bilibili.com/festival/jzj2023?bvid=BV1ph4y1g75E&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想象力很丰富,火柴人和数学结合之前看过,但是这个明显质量高多了,数学知识后面没太看懂,比较硬核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2-29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4 2024年1月 WEB
剧情不行,制作很好,主角是TV中剧情最差篇章的人物,和江品爵的情感刻画突兀,因为本身就是之前不认识一夜情后因为江品爵失忆等剧情被迫在一起 -
火星西路7号
12话 / 2023年12月20日
2024-2-28 / 标签: 国产 原创 科幻 搞笑 WEB 2023 雷川文化 日常
日常搞笑部分比零号宿舍好看,但是主线部分一般,搞笑和严肃剧情结合的不好,主线很多严肃剧情硬要搞笑,而且节奏有一些问题,结尾收尾太仓促,个人觉得比零号宿舍好看 -
一人之下·锈铁重现
1话 / 2024年2月15日 / 米二
2024-2-28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漫画改 剧场版 WEB
本以为剧场版打戏会好一些,结果和TV版差不多,就是长一些。总体剧情一般,反派塑造一般,这一季就是铺垫,宝儿姐拿了刀 -
完美世界 第二季 完美世界 第二季
52话 / 2021年10月8日 / 辰东
2024-2-22 / 标签: 国产 3D 网文改 国漫 玄幻 2021年10月 热血
国产3D最好的制作,人物建模好看特效也好,双石大战和76集,77集蛮好看的,其他都一般。石昊没什么魅力,一直惹事惹大人物然后靠挂和运气翻盘。剧情也一直重复几个套路。反派都脸谱化一心害主角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