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9
-
在玩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 部游戏 10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姫の物語 与原著相比有不少改编,但内核始终如一并丰富了很多细节,美术风格化非常好,归天的部分非常浪漫化的把原著中士兵因天人法术而射出的东倒西歪的箭矢,变成了花朵。总之看完了更加感慨原作者思维的时代超越性。10月12天前 · web
2023-5-24
-
在玩 江城创业记 非常好游戏,买过最值的EA版,制作组基本一直都在群里更新内容,每天开游戏都有新优化,目前已经玩了120个小时,还没开正式版的可玩内容就非常多了,没有重复性的内容,主打一个自动化,每天最大的乐趣是设计新的产线然后等着暴富去泡NPC,武功也都把先版本都拉满了,这游戏真的值得11月8天前 · web
2023-3-22
-
玩过 OCTOPATH TRAVELER II 目前22小时进行中,体感比一代好,打完详码1年1月前 · web
2023-3-2
-
玩过 Hogwarts Legacy 主线通关!其实很多地方都很值得吐槽,比如打完决斗队友直接走了,也没啥庆祝,反而杂鱼会有一些对话,有一些沉浸,但又时时刻刻暴露着自己的缺陷,但是蛇院两个真的太香了1年1月前 · web
2023-2-6
-
在玩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正在跑,宅宅特有的自我洗脑没有黑某国,愣是给接二连三的特定指向性形容词打醒了,但宅宅还是被媚到了,评价是夹带答辩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7.4 (277)
1年2月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5.0用了两天旅馆刷完!评价是不玩会后悔的程度!1年2月前 · web
2023-1-9
-
玩过 戦国姫歌~時果の契り~ 很久以前玩过,剧本非常抓人,可惜D3P不做人,不多投入一些资源,如果有配音将会是绝杀1年3月前 · web
2022-12-28
-
玩过 芙蓉の浄土に安き給う 一些诡计性叙事1年4月前 · web
2022-12-25
-
在玩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ダークアリズン、CharadeManiacs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11-14
-
玩过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太好玩了1年5月前 · web
2022-7-1
-
在玩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家人们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354 8.2 (245)
1年10月前 · web
2022-6-8
-
玩过 四ツ目神 -再会- 逻辑自洽的小品作,日式民俗恐怖+解密,中途大概已经猜到怎么回事了,但没想到还有一重反转,神签上的细节做的也不错。无论多少次都会为对方舍身的亲情,铸造了衔尾蛇般循环的命运。只有可以听见四目神声音的真依才能打破,不管重复多少次,他都在彼岸等你找到真相。1年10月前 · web
2022-5-12
-
想玩 OPUS:龍脈常歌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4th Heart 近几年少有拿到之后玩到停不下来的乙给,目前进度2周目本多-风真,玩法打磨的很成熟了,可惜数值要求让本作王子像个精神分裂,单从文案来说我还是i的1年11月前 · web
2022-5-7
-
玩过 GreedFall 全价入的,体验太差了老铁,冲着恋爱去的也清醒一下,恋爱剧情很短。剧情还行,弟弟确实对姐姐是真爱,但弟弟的人设太贪婪了我爱不动啊!!听个故事不错,但安利给别人玩会有罪恶感的程度(主要是游戏体验太差了)1年11月前 · web
-
在玩 GreedFall 在玩,暂不评价1年11月前 · web
2022-4-27
-
在玩 沉睡的法则-Things As They Are- 开坑,被制作组新作设定吸引,但新作还没发售,只能玩老作品解解馋,玩完详评2年前 · web
-
玩过 吉原彼岸花 情感描写非常细腻,剧本快热无尿点,刚通就来写评了,纯想吃甜饼的请一定绕道,会被时雨气死,惣一郎yyds2年前 · web
2022-4-21
-
玩过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十年了,还是喜欢玩,通过各种模组定制了自己的乙女开放世界ww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