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8
-
玩过 黄金の太阳 失われし时代、The Witcher 3: Wild Hunt、Rewrite、魔法使いの夜、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等 16 部游戏 1年12月前 · web
-
玩过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仙劍奇俠傳、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World of Warcraft、装甲悪鬼村正 等 6 部游戏 1年12月前 · web
-
想玩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1年12月前 · web
-
玩过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CLANNAD、逆転裁判3 等 7 部游戏 1年12月前 · web
-
看过 Arcane、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2 部番组 1年12月前 · web
2022-4-17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里番和宝宝巴士的无缝切换,能顺便了解coser界好评,虽然故事不太真实2年前 · web
2022-3-20
-
看过 DEVILMAN crybaby 很深刻的片,作为72年的作品太超前了,汤浅政明和大河内的改编也很棒,在只有10集的限制下,除了中途展开过快外没什么大问题,最后的结局非常浪漫主义。2年1月前 · web
2022-3-13
-
想看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DEVILMAN crybaby、スラムダンク、PERFECT BLUE 4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2年1月前 · web
-
想看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十二国記、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3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2022-3-9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2-4看完了,5有空再看,看出了凉宫的感觉,可惜篇幅有限没有深挖,好作品2年1月前 · web
2022-3-8
2022-3-6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太贫穷了,都是站着说话,蘑菇的剧本改编成动画很考验编剧功力和经费,不过盾立在那里时还是稍微想起当年的感动,fgo永不弃坑。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5.6 (1304)
2年2月前 · web
2022-2-20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7.4 (5806)
2年2月前 · web -
在看 Fate/Grand Carnival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四畳半神話大系、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王様ランキング、鬼滅の刃 遊郭編、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等 8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想看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