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6
-
玩过 BALDR HEART baldr 克隆人战争。玩到最后还是有些失望,首先剧情上学园戏和主线太尴尬,茉绪这个女主有点意义不明。另外感情线还不如bs,变得更奇怪了,现在前三条线连过去的羁绊都没了。情节安排打磨上很很奇怪,就莫名其妙的跑来跑去打来打去被抓救人。另外基本上重要的剧情都在三四两条线的后期,前面很大的部分都太水,但打完最后的线也发现并不是很有趣的设定,みさき的力量来源也没有解释,net的很多新设定也挺不严谨的。至于着一作的设定,只能说赛博闹鬼这种设定就很格格不入,最后的部分是真的阴间。战斗上感觉也不如前作,前作一路vh练武器开发的节奏都挺好的,也基本上没啥难度,bh首先没有特别好的起手,另外装甲技全面削弱,敌方对空和回避能力大幅增强,最恶心的就是堆怪过于严重,bs最多可能也就一关30多个小怪,bh里能有100多个,另外前期点数不够,后期新武装强度不够导致一路都不太爽2月10天前 · web
2023-11-3
-
在玩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5月25天前 · web
2023-10-26
-
想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6)
6月3天前 · web
2023-7-2
-
将 苌楚无思 加为了好友 10月前 · web
2023-4-20
-
玩过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剧情还可以。玩法一周目和体验还行,高周目的设计感觉就有点粗糙,系统深度一般1年前 · web
2023-2-5
-
在看 NieR: Automata Ver1.1a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73)
1年2月前 · web
2023-1-1
-
在玩 Dota 2 ti11勇士令状 复健1年3月前 · web
2022-7-11
-
在看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1年9月前 · web
2022-5-21
-
在玩 装甲悪鬼村正、Red Dead Redemption 2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2022-4-13
-
玩过 The Witcher 3: Wild Hunt、SEKIRO: SHADOWS DIE TWICE、HADES 3 部游戏 2年前 · web
2021-11-30
-
在玩 Slay the Spire、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 部游戏 2年4月前 · web
2021-7-12
-
玩过 narcissu SIDE 2nd 想哭哭不出来,想说说不出口2年9月前 · web
2021-7-8
-
玩过 narcissu 心情复杂,微妙的作品啊2年9月前 · web
2021-7-7
-
想玩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年9月前 · web
2021-6-15
-
看过 ep.1 My Code -歌でみんなを幸せにするために-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38)
2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38)
2年10月前 · web
2021-4-3
-
在玩 NieR: Automata、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 部游戏 3年前 · web
2021-2-26
-
搁置了 神様になった日 伊渣好棒! 第一集直接快进到棒球hhh3年2月前 · web
2021-2-22
-
想玩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村正我来啦3年2月前 · web
2021-2-14
-
玩过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 部游戏 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