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2
-
玩过 NieR: Automata 8.5/10,无论是演出、音乐、剧情、人设都很优秀的作品...评论得有些迟了,因为玩得比较晚也不可避免的吃到了一些剧透,但打的时候依然非常感动,每个角色都很有特点,喜欢。不擅长动作游戏所以不多评论相关内容,总之非常感谢自动芯片让手残玩家看到剧情。非常期待看到续作与熟悉的面孔,愿人类荣光永存。8月4天前 · web
2023-2-1
-
玩过 CHAOS;CHILD 9.5/10,我从来都认为其他角色决定剧情的下限,而主角的塑造则为一个游戏的上限。非常喜欢拓留和世莉架,唯一可惜的是其他女主的线路有些平庸,但主线依然超神,中二时期的幻想终将归于长大后无情的现实,或许我们会为长大付出无数的代价,但成熟后的我们仍会带着那些回忆向未来走去,确实很让人脱宅(笑)最后,快点填坑把情强哥给放出来啊,就算分开才是成长,但是再次相遇接纳彼此不也是更加成熟的标志吗www1年3月前 · web
2022-9-18
-
玩过 大正×対称アリス all in one、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AMNESIA、蝶の毒 華の鎖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Lamento -BEYOND THE VOID-、DRAMAtical Murder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2022-9-16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7.8/10,经典的世界系故事,从一而终的世界观,对我来说的遗憾是终章还是缺少了一些感情线,最后的升华还是差了口气。优点则是世界观和角色描写都有血有肉,挖坑必填,哥哥的人设一再反转,非常出彩,不过我也终于变成了世界>恋人的人了啊...1年7月前 · web
2022-8-19
2021-9-6
-
更新了签名: 给打完感觉观感不错及以上的作品们设立的记录处 ...
2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我不需要广阔的世界,去寻找我们的故乡吧」如果有9.5分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打9.5分,可惜没有,很遗憾。安魂曲与本篇两部加在一起才是完整的馆。但如果单论情感,我会选择前传,无他,本篇的跨越缺陷获得圆满的故事固然无比好,但我更喜欢即使在结束时也仍有遗憾与后悔的,残缺的感情。墓地浅唱,终末之时,黄金麦海,三首雅莫场合的人声bgm依然超神,英文歌词由于能听懂,打游戏时更悲伤了,外传比起本篇少了很多悬疑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24 8.5 (631)
2年8月前 · mobile
2021-8-28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无论时光荏苒,无论荆棘几度,无论你的颜姿,将化作何形,我都将与你相迎—— 」 细腻唯美,如同歌剧一般,在舞台上讲述着一个个惨烈悲剧的故事。没有cv,但bgm完美替代了本来由cv带来的情感表达。随着反转的不断展开,之前埋下的 所 有 伏笔也接连回收,无论你想到的还是没想到的。 悲剧已然成为不可改变的事实,但那些心怀不同感情,被诅咒影响,困于馆中的他们,定能在来世达成对自己的彻底救赎。2年8月前 · web
2021-6-28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第二季完结补分,让我印象深刻的偶像番,初见以沙雕吸引人,之后又逐渐走心,让我真正的喜欢上了每一个角色,音乐剧情人设都非常优秀,唯一拉的大概是3d,但后期也改善了很多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1-31
-
玩过 Collar×Malice -Unlimited- FD收尾,作为出色的发糖向续作的同时,也从另一方面对故事进行了补全,fd可攻略角色好感度冴木>>>>白石>契>>尊=爱时=峰雄>其他可攻略sub,adonis线是我想看的走近犯罪者们的剧情,冴木塑造得很有意思,以及这条线的市香真的很棒,可惜由于篇幅与设定最后收尾比较仓促,希望还能有fd2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7.4 (144)
3年3月前 · mobile
2021-1-12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也不需要我来吹了,让我找到了很多答案的作品3年3月前 · mobile
-
玩过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3 部游戏 3年3月前 · mobile
-
从 鹤茗 改名为 今天不咕
3年3月前 · mobile -
玩过 BUSTAFELLOWS、Collar×Malice 2 部游戏 3年3月前 · mobile
2020-6-15
-
玩过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8分给剧情人设音乐立绘,1分给让我疯狂流泪的官配,世界观及设定方面虽然有BUG,但作为10年的游戏算是瑕不掩瑜,在O社里剧本水平算是比较优秀的一档了,作为乙女游戏,文本量大,感情线铺垫较为充足,每个角色特色鲜明,两个结局的选择是游戏的精华部分,官配线最后呼应了开头与标题,十分让人感动——“但是,即使如此,我也不需要那个没有你的世界。”3年10月前 · mobile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3年10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