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スクイの小夜曲
ウチのペット事情 Vol.1
Little Sick Girls ~鏡の中のアイドル~
E×E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fault - milestone one
感觉不如叫锹之回忆【
mo系列入坑作。
游玩流程中规中矩
诗名线气晕了 全篇除了千夏和霞的共同线结尾的爆点有点乐子可以看之外,没有任何看头,这还是要先通关三条令人脑溢血的副女主线的前提。 不推荐游玩
为什么又他妈的要先打三条sb线的HE\\喜欢看互扇
主线外的三条线也就老师线及格,其他两条线只能说拉的离谱。至于主线嘛,意外的还行,当乐子来看还是不错的。(73/100)
主线外的三条线都是一坨,也就老师线能看一点,不过野中蓝的声音让我有点出戏。。。然后就是这个剧情锁了,你在锁个锤子呢,知道质量拉胯怕这几个充话费送的角色没人推是吧?主线质量还算可以,爆点挺足的,就是能明显感觉到脚本驾驭不住这个剧情,解密也很好猜到,但是南云霞谁不爱呢,个人魅力真是拉满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完美的女人!铲子也够爽,看的我都兴奋了,好看爱看
扭曲,我打5分,铲姐不会把我铲死吧。
唯一老师线写的还可以,但老师这立绘画的实在绷不住。学妹线这将错就错讲道理还挺大胆的,就是女一女二掉线严重。千夏线和霞线灾难性的剧本难以想象这是TE路线。铲子mvp(
两条垃圾线让人绝望,更是混杂着霓虹人令人作呕的忸怩和崇洋媚外。老师线尚可。真相线还是很惊喜的。霞和千夏二人的对手戏值得玩味,人物形象塑造也很好。
感觉不如叫锹之回忆【
mo系列入坑作。
游玩流程中规中矩
诗名线气晕了 全篇除了千夏和霞的共同线结尾的爆点有点乐子可以看之外,没有任何看头,这还是要先通关三条令人脑溢血的副女主线的前提。 不推荐游玩
为什么又他妈的要先打三条sb线的HE\\喜欢看互扇
主线外的三条线也就老师线及格,其他两条线只能说拉的离谱。至于主线嘛,意外的还行,当乐子来看还是不错的。(73/100)
主线外的三条线都是一坨,也就老师线能看一点,不过野中蓝的声音让我有点出戏。。。然后就是这个剧情锁了,你在锁个锤子呢,知道质量拉胯怕这几个充话费送的角色没人推是吧?主线质量还算可以,爆点挺足的,就是能明显感觉到脚本驾驭不住这个剧情,解密也很好猜到,但是南云霞谁不爱呢,个人魅力真是拉满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完美的女人!铲子也够爽,看的我都兴奋了,好看爱看
扭曲,我打5分,铲姐不会把我铲死吧。
唯一老师线写的还可以,但老师这立绘画的实在绷不住。学妹线这将错就错讲道理还挺大胆的,就是女一女二掉线严重。千夏线和霞线灾难性的剧本难以想象这是TE路线。铲子mvp(
两条垃圾线让人绝望,更是混杂着霓虹人令人作呕的忸怩和崇洋媚外。老师线尚可。真相线还是很惊喜的。霞和千夏二人的对手戏值得玩味,人物形象塑造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