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f #5 encore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メモリーズオフ6 Next Relation
愛佳でいくの!!~Leaf Amusement Soft Vol.5~
神咒神威神楽 曙之光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西暦2236年
共通线7,个人线6.5-8不等,te 9,总分8.5。总体上体验稍胜于1代。共通线的信息密度比较低,大部分时间都是插科打诨,但是营造的欢乐氛围还行。个人线质量比较参差,比较喜欢的线有儿玉响和荷岛姐妹。线路各自讨论了一个主题,但是深度不一,有难懂的地方,感情发展还可以。人设比较新颖独特,很有意思。te是比较出彩的部分,前半部分的氛围塑造和叙事节奏非常精彩。后半部分的感情戏写的也非常好,很有真实感和沉浸感。音绪线的三角恋写的挺揪心,对于二人的相处与感情等刻画的很细腻,最后的主题也非常积极。而彼方线更多地揭开了过去的谜团,夹杂回忆的写法依旧很棒,和彼方恰到好处的距离感耐人寻味。此外te中男主内心的纠葛与改变写的很好。虽然前面有拉胯的部分,但是te确实精彩,值得一推。cg有崩的也有画的很漂亮的,bgm也非常有感觉。感慨颇深。确实更接近现实,但恋爱依旧浪漫梦幻
故地重游了
这作的那由多和响实在是给我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要知道一般党争漫画里,女角都是要争相展现自己的纯洁无瑕,但MO3基本是在拿女角的阴暗面和不完美来拷问玩家。“你的爱人可能是个碰瓷女/杀父凶手,你愿意相信她并继续爱着她吗?” 不过话虽如此,MO3行文对这种深刻主题的表现,也就仅仅停留在“金句王”“点子王”的程度,整体的完成度实在太低了
正因为生是没有意义的,所以我们寻找着谎言来满足自己。|大晚上搞得我有点崩溃|TE仿佛把它带到了一个不属于它的高度|一部优点与缺点共生的作品,也许初见会被这部多少有些“奇奇怪怪”的立绘劝退,但更大的问题还在后头(笑)。尽管如此,本作所做的一些设计以及留白,都能窥见一些其中的野心,但最终可惜并没能完美实现,却也为想君增添了个中真味。缺点如此明显的同时也有着会让我拍手叫好的情节,说不定某天就想7改8了呢。
有点点子,但不多。剧本的结构挺有意思的,还是写得不行。另外音绪线写得不错,音绪可爱捏。
个人线是精华,但共通线太折磨了。迈步太大劈叉的一部。有剧情锁。
回忆涌来,这是人生中第一个无聊到让我脱宅(暂时)的游戏……那年,我照旧在执行每个暑假玩一部gal的习惯,当时听说《君望永远》不错,结果买错了游戏。男主人公性格寡淡无味,最主要的特征就是迷糊(经常让我晕倒),女角色(碰瓷讹我的那位)神经且恐怖,我还不慎进了她的线,只因为没找到机会拒绝。当我玩到主人公和女角色一起出去玩,我一拍桌子:这还没我自己出去玩好玩呢,我为什么不自己出去呢!就这样,我拥有了一个阳光而充实的暑假。谢谢你,《想君》!(当然当年如果真玩到了《君望永远》可能也会气得大骂,但《想君》实在是太无聊了,无聊到我既脱了宅又没受精神伤害,还是有功德。)
谜语人游戏,外加主角团全部神经质,期间穿插了一大堆类似中年油腻男子在酒桌上的大道理发言,使得共通线究极催眠,玩的我火都大了,直接开C。个人线进线也是莫名其妙的好感就上来了,也就彼方和响两条线观感还算不错,自己之前玩原版的时候最喜欢响,加大分,至于男主,建议回去跟自己的自行车玩得了
我不时回忆起你,或许你也曾回忆起我
毫不避讳的说,我不喜欢这一作,不仅是本作在风格上的特立独行,可以看得出制作组有意打造一个“真实”风格的现实GAL,但完成之后我只体验那种类似恐怖谷效应的感觉。光鲜亮丽的皮和发人深省的内核并不冲突,而秋3就是制作为了表现发人深省的内核让皮也肮脏不堪。剧情上基本都士半吊子,几个女配剧情都是草草结束,甚至关于店长核心谜题,甚至到了4代才给出答案。本作就呈现出那种自己从来没工作过宅在家里吃闲饭的长辈在诉说人生大道理一样滑稽,在打造人物方面制作一直力图在一些人物“缺点”上努力刻画,最后没有反转只让人觉得厌恶,所以如果这游戏不叫秋之回忆,我肯定不会玩。
共通线7,个人线6.5-8不等,te 9,总分8.5。总体上体验稍胜于1代。共通线的信息密度比较低,大部分时间都是插科打诨,但是营造的欢乐氛围还行。个人线质量比较参差,比较喜欢的线有儿玉响和荷岛姐妹。线路各自讨论了一个主题,但是深度不一,有难懂的地方,感情发展还可以。人设比较新颖独特,很有意思。te是比较出彩的部分,前半部分的氛围塑造和叙事节奏非常精彩。后半部分的感情戏写的也非常好,很有真实感和沉浸感。音绪线的三角恋写的挺揪心,对于二人的相处与感情等刻画的很细腻,最后的主题也非常积极。而彼方线更多地揭开了过去的谜团,夹杂回忆的写法依旧很棒,和彼方恰到好处的距离感耐人寻味。此外te中男主内心的纠葛与改变写的很好。虽然前面有拉胯的部分,但是te确实精彩,值得一推。cg有崩的也有画的很漂亮的,bgm也非常有感觉。感慨颇深。确实更接近现实,但恋爱依旧浪漫梦幻
故地重游了
这作的那由多和响实在是给我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要知道一般党争漫画里,女角都是要争相展现自己的纯洁无瑕,但MO3基本是在拿女角的阴暗面和不完美来拷问玩家。“你的爱人可能是个碰瓷女/杀父凶手,你愿意相信她并继续爱着她吗?” 不过话虽如此,MO3行文对这种深刻主题的表现,也就仅仅停留在“金句王”“点子王”的程度,整体的完成度实在太低了
正因为生是没有意义的,所以我们寻找着谎言来满足自己。|大晚上搞得我有点崩溃|TE仿佛把它带到了一个不属于它的高度|一部优点与缺点共生的作品,也许初见会被这部多少有些“奇奇怪怪”的立绘劝退,但更大的问题还在后头(笑)。尽管如此,本作所做的一些设计以及留白,都能窥见一些其中的野心,但最终可惜并没能完美实现,却也为想君增添了个中真味。缺点如此明显的同时也有着会让我拍手叫好的情节,说不定某天就想7改8了呢。
有点点子,但不多。剧本的结构挺有意思的,还是写得不行。另外音绪线写得不错,音绪可爱捏。
个人线是精华,但共通线太折磨了。迈步太大劈叉的一部。有剧情锁。
回忆涌来,这是人生中第一个无聊到让我脱宅(暂时)的游戏……那年,我照旧在执行每个暑假玩一部gal的习惯,当时听说《君望永远》不错,结果买错了游戏。男主人公性格寡淡无味,最主要的特征就是迷糊(经常让我晕倒),女角色(碰瓷讹我的那位)神经且恐怖,我还不慎进了她的线,只因为没找到机会拒绝。当我玩到主人公和女角色一起出去玩,我一拍桌子:这还没我自己出去玩好玩呢,我为什么不自己出去呢!就这样,我拥有了一个阳光而充实的暑假。谢谢你,《想君》!(当然当年如果真玩到了《君望永远》可能也会气得大骂,但《想君》实在是太无聊了,无聊到我既脱了宅又没受精神伤害,还是有功德。)
谜语人游戏,外加主角团全部神经质,期间穿插了一大堆类似中年油腻男子在酒桌上的大道理发言,使得共通线究极催眠,玩的我火都大了,直接开C。个人线进线也是莫名其妙的好感就上来了,也就彼方和响两条线观感还算不错,自己之前玩原版的时候最喜欢响,加大分,至于男主,建议回去跟自己的自行车玩得了
我不时回忆起你,或许你也曾回忆起我
毫不避讳的说,我不喜欢这一作,不仅是本作在风格上的特立独行,可以看得出制作组有意打造一个“真实”风格的现实GAL,但完成之后我只体验那种类似恐怖谷效应的感觉。光鲜亮丽的皮和发人深省的内核并不冲突,而秋3就是制作为了表现发人深省的内核让皮也肮脏不堪。剧情上基本都士半吊子,几个女配剧情都是草草结束,甚至关于店长核心谜题,甚至到了4代才给出答案。本作就呈现出那种自己从来没工作过宅在家里吃闲饭的长辈在诉说人生大道理一样滑稽,在打造人物方面制作一直力图在一些人物“缺点”上努力刻画,最后没有反转只让人觉得厌恶,所以如果这游戏不叫秋之回忆,我肯定不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