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0-10-18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纯爱 甜作
学姐线不错,又甜又搞笑,但其他线路比较平庸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1-1-30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瀬尾順
共同和四条个人线属于要多无聊有多无聊的那种;TE橘花线相对好点,剧情比较王道,不过惊喜感也欠缺点了,观感还行(瀬尾順这次没烂尾算是谢天谢地了);回想起来游戏大多时间太无聊,整体评价下来比较鸡肋(6-1)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8-16 / 标签: PS4 ACT 开放世界 武士 忍者 和风 刺客信条 黑泽明
玩法上融合了几个知名大作的特点,做的都不算优异但都还可以,加上和风优化,整体观感不错;可惜剧本量的简短是硬伤,另外抗击外敌的热血内容似乎少了点,不过取而代之的是,烂疮的武士文化表达得意外地到位,真的有在好好致敬黑泽明电影的内核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7-27 / 标签: galgame key 麻枝准 新岛夕 加强版
基本重新打了一遍(有汉化果然玩起来舒服点),Key式日常还是那么的温馨搞笑,2年前夏天的味道回来了。新增部分美希线不错,一不小心被结尾剧情感动到了;umi线还行,能让你体验带小孩的乐趣?;静久线微妙,风格和姆Q线太相似(说不上讨厌也说不上喜欢);识线失望,宣传使得期待值拉满,结果剧情太简单且容易猜,角色又聒噪;P线改动部分也有点突兀。总之,新增部分总体上比不上原版的平均质量,不过多几条线何乐不为呢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3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紺野アスタ 松本文纪 STEAM
作为一个小品galgame,内容已经算是比较丰富的了,CG画面果真像期待地那么高(+0.5),除了机器人之爱的另一个剧情核心主题(告别过去,拯救所有)和几个人物的塑造意外地不错(7),可惜ATRI声线太高(像小孩)个人没能把她作为女主喜欢上(-0.5),而TE女二工具人的味道有点明显(-0.5),归总下来整体体验还算不错吧(6.5)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8-8 / 标签: Liar-soft 海原望 galgame STEAM 童话
演出效果意外地好,弥补了一开始对风格的不适应,剧情故事也还不错,海原望发挥得可以,虽然简单,但有好好地把情感矛盾体现出来,算是个优质化的小品GAL -
SHUFFLE! episode2 ~被神与魔同时盯上的男人~ SHUFFLE!エピソード2~神にも悪魔にも狙われている男~
2020年5月29日 / PC / ADV
2020-6-13 / 标签: Navel galgame 西又葵
きらら很有趣(想起了当初的鳳鳴),但剧本真的不行,个个那么短、干脆就纯发糖学废萌算了,强行搞个老套的小剧情真的没意思,有那么好的人设结果几个人物都没怎么刻画好…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7-9 / 标签: JRPG xenoblade 任天堂
比起异度2还是少了许多让人感动的地方,可能是剧本量太少导致人物冲突和情感表现不能塞太多的原因吧,另外最终boss没什么意思,整体故事说教味重了点,结尾发展也有点机械天降,幸好讲机神的那块剧情不错,还算有亮点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8-17 / 标签: galgame ωstar 八宝備仁 拔作
中等偏上级别的小品剧情,些许悬疑内容(雾)加上优良的特效处理所以整体观感还算不错(5.5+1);没玩过前几作,所以没有情怀加成;个人不喜八宝備仁画风,对我而言前中期基本没有实用性,不过后面大莲华还有点拔度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1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ぱれっと 分割商法
一周目光剧情来说实在有点疲乏,虽然还是有轻松日常但因为有承接前三部大前提在,搞得效果不如人意(5);二周目高速发展,着实让人过瘾了一把,可惜过程不够长,主角的成长根本没体现出来,几个明明可深挖的角色也表现得像工具人(7-0.5)(也有可能是留给下一部?)。总之,剧情依然在萌拔层面,不过凭借高综合质量使得最终效果还算不错(6+0.5)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5-28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纯爱 ピロ水
虽然剧情基本白开水、有趣的情节也不多,但很甜,有那种恋爱的小感觉(海豹社这方面做出门道来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4-20 / 标签: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JRPG ARPG 重制版
看这一堆暗示貌似要逆天改命?看好后续剧情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0-4-4 / 标签: SMEE galgame 后宫 早瀬ゆう
比较早瀬写的,日常欢乐度还是不少的,可惜“后宫”这个元素到个人线实在有点影响感情,外加HS太多(而这作画风我不喜欢),搞得真正意义上的个人线就结尾一段,而其余部分就是缺乏了新鲜度的共通线,虽然整体质量说不上差但这构架安排真是一言难尽。。。 -
TrymenT —献给渴望改变的你—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020年2月20日 / PC / ADV
2020-4-20 / 标签: galgame RASK 雰囲気がいい tryment
这次回炉重造意外地不错,改动和新增的内容对玩过前作的人也挺友好的,果然故事需要这样慢慢地讲,期待下篇的表现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2-10 / 标签: galgame Soiree 凌辱 重口 小品 戏剧 悲剧
被OP骗进来的,然后被成功吓到,吓到我的不是凌辱受虐,而是真的是一场彻头彻尾没有任何救赎的悲剧,完成度很高,不过我再也不想碰这种类型的了,果然我是玻璃心……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2-17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废萌 Yuzu-Soft ゆずソフト
这作作为柚子社的废萌系列不合格啊,趣味性明显降低,虽说不上“水”,但日常绝说不上有趣;故事性(栞那线)也不成功,完全落败当初的宁宁线(因为设置太像,不得不相比);也就角色性上四季比较有聊头,个人线路也不差,还算不是一无是处… -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0-8-5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妹 黑长直 拔作 おりょう
听说是实兄妹就不小心对其剧情有点期待了(我也是傻),结果当然是大失所望了;原画おりょう是我很喜欢的画师,可惜这次作为拔作,HS只能说一般;音乐和CV要减分,总给我一种不舒服感;还有,封面欺诈… -
VenusBlood FRONTIER International
2019年12月20日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2-2-6 / 标签: galgame SLG Dual_Tail venusblood 拔作 solfa
剧情上以王子复仇和霸道统一为主线,前面攻城略地比较单调,但到大哥伊米尔那几段剧情开始精彩起来(7),可惜两条线Boss的人物刻画都脸谱了些(-1),好在主要角色还比较讨喜,有几个结局还算有点意思;SLG游戏性上还行;拔度方面应该算不错的了(第一次接触,多少觉得有些重口);音乐上是真的可以(+1),特别OP[運命の鍵]和插入曲[blank page],配合剧情,听得整个人都激动起来。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0-1-8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甜 搞笑 纯爱 欢乐
越来越有早些时候SMEE的味道了,虽然个人线还是有点白开水,但只要有喜欢的女主,玩到她的角色线路就自然呜嘿嘿了;不过有一说一,AB线路确实不大好,宁可揉成一条长路线(另外非常遗憾重点角色種村和英很不巧并不感冒,所以没给到7)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13 / 标签: Vanillaware ADV 群像 科幻 悬疑
能把近二十位角色的群像剧情做到如此地步着实不易,各视角环环相扣、一步一步推进真相的过程想必深受推理玩家的喜爱(8),可惜人物塑造总体上还是太单薄了(-1)、且缺乏高潮剧情(-1),大概毕竟不是galgame,好在结局狗粮吃得够香,特别最后那对(+0.5),大好评~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2-2 / 标签: PS4 小岛秀夫 末世 快递
剧本其实并没我期待的那么好,但是Cliff那段我还是被成功打动到了;另外这游戏的剧情、立意原超其游戏性,也就大概是小岛才敢于把它打造成3A作了吧 -
AI少女 AI*少女
2019-10-25 / PC / 3Dライフ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9-12-1 / 标签: ILLUSION R18 社保
第一次玩I社的作品,曾一度沉迷捡垃圾、捏人当中,幸而整合版一出、迷途知返——实用度不错,打上补丁后人物很精细,可惜互动较少,导致耐玩性差了一点(还有HS一直滚鼠标轮有点累啊…)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