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Finale-白き星の夢-
フルウソ -Complete Four seasons-
Deep Love Diary -恋人日記-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タマユラミライ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リリ・プラチナム
3265
脸有点小怪 还不错
4原画+4剧本+双线,实验性质非常明显的作品。应该说后续灰姑娘和指间联结的高光离不开本作的铺垫。不过值得诟病的是本作的画风对于JK们来说似乎太御了一些,双线也很容易造成OOC的不协调感(或许本身hook是打算让玩家二选一的吧)。
这人设图有点接受不能,原画还是上色有点奇怪 推了黑毛线,感觉一个角色分两条线意义不大,
第一部hook,10h推完mea,摩耶双线和小柚子B线。逗逼男主讲相声效果相当好。推荐摩耶线和mea线,前者跟毒舌傲娇斗嘴,后者逗憨憨学妹都相当有趣,且AB线都有很戳我的点。小柚子在其他线里很吸引人,但进线后又感觉差点意思,有些小失望。
单线通。的确是对早濑的拙劣模仿,B线的伏笔根本不算是伏笔,结尾突如其来的重要爆点由于没有铺垫导致了儿戏般的演出效果,这一点在后来的兎鞠线里更严重。犯人找到了,就是你、樱城大师。更无奈的是A线直接放弃这个爆点化身白开水,空有形式,无厘头爆笑程度,甜度、更别说情感描写都属于东施效颦。7分全部都给明羽杏子,最适合的角色类型(暴论:本色出演)。
日常写的真不错,两种可选模式过于敷衍,CG复用太多,重复感太强,基本也只玩一条线。当然,整个游戏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不同的女角色走的流程都差不多,但至少性格还是有比较不错的差异化的。最大问题是剧本似乎过于在意见家长这种情节,每个女主都有类似部分,但写的太不严肃,又过分强调这部分的存在感,让人略感不适。
看到相册截图了我的记忆像是消失了一般。。
最喜欢英摩耶线
一般废萌甜游戏
3265
脸有点小怪 还不错
4原画+4剧本+双线,实验性质非常明显的作品。应该说后续灰姑娘和指间联结的高光离不开本作的铺垫。不过值得诟病的是本作的画风对于JK们来说似乎太御了一些,双线也很容易造成OOC的不协调感(或许本身hook是打算让玩家二选一的吧)。
这人设图有点接受不能,原画还是上色有点奇怪 推了黑毛线,感觉一个角色分两条线意义不大,
第一部hook,10h推完mea,摩耶双线和小柚子B线。逗逼男主讲相声效果相当好。推荐摩耶线和mea线,前者跟毒舌傲娇斗嘴,后者逗憨憨学妹都相当有趣,且AB线都有很戳我的点。小柚子在其他线里很吸引人,但进线后又感觉差点意思,有些小失望。
单线通。的确是对早濑的拙劣模仿,B线的伏笔根本不算是伏笔,结尾突如其来的重要爆点由于没有铺垫导致了儿戏般的演出效果,这一点在后来的兎鞠线里更严重。犯人找到了,就是你、樱城大师。更无奈的是A线直接放弃这个爆点化身白开水,空有形式,无厘头爆笑程度,甜度、更别说情感描写都属于东施效颦。7分全部都给明羽杏子,最适合的角色类型(暴论:本色出演)。
日常写的真不错,两种可选模式过于敷衍,CG复用太多,重复感太强,基本也只玩一条线。当然,整个游戏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不同的女角色走的流程都差不多,但至少性格还是有比较不错的差异化的。最大问题是剧本似乎过于在意见家长这种情节,每个女主都有类似部分,但写的太不严肃,又过分强调这部分的存在感,让人略感不适。
看到相册截图了我的记忆像是消失了一般。。
最喜欢英摩耶线
一般废萌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