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18 / 标签: 新岛夕 狗神煌 galgame PSV qoobrand
(感谢老Y的翻译),终于能看完期待已久的END3了,终于可以在心里给这个绵长的故事、这个无尽的童话、这个恋爱的日记落下一个依旧新岛、然不再永远的结尾了,真的是安心了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2-19 / 标签: 悬疑 狼人杀 ADV kemco galgame
非常厉害的悬疑类ADV,逻辑和紧张感全程在线,同时也不乏高能剧情,有几段看得真是心痛,只是最后四周目节奏有点没控制好;另外人物方面也很到位,男主一肚子坏水ww,还有就是,回末李花子和卷岛春真的是好可爱(暴露模式太有趣了~)!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17-3-26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依旧一般般的正片,依旧神一样的side story,依旧虐妹……这是我到目前为止唯一玩的一个真·女主不仅不给艹、还没有路线的gal -
我只注视着你 僕はキミだけを見つめる -I gaze at only you-
2015-11-27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8-3-24 / 标签: galgame 葉山こよーて インレ
虽然说是剧情作,但打斗部分个人不是很感兴趣,剧情发展又太好猜了,煽情部分也稍显刻意;仔细想一下,叶山的写剧本的优势基本没发挥出来,篇幅太短,又发生在现代,容易出戏。另外,虽然有些不少喜欢的人物,但基本都酱油…(最后要吐槽一下,某人AS换装惊艳全场)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19-3-29 / 标签: galgame campus 拔作 甜作 小品
写作甜作读作拔作的小品,剧情虽然不会让人有什么不适但是太好猜了、人物也挺模板(5),HS还不错(本质显露,+0.5),感觉厂商十分清楚该gal的定位——一点小噱头+大量的甜和拔,适合没什么精力需要闲暇放松的人,但是对我来说有点小无聊了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4-2 / 标签: 新島夕 水月陵 galgame
没玩星奏线(被透成狗了),彩音线还行,另外两条线挺无聊的……彩音人物魅力和一些搞笑的小剧情加分(这只是彩音线的评价)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6-7-26 / 标签: galgame 枕 SCA-自 狗神煌 有生之年 艺术
玩通后感觉自己都变文青了~ -
前女友(假定)和现女友和我 元カノ(仮)と今カノと僕
2015-08-15 / iOS、Android / AVG
2020-3-25 / 标签: ADV G.Gear.inc 修罗场 浮気 渣男社
好玩还是挺好玩的,但总感觉差点意思,可能是核心全在回避BE至于正经剧情少了点?另外,现女友感觉不错啊(看来我把它当gal来玩了hhhhhh) -
魔法王牌 ソーサリージョーカーズ
2015-07-24 / PC / ADV
2019-1-13 / 标签: 3rdEye galgame 中二 燃作 双男主
人物描绘、画面音乐、战斗场景、情节发展,都保持在良的水平,和前作类似,双男主一条线好(センリ,8)、一条线不怎么样(陽斗,6),但不像前作的是缺乏大的感情或剧情爆发点,导致总体感觉不错但谈不上多优秀(7.5)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17-7-7 / 标签: SMEE 甜 galgame
带点搞笑的高质量的废萌,共同日常还是不错的,个人线就是甜甜甜,另外彩里沙线很有趣,+1星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8-7-19 / 标签: ARPG CD_Projekt_RED 欧美系 昆特牌
结合1代和2代,完整地将一个略带传奇色彩的长片个人传记及大陆史诗以狂野而又细腻的方式展现出来。剧情、人物、氛围、游戏性,无论哪个方面,这款游戏都可以称得上是无可挑剔(特别是DLC血与酒)。总结一句:波兰蠢驴,业界良心!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17-9-24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紫社 克 妹 月杜寻
共通线真的很不错(8~9分水准),但后面个人线都有点让人失望(5~6分水准);画面音乐及人物塑造不错,这个妹妹我喜欢(想起莲乃咲了…),DD要不是说话方式奇怪其实可以的,美羽也萌萌哒;总体来说,这gal走个共通然后随便一条个人线就够了 -
正负战争 プラマイウォーズ
2015年4月24日 / PC / ADV
2018-2-22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搞笑
搞笑段子好像没该社其他的作品有趣、但还算不错;人物和剧情我也还算喜欢,并没有太水;总体而言评价在6~7分之间,还是多给点算在对ASA的偏爱上吧。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9-11-9 / 标签: galgame RPG alicesoft 后宫 战斗
剧情真的很平庸,没任何亮点,全靠设定撑场面,人物也就那样;第一次接触这个类型的RPG,感觉游戏性还行,但非常耗时间,略肝;拔度一般,CG老崩坏;玩的时候不会觉得无聊,各种小彩蛋挺丰富的,但通关后就会比较失望(如果期待剧情的话)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17-7-18 / 标签: galgame LevoL
走下坡路的剧情,5分;优秀的画面、音乐+1分;男主有配音+1分;枫花、爱瑠线+1分;濑奈、心姐线-1分;许多剧情BUG、混乱的最终战-2分;平淡温馨的TE+1分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18-4-6 / 标签: galgame 桐月 雰囲気がいい 人设一级棒 神音乐
主线剧情其实较薄弱的(主要结尾处理太简单),而trick还不错、日常尚可(5.5);BGM很不错(毕竟鹰石忍)、画面美术优质(不愧以“色彩”为主题的GAL)(+0.5);人设一级棒,几位女主都很有魅力(+1),但就是个人线路太短了(-0.5);桐月式悬疑氛围依旧好评(+0.5)。总结,当作休闲、别太认真地玩玩还是挺好的一个GAL。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9-2-19 / 标签: SEGA 如龙 ARPG
真岛篇感觉不错,和牧村的感情戏很细腻,夜店游戏也玩的挺嗨,相较之下桐生那边比较一般,总体剧情没传说的那么好,也可能我无法理解“黑道”吧…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7-7-6 / 标签: 丧尸 SEACOXX galgame
就一有点中二的拔作(实用性不错)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6-11-19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galgame 水月陵
顺利地把坑填完,剧情上兄妹那段还算不错,但作为最大爆点说不上太好。值得一提的是,another story的彩蛋不错,特别是莉塔的那个,我喜欢 -
追忆夏色年华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2015-01-30 / PC / 恋愛ADV
2020-1-2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恐怖片 纯爱
这作恐怖悬疑的地方相比吴的鬼故事系列少了很多,更偏向于纯爱gal;几条个人线的内容或反转有点平庸(HS倒是很多,可当拔作),个人建议玩文音线就够了,TE这种“两个受伤了的人互相支持”的故事我还挺喜欢的,就是对不喜欢女主类型的玩家有点硬伤 -
天使馈赠·昨日黄花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2014-12-26 / PC / 二度と無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18-5-1 / 标签: galgame MORE 南浜よりこ MME
虽然前半段玩的时候会觉得有些说不出的不爽(明明CG、音乐都挺不错的,但就是感觉环境奇怪;支线也略水),但好在最后主线不错,就是有点可怜亞依…;另外长发茜美如画~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