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4-14 / 标签: 2017 NS
游戏很好,我也自知唯一不满处非常苛刻:就是隐藏的藏法对于我来说有点不适,让我体感始终于休闲的不能和挑战的挫败间摆动。这是我的问题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23-1-17 / 标签: PC
无聊透顶,最垃圾的一种meta。制作者是不是觉得自顾自地给游戏下一个定义然后再讽刺一遍垃圾游戏很幽默风趣?是不是觉得讽刺游戏的自己很幽默风趣?有人露阴给我遇着我会揍他一顿,但对于这个游戏我是很可惜的。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2-12-30 / 标签: NS 2021
只能说不愧是祖师爷,此类游戏无出其右//牛逼飞了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1-26 / 标签: ARPG 横版
一万五千年传说是吧//新章开始数值完全崩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2-11-3 / 标签: ATLUS JRPG
只能说太青春了,第二次体验到魔夜那种神一般的日常。但是狮童打完后的塞进来的大肠图和唐突杀神是绷不住的。 最后是偷心的设定和形式都大有文章可作,但首先这些议题都没有得到一个尖锐的展开,其次一个想要且做到“改变社会”主角团好像根本没有遇到真正的苦难和危机,后期赶得飞起,这些都是比较遗憾的。 -
火线迈阿密2:空号 Hotline Miami 2: Wrong Number
2015年3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22-8-27 / 标签: ACT
有些关真是又难又长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8-26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AVG NDS 经典 巧舟
最后一个案件真的精彩绝伦,精彩程度完全可以够到一流推理作品的水准。在其中巧舟不再藏拙,几乎没有了似是而非的推理和举证、浅显和同义反复的推论。因为某一角色的原因造成的两种答案可能性的交叠,每一重答案的演绎其观赏性都非常可观。但是没有前三部所有案件的铺垫是决然无法到达如此高度的,其间漫布的巧合,正正凸显了每个人互不相同的性格与经历间的相互成就所形塑的“命运”之网,在这里巧舟的创作意识和手法可谓高超。
玩过的标签
- 34PC
- 10galgame
- 9AVG
- 82019
- 8ACT
- 8Capcom
- 7独立游戏
- 7Ubisoft
- 6ARPG
- 6RPG
- 5国产
- 4FROMSOFTWARE
- 4巧舟
- 42017
- 4PS4
- 4宫崎英高
- 32015
- 32014
- 3横版
- 32018
- 3GTA
- 3逆转裁判
- 3拔作
- 3神作
- 3解谜
- 3任天堂
- 3STEAM
- 32016
- 2JRPG
- 2推理
- 2黑暗之魂
- 2小岛秀夫
- 2ATLUS
- 2受苦
- 2Switch
- 22001
- 2Konami
- 2GAL
- 2NS
- 2悬疑
- 2Nitro+
- 2NDS
- 2COD
- 2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2美少女万华镜
- 2同人
- 2Type-Moon
- 2ωstar
- 22021
- 2音游
- 2Minecraft
- 2FPS
- 22013
- 1谍战
- 1潜伏之赤途
- 1吃醋号
- 1科学妄想ADV
- 1Novectacle
- 1第一人称
- 11999
- 1黑旗
- 1志倉千代丸
- 12013年10月
- 1八宝備仁
- 11995
- 1橙光
- 1像素风
- 1KOJIMAPRODUCTIONS
- 1怎么连这个都有
- 1共产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