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2-5-14
不算长的篇幅却描写了加奈从小到大的时光 节奏拿捏详略处理炉火纯青 各种桥段看似普通却真实而感人至深 加奈的刻画让人刻骨铭心同时其他角色也有闪光点 看得出田中在这里倾注了很深的感情 有妹妹的人或者对弱者有保护欲的人 对这种剧本基本没有免疫力 -
初音岛 P.C. D.C.P.C. 〜ダ・カーポ〜 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4-05-28 / Windows98/Me/2000/XP / 恋爱模拟 / CIRCUS
2012-5-14
有着厚道(这个词用在马戏团TORORO上这是讽刺)的量和不错的质的萌GE 强妒忌心义妹的代表 本身也具有非常出色的氛围 初心萌GE里非常出色的作品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2-5-14
杂音绝尘的BGM契合度 中村个性的画风 星空极上的文笔和巧妙的剧情设置 最狂之妹的侧面塑造 以及让人沉浸其中的“腐美”氛围 绝对是不可多得的杰作 -
四重奏! Quartett!
2004-04-23(PC)、2006-09-28(PS2) / PC、PS2 / アダルトゲーム
2011-6-20
有业界表现力之神——FFD的支撑 搭配大枪浪漫的画风 清新的故事风格和各种小幽默 堪称黄油中的唯一的“艺术品”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2-5-14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2-8-23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我是意大利西部片粉丝 -
DiaboLiQuE
1998-05-28 / PC / ADV
2011-12-15
跨越几百年的轮回转生故事 アズライト和レティシア之间的羁绊感相当不错 也有凶アリア那样出色的剧情片段 H时的演出非常独特 虽然世界观比较杂糅 系统也比较古老 但放在98年这个完成度也足以让人称道 织音初次原画挑大梁就已显示出非凡的实力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2-5-14
あたしは明日へ行く。毎日、毎日、そうして生きるの -
久远之绊 久遠の絆
1998-12-03 / PS / ADV
2012-5-14
转生轮回物的经典,不错的小说行文,出色的和风氛围,尽管故事模式角色属性比较老,但综合画音等各方面来看完成度非常高。特别是BGM实在太棒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2-5-14
设计非常非常巧妙,但将其从AVG的楷模拉下来的是不好的剧本节奏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2-5-14
完成度惊人的同人作品,氛围很出色,情节吸引力不错,但看到很多其他地方的影子(痕TOKA,个人线水平也参差不齐。还有我脑子不好使,对设定饶来饶去的没兴趣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2-5-14
-
水夏 水夏~SUIKA~
2001年7月27日 / PC / 「夏」AVG
2012-5-14
七尾开始成熟。作品氛围非常出色,吴的几章叙事都有点特别,3章效果最好,但还是喜欢御影的2章。是在平凡中隐藏郁元素的作品。AS+里增加的上代萌太可爱啦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2-5-14
甜向蹭妹小品作的教科书,哦路够路老师好棒,从我家妹到死吻到有实妹,终成正果(这也是风见春树的历程233 -
Clover Heart’s
2003-11-28 / PC / 対視点型恋愛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VG
2011-9-2
音画文共同营造了非常舒适的观感,但剧本本身有不少缺陷,但相比其后ALCOT本家的作品故事性算是不错了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11-11-1
古事记之类的杂学其实没啥兴趣.....剧本不长,而且悬疑氛围的渲染得很不错,让人有一气读到底的吸引力。前期和缓轻松的日常和迷离的传奇背景交织得很自然,过渡到后期展开后,主要的伏笔都和预计中的差不多没什么惊喜。(虽然有不少疑点都没有解析清楚)不过出于对女角的好感,几个end都很值得回味。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2-5-14
本质是个不错的萌GE,游戏性尚可,结局莫名其妙,加上LEAF的画和音打底,感觉不错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2-5-14
女角色聚集的场面写得非常出色,个人线水平参差不齐,画音都是优质水平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2-5-18
世界观带来的颓废氛围与梦美这个角色的强烈反差是最突出的地方,这一点经营得很到位,因为这样本身没什么特别的剧情却会在最后达到“催泪”,不过又正是本身没有剧情积淀,因此瞬时杀伤力不错但不能做到让人留恋。当然考虑作品定位,事实上已经做得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