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と世界とお菓子の剣 ~Route of AYANO~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ヤキモチストリーム
銃騎士 Cutie☆Bullet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リリ・プラチナム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まくてほしくてとろけるちゅう
恋愛家庭教師ルルミ★Coordinate!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ミカエルの乙女たち
认证失败.....只能先放下了
81/100
bgm好听,那个‘’人鬼情未了‘’的标签笑死我了
画风不错,十分。
说真的,这个玩意不知道怎么评价,这男主真的是废中废,每次都是刀下留人,而且还替别人原谅了,慷他人之慨。再说回游戏本身,虽然在定义上是感人的泣系作品,但是大部分都是欢乐的吹水日常,然后到关键时刻出来表现一下,平时的塑造真的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像是演员之前演日常,然后突然被导演提醒了一下,才开始拍正片。除此之外还想吐槽一下4.5章,这种男主和其他女主都玩一遍的剧情,我在废萌里都很少见,就算有也是在整活后日谈或者FD里的特殊篇,唯独这里是直接在主线流程中插入的,后面也提到这是在时间线上确实发生过的事,无语。 总而言之,如果是抱着玩废萌的心态来玩,说不定还能再高一分,但是如果是以鉴赏泣系神作的心态,那么抱歉,真的是德不配位
半吊子的剧本配上半吊子的题材,半吊子的废萌配上半吊子的催泪,似又似不明白,萌又萌不起来。牛鬼蛇神我尽往家里堆,似人我就使劲薅起来,反正爷有光环在,怎么都合怎么来, 每过一章我就吵起来,反正最后会圆回来。咳咳,平心而论,还是一个完成度比较高的旮旯,人鬼情未了这样的题材本就是中途半端的,共通部分越是拖长看得越是难受,头尾的部分还是比较干脆的,妹妹线才是符合我心中的比较納得的结局,人之变故本就该如此,而姐姐线真就主角光环max,嗯是给圆了
C 你说这些写泣系作品的脚本家什么时候能明白诸如生死这种严肃议题需要得是很高的水平才能驾驭得了,一旦稍微不注意就会令这种东西儿戏化无限消解该有的魅力,听说这作也是花名的启发来源之一?那我觉得它倒略微好一点……推得我是真难受啊,别扭至极
推其他女主线一定要和明穂分手实在是,偏偏明穂线各方面都有些草率。千早和珠美配的是不是用力太猛了,听的有些难受。妹妹和班长可爱捏
有些可惜的一部作品。懦弱无能的男主,废萌化的设置和都合的走向与结尾固然令人火大……但那晴朗明日的清澈和姐妹纠缠的真心,务必请君细品。
老作
认证失败.....只能先放下了
81/100
bgm好听,那个‘’人鬼情未了‘’的标签笑死我了
画风不错,十分。
说真的,这个玩意不知道怎么评价,这男主真的是废中废,每次都是刀下留人,而且还替别人原谅了,慷他人之慨。再说回游戏本身,虽然在定义上是感人的泣系作品,但是大部分都是欢乐的吹水日常,然后到关键时刻出来表现一下,平时的塑造真的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像是演员之前演日常,然后突然被导演提醒了一下,才开始拍正片。除此之外还想吐槽一下4.5章,这种男主和其他女主都玩一遍的剧情,我在废萌里都很少见,就算有也是在整活后日谈或者FD里的特殊篇,唯独这里是直接在主线流程中插入的,后面也提到这是在时间线上确实发生过的事,无语。 总而言之,如果是抱着玩废萌的心态来玩,说不定还能再高一分,但是如果是以鉴赏泣系神作的心态,那么抱歉,真的是德不配位
半吊子的剧本配上半吊子的题材,半吊子的废萌配上半吊子的催泪,似又似不明白,萌又萌不起来。牛鬼蛇神我尽往家里堆,似人我就使劲薅起来,反正爷有光环在,怎么都合怎么来, 每过一章我就吵起来,反正最后会圆回来。咳咳,平心而论,还是一个完成度比较高的旮旯,人鬼情未了这样的题材本就是中途半端的,共通部分越是拖长看得越是难受,头尾的部分还是比较干脆的,妹妹线才是符合我心中的比较納得的结局,人之变故本就该如此,而姐姐线真就主角光环max,嗯是给圆了
C 你说这些写泣系作品的脚本家什么时候能明白诸如生死这种严肃议题需要得是很高的水平才能驾驭得了,一旦稍微不注意就会令这种东西儿戏化无限消解该有的魅力,听说这作也是花名的启发来源之一?那我觉得它倒略微好一点……推得我是真难受啊,别扭至极
推其他女主线一定要和明穂分手实在是,偏偏明穂线各方面都有些草率。千早和珠美配的是不是用力太猛了,听的有些难受。妹妹和班长可爱捏
有些可惜的一部作品。懦弱无能的男主,废萌化的设置和都合的走向与结尾固然令人火大……但那晴朗明日的清澈和姐妹纠缠的真心,务必请君细品。
老作